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番外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番外(1/7)



登基大典定在五月,  择吉日举行,在那之?前,大臣们依旧会称新帝为陛下,  江山实际的掌权者已?然转移。

        暮春时节,花色残褪,银杏树落了一地?的黄叶。

        大清早,苏明妩用完早膳,托腮坐在长春殿内,  昨日见过闺友自是?心情愉悦,  但过了一晚,  重新想起符栾,  她不禁觉得委屈。

        蕙香端上香花茶,“娘娘,  您请用。”

        “摆着吧。”

        如今留在皇后?身边伺候的是?王府曾经的奉茶婢女蕙香,  绿萤得先留在宫外?替苏明妩打理河运和药材产业,进宫的事一拖再拖。

        “勉勉今天乖不乖?”

        “娘娘放心,姆妈说?,  小?皇子很?能独处,不吵不闹地?看书做功课。”登基大典未举行,符栾没封太子,  宫里以皇子称呼符斯延。

        “嗯,  蕙香,皇上那处传话的太监来了没。”

        “娘娘,  还未来呢,一般要到午后?。”

        没想到蕙香刚说?完,马上来了禀报,说?是?皇上派人带话,  带话的霍统领正在宫外?等候。

        苏明妩觉得奇怪,这种小?事,太监跑一趟就行,何必要霍刀亲自走一遭。

        “蕙香,你去。”

        “是?,娘娘。”

        今时不同往日,外?臣不可能无缘故出入后?宫,是?以需要靠宫女来回?当?传话筒。

        很?快,蕙香小?跑回?来,“娘娘,霍统领说?,皇上要您早些休息,他今日不来。”

        “哼,知道?了!”

        大半个月,符栾晚晚留在养心殿看折子,看上瘾了,看完就直接回?乾清宫休息。

        他不来也就罢了,还硬是?风雨无阻,差遣宫人来长春殿通告,真以为她多想念他呢。

        “娘娘,霍统领还有?事情问,奴婢能不能报?”

        苏明妩怏怏不乐,“说?罢。”

        “是?,霍统领问了绿萤姐姐的境况,奴婢不清楚,就说?她不在”

        “你告诉他,绿萤得多忙三个月才能进宫。”

        苏明妩此时想起来,绿萤到了双九年华,家里两年前就急于给她张罗婚事,那位帮过明记卖药草的王成安旧事重提,据说?连聘礼都备下了。

        原本绿萤喜欢谁,苏明妩不会过问,

        但有?她这层关系在,想巴结绿萤的数不胜数,那个王成安旁的不说?,家里还有?位正妻和儿子,绿萤嫁过去作平妻不一定过得自在。

        苏明妩喊住走到门口的婢女,“慢着,蕙香,再给我带句话。”

        霍刀在后?宫外?来回?踱步,他大半年跟着符栾奔波,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曾经的大肚腩瘪了进去,脸上刮掉络腮胡后?精神了不少。

        他看到蕙香,搓手急冲上来问:“怎么说??”

        蕙香按照苏明妩说?的,“霍统领,绿萤姐姐要再过三个月进宫,再有?,她家中母亲替她在谈婚事,已?有?眉目,娘娘嘱咐道?,您要是?有?意,最?好早些行。”

        “是?,卑职谢过皇后?。”

        霍刀方才拦住太监,倒贴来传话无非是?想问问绿萤在哪儿。

        皇后?娘娘高估了他,他若是?有?胆子自己去宫外?寻,哪里会拖到现?在,想想他曾经杀人不眨眼,面对个心仪的姑娘却连句话都说?不好。

        霍刀有?自知之?明,他瘦下来的长相?勉强普通,绿萤对他也没意思,他想趁回?凉州兵营打仗前,再多看两眼

        苏明妩是?点到为止,其实以霍刀如今的功劳和地?位,想嫁给他的女子多的是?,他压根不必自惭形秽。

        感情需要争取,他不主,没人帮得了他。

        苏明妩悟透,对哦,要自己主。

        “蕙香,让膳房准备苦瓜羹,我要去见皇上。”

        ***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