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番外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番外(1/7)



卯时,  天未亮。

        苏明?妩于睡梦中?翻转了个身?,习惯性地?探手摸索到左边的空位,触手凉凉,  感觉不到有剩下的余温。

        她?微微睁眼,  人呢?

        这半个月,  符栾如同?以前忙碌,就是晚上不管多晚都会过来陪她?,  宫里本来的规矩该由皇上招后妃至乾清宫里侍寝,侍寝完再命太监送回后宫,但符栾喜欢腻在她?这儿,自然无人敢置喙,所有的规矩形同?虚设。

        蕙香轻手轻脚地?端来漱口牙具,  “皇后娘娘,  您醒了,  奴婢伺候您。”

        “嗯,  皇上这么早去上早朝?”他早上少有不折腾她?,  怎的无端转了性子?而且她?醒的不晚,平常这时,他还?在穿衣呢。

        “娘娘您忘了,  今日是登基大典,  皇上提前了上朝的时辰。”蕙香递过擦嘴香帕,  “皇上吩咐奴婢在门外守着,别教人打搅您,  谁知皇上前脚一走?,  您也不睡了。”

        苏明?妩莞尔,昨夜下雨微凉,符栾身?上跟个暖炉似的,  她?实在是想忽视都很难。

        蕙香伺候完主子洗漱,惊呼一声,从袖口里捏出一封信,“对?了娘娘,奴婢还?有桩事要禀报,这封信是前两天守刑部大牢的侍卫送来给皇上的,皇上没拆,转而扔给奴婢,叫奴婢想起来的时候,过两天丢给您看。”

        “丢?”

        蕙香捣蒜似的点头?,“是啊,皇上原话,过两天丢给皇后娘娘看。”

        她?不算聪明?,领会不了帝王心意,只好严格按照字面的‘过两天’丢出来

        “”

        不必多说,苏明?妩眼下十分确定?这封信是符璟桓写的,她?看了眼紧张的宫女,笑了笑安慰她?,“你怕甚,皇上与?我逗趣呢。”

        符璟桓的信能传到后宫,显然是符栾默许,他向来尊重她?的私隐,大概怕她?留下遗憾,所以心不甘情不愿,终究让她?收到了昔日‘竹马’的亲笔信。

        苏明?妩匆匆看完,内容颠来倒去无非回忆起年少情谊,期盼她?不管如何能去见他一面,他还?有好多话想当面说,譬如他们二人与?众不同?的境遇

        她?了解符璟桓的意图。

        百姓们都说新?帝仁慈,进宫当日

        没有绞杀逆贼,而是选择将他们看押再择日发配边关,但不管是朝廷还?是后宫,都很清楚符璟桓绝无生还?的希望。

        他可?以在途中?不小心‘病死’,也可?以不小心遇到山匪被虐杀,总之无法?活着走?到边城。

        符璟桓现在见她?,便是想利用她?去向符栾求情,他也不想想,她?若真的开口,怕只会教他死的更快。

        苏明?妩带着儿子经历过冷宫的那一年,不会傻到同?情敌人,易地?而处,符璟桓得势,他会放过符栾么?

        成王败寇而已。

        苏明?妩随手扔下信,下床踩上攒珠屐鞋,蕙香立马迎上来服侍她?穿衣,拎袖时瞄见皇后玉臂的斑驳吻痕,宫女从起初的羞涩到如今的见怪不怪,皇上宠极了皇后娘娘,宫里谁人不晓。

        “蕙香,把皇上前些日子留这的披风拿来,我们先去刑牢。”

        苏明?妩对?符璟桓无甚触,但她?确实想去见一见他,有些话,她?想与?他说,好像也只能与?他说。

        蕙香指了指门外,悄声问:“殿外有侍卫,娘娘,咱们带着么?”

        “嗯,多带几?个,再派人知会李公公一声。”李泰庆必定?会告诉符栾,苏明?妩没想瞒着,“就说本宫要去见符璟桓。”

        “是,娘娘。”

        刑部关押普通犯人的地?点设在宫外的黄石胡同?,宫内临时的牢房设在西?南角落,石阶走?下去能看见类似地?窖深浅的隔间,方块豆腐般用铁栏围成,关的多为皇亲贵戚。

        黑砖黄泥和?封,宫人虽然清扫干净,因为不见天日,空气中?依旧泛着扑面而来的霉味。

        苏明?妩缓慢步下阶,拢紧符栾的外袍,袍子沾染的熟悉香气能让她?忽略不适,她?的身?后跟着四位严肃的铁甲侍卫。

        隔着掉漆的栏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