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32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32 章(1/4)



苏明妩向后靠坐,  和符栾仅仅隔着薄薄的衣料,能感受到他说话时胸腔处传来的震动。

        他问得太直接,让苏明妩一时之间难以招架。

        该如何说,  她的确不喜欢符栾这样需要与之周旋的男子,  他的身份和气场都要求旁人必须小心翼翼地谨慎对待。

        偶尔说句错话,能令她胆战心惊小半日。

        可很矛盾的是,她能勉强理解符栾,  依着他那样孤独的成长轨迹,  想要如她哥哥般春风和煦,  确是不可能。

        苏明妩收回手势转过身,重新看向道路前方,轻声应道:“王爷,  谁都会喜欢厉害的人吧。”

        这次归门,  符栾的姿态虽不是她所期待,但至少给她留足了时间。

        是以她不想将话说得太过份,  这样模棱两可,  很能表示她的心境。

        言下之意,  还是不喜欢的。

        苏明妩本以为符栾听了会揶揄她几句,然后逼得她不好意思,  此事便如往常打趣揭过。

        没想到,符栾只是淡淡笑了声,“是么。”

        苏明妩嫩白的手指捏着马鞍,  指甲压出淡粉,  眉头微微蹙起。

        他时常逗她,这次得了答案,  反常态语气闷闷的是何意思啊,  就仿佛,  仿佛好像她欠了他似的。

        奇奇怪怪,真让人不舒服。

        他们回府那晚说得清楚,他对她是见色起意,她待他则随俗浮沉,互知对方毫无情意可言,那为什么,她此刻竟有种辜负了别人的感受。

        苏明妩斜过半身,盯着符栾衣角那抹宝蓝色,沉吟道:“王爷,方才,臣妾在暗街摊位上看到两个小泥人,有只特别胖的,像李管家,你瞧见了么。”

        “没有。”

        “噢,那真是可惜,臣妾还吃了只皂儿糕,白白的,王爷下次尝一尝?”

        “可以。”

        “那,那春鱼,炸春鱼也很香的!”

        “好。”

        “...”

        苏明妩搜刮半天,再找不到话要讲了。

        素日的冷战并不可怕,但两人挤在马背上那么近,她能听见他匀停的呼吸声,这时再夹杂莫名其妙的愧疚,时光显得特别难熬。

        苏明妩心忖,王爷不会是真的难过吧,可他明明不喜欢她的呀...

        她心烦,微微试探:“王爷,你,你现在在想什么?”

        符栾闻言,在那句问话后,他终于低头看了苏明妩一眼,女子歪斜着脑袋,指尖无意识地在马鞍上画圈,似乎有点紧张。

        她在为何紧张,现在被拒绝的人好像是他。

        符栾撩起眼尾,嘴角的弧度尚未收起,“还在想王妃的答案,为何不喜欢本王。”

        啊...

        “我,我们不是说好了...”

        缰绳被蓦地一松,黑马听话地随着主人的情绪,减慢了步速。

        符栾微微倾身,将下颚抵在苏明妩的发顶,长舒了口气,声音透出略显疲惫的沙哑,“说好的,就不能改么。”

        苏明妩心里纠结,手握揪住皮革,“王爷,你,你,我现在真的不——”

        “要不然,要不然等以后,看看...”

        她满腹愁肠,安慰的话没理完,头上忽然传来阵阵触动,她愣住,逐渐到最后,是男人再也遮掩不住戏弄的低沉笑声。

        “...”

        苏明妩恍然明白过来,脸上唰然一红。

        好嘛,大男人故意装得可怜兮兮,原来到底还是逗她的!

        苏明妩气呼呼地往前挪了挪,不愿再靠着他,“王爷,你那样耍人,很好玩嘛。”

        符栾将她捞回来继续贴近,勾唇道:“嗯,是王妃配合的好。”

        “...”

        苏明妩觉得自己真是太蠢笨,头脑发昏居然会以为符栾那态度是第一次问及女子喜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