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番外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番外(1/5)



凉州入夏的这几日,  竟是难得见?到的雷雨。

        浓墨般的乌云密布,雷电在刹那间闪烁,一?会儿宛若明亮白昼,  一?会儿又如幽寂黑夜,伴随阵阵轰鸣不断地将天幕的颜色来回切换。

        书房里,李予灯撑着头坐在案后,头疼的厉害。

        他先前?寻过大夫,大夫只说心疾,  寻常药石难医,  好在不管是京府还是凉州,  雷雨天并不常见,  一?年统共就几次,忍过就罢?。

        片晌过后,  门外人未至,  声先到。

        “李予灯,下雨天,你就偷懒不来给我读故事啦!”

        符箐瑶将蓑衣蓑帽解下挂在竹架,  笑?嘻嘻地抬头,却恰好看到男子扶额的场景,脸色遽变急忙跑到桌前?,  “李予灯,  你怎么啦!”

        “没事,头有点疼。”

        “你何时开始头疼,  我怎的不知。”

        李予灯略加思索,编?个谎话?,“宫里回去太晚,沐完发就睡,  长久落下的毛病。”

        “”

        符箐瑶颇为‘恨铁不成钢’地责怪,“瞧你平日碰?点水就要换身衣裳,居然连绞发都绞不干,不行,往后每晚我都要来监督你。”

        李予灯失笑?,“好啊。”

        “啊,要?不,我来给你揉揉吧。”

        “不——”

        符箐瑶不由他拒绝,直接绕到他身后模仿起碧棋的手势,在他的眼尾穴位处轻压,“这样重吗?”

        李予灯扯下她的手,将她拉至身前?,“不疼了,别再按?。”

        说也奇怪,被符箐瑶一打岔,他的头疼的确不再那么强烈,大夫说的心药,大概指的就是她吧。

        “往后打雷,瑶瑶都来陪我。”

        符箐瑶红着脸,“你要?我陪,我就来呀。”

        李予灯捏着她的柔荑揉捻了会儿,“瑶瑶,你愿意嫁给我么。”

        他想了很久,他们这般相处,再不成亲当真会影响符箐瑶的名声,左不过是迟早的事,理应由男子提出

        “啊?”

        符箐瑶先是流露自然而然的喜色,很快她不知想起?什么,慌忙抽回手,支支吾吾道:“我,我没想好,现在还早,再等等嘛。”

        “你双十成亲也不早。”

        “不对,我想起来了,碧棋还在家中等我,

        你不难受的话?,我就先回去啦。”

        李予灯看着一?反常态,慌张逃开的小姑娘,眉头微微皱起

        ***

        两个月后。

        粉饰过的新宅挂满红灯笼,喜房桌上的一?对龙凤烛火焰飞舞,冒着青烟滋滋作响,活泼的新娘子却顶着红盖头在房里紧张地跑来跑去。

        说起来,这次成亲决定的很仓促。

        一?切归结于一封家书。

        李予灯的爹娘在益州家乡,他书信之时,顺带提起符菁瑶,本来无事,谁知不小心多?说了句二人就住隔邻。

        这下,李予灯的父亲和继母着急了,大宁朝民风开放,也不能这样成天凑近欺负人家姑娘,听说还是个爹娘都走?的可怜孩子。

        如此,李家父母连夜从家乡赶来,好巧不巧,大半晚,恰好“抓到了”李予灯在符菁瑶房里陪她读书。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怎么得?。

        天可见,符箐瑶和李予灯他们两是真心在读书不逾矩,奈何难以取信于人,于是糊里糊涂找了媒人选?个良辰吉日。

        成婚的决定的确下的仓促,但新郎那里准备充足,该有的礼节丝毫没少,聘礼齐备,八抬大轿绕着武威郡大半圈,恨不得宣的满城皆知。

        公婆好相处,夫君也是自己心头好,符箐瑶本该很欢喜,她不是矫情的姑娘,喜欢总归会嫁的。

        可是

        符菁瑶停下急乱的脚步,坐回床沿暗暗发愁,她有个无人知的小秘密,娇娇她都没讲,成?亲就瞒不住李予灯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