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47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47 章(1/4)



苏明妩想到能避开符栾,  等会儿还有新鲜的芦橘吃,上楼时心情尚算不错。

        她住的房间在楼梯左边,一眼望过去,  门居然虚掩留了条窄缝。

        不对啊,  出门时绿萤明明是关上的。

        苏明妩虽然觉得奇怪,但这里有符栾的侍卫在,理当没人敢来造次。

        她轻轻地用手指戳开缝隙,  准备瞧瞧情况,  没想到一弯腰,  看到的竟是符栾坐在对过檀木椅上...

        他,他这时候不是该去果园,如何能在她房里呆着,  鸠占鹊巢。

        恍神间,  苏明妩不小心压到了锁,房门慢吞吞向两边推开,  符栾闻声略一抬眸,  便与发楞的女子撞上了视线。

        符栾见到是她,  抬手招了招,道:“站那作甚么,  过来。”

        他的声音好听不腻,低沉时豁人至深,平素里则带有冷玉的质感,  方才这句,  兼而有之,像是表面铺了层青草的沼泽,  危险却诱人深陷。

        几日不见,  苏明妩觉得这样的符栾很陌生。

        是他先发脾气  吵完架将她甩在马车里,  现下又跑过来,恢复寻常语气,就当无事发生。

        那么,从头到尾,他到底在作甚么呢?

        苏明妩就站在门口不进不退,神情淡然,有礼有节,“王爷,臣妾见过王爷。”

        符栾看到纸团之后,其实心情很好,好到他快要忘了她对他的推拒,好到他自觉已放下身段,留在房里等她。

        可见到苏明妩不肯靠近,符栾眼中星点的戾气回拢,又有隐隐发作的趋势。

        他勾起唇,嗤笑道,“王妃,这几日在躲本王?”

        “臣妾不敢。”

        苏明妩说这话时微微低头,全然一副顺从的模样,却教符栾看着极为不顺眼。

        袖袍下,他抡着纸团的如玉骨节,动作稍停,掀眸盯着女子,“有何不敢,马车上,王妃不是胆子大的很么。”

        苏明妩不想多回忆,敛住眼睑轻声:“那日,是臣妾错了。”

        “错哪儿了。”

        “错在不该赌气说那些。”

        “臣妾以后都听王爷的话,王爷指东不敢往西,王爷做的事绝不过问,只请王爷好好收起机要密事,免得担心身边遭逢窃贼。”

        苏明妩很清楚,她掩饰情绪的倔强,符栾这样的人是看不懂的,她又何必再说些反话,无端惹得麻烦,还显得她更可怜。

        符栾闻言,冷着眉眼,右手几乎要将纸团揉碎。

        他留下的本意是想问她白宣的来历,就好像暗街回程路上,信口问的那句喜欢,不管如何忽略,萦绕心上的期待再浅淡,也始终存在。

        他想听到的,是她服软,而不是对他画下更深的楚河汉界。

        两人之间沉默片刻,苏明妩有意赶人,“王爷,您找臣妾还有事吗?”

        符栾回过神,从椅子上倾身,单眸微眯,“王妃,你确定要用这种语气,站在门口的位置,来问本王问题?”

        “是。”

        “听话,离我近点。”

        “这里很好,还请王爷明示。”

        苏明妩不是故作身价,而是这五六日,当静下心来回头捋清心情,她发现,在这场争吵中,她竟是差点要丢失骄傲。

        她对符栾,本没有到非他不可的情愫。

        既然他从没有信她,那她也不必再拖泥带水,索性先划开距离,免得每次都只能看到他甩袖离去的场面。

        用王妃该用的语气,站该站的位置,这样不是很好么。

        符栾难道还不够满意吗?

        苏明妩自己自然感受不到,她根本就还是在赌气,只不过从最初的撒娇委屈,化成了强装出来的冷漠。

        符栾从女子刚进门时有的微末怡悦,到听她说完这句话后,终于比前几日还要彻底地,沉入谷底。

        他冷着眸色,将宣纸扔在桌上,俨然是给最后机会,“为何,要写本王的名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