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62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62 章(1/3)



连日阴雨过后,  不知觉已转入季夏,蝉声高鸣。

        武威府的夏日极短,过程却不比南方凉快,  而是更为干燥的闷热。

        天空中没有一丝云,  在炎灼火球的炙烤下,滚烫热流附着着风四处流窜,令人无处躲藏。

        雍凉王府里井然有序,  王爷启程往江南的日子定在七月五,  到时候会对外声称去各州府微服私访,  只是这般一来,符栾需要提前处理大批公务,常常忙得脚不沾地。

        西院内,  苏明妩不喜用冰鉴,  嫌室内闷塞就将书台搬了出来,在殿前搭了个简易的遮阳草棚,  跟个卜卦摊子似的。

        绿萤给她倒了杯香花茶,  道:“王妃,  王爷那么忙,今日还差人送了好些白兰瓜,  说是很甜的,奴婢叫人冰镇在井水里,今晚盛给您用。”

        苏明妩认真地在打算盘,  闻言手势微顿后,  接道:“好。”

        那晚之后,她和符栾心照不宣地翻篇不再提旧事,  日子过得算是顺遂,  他依旧会来樟月殿,  两个人也偶尔一道用膳。

        苏明妩说不出哪里不对劲,她其实并不是个气性很大的人。

        玉清殿里被赶出去那晚,她的确在气头上,行事想法是有些冲动,加之心情幽沉,连孩子都觉得得晚点要,但后来,符栾再碰她的那么多次,她都没再避子了...

        他们类似于默契约好,每人藏着自己的小秘密,很公平。

        既然符栾对她和以前没有不同,那为何她还是闷闷的,宛若平静湖面下藏着涌动的暗流,只有她自己感受得到...

        好在近段时间唯一让她觉得放松的事,就是甘草在京华的试探很是成功,叶折风的朋友几乎没有多费口舌,上百公斤的甘草便在数个药材房被调换成了银子。

        有了第一步,后面简单的多。

        叶折风做事十分尽力,不必苏明妩吩咐,他只身去往各个邻边府城,搜罗常用的草药,从挑选,采买,到送船水运,几乎不需要别人帮手。最后他会用歪歪扭扭的字迹,告诉苏明妩每次的进账。

        至于商船,陆景山得了那笔钱,生意运作亦恢复如常,至少熊家暂时没有再行干扰,苏明妩现下已开始为未来转成大船商的事而筹划。

        绿萤探头探脑地凑来,“王妃,奴婢刚看折风的信来了,咱们是不是又有钱啦。”

        苏明妩点头笑着将笺纸撑开,“嗯。虽然还不多,但挺高兴的。”

        她左手臂压着的蓝皮账簿,第一页内边缘留有淡淡的被撕裂的痕迹,正是符栾给她的那本。

        “嗯,真好!”

        绿萤最近都努力与王妃说些高兴的事,可王妃总是笑得淡淡的,怎么回事,王爷和王妃明明看起来也没闹大别扭啊。

        不说今日的夏果,王爷每隔两天送吃的用的进樟月殿,侧殿那都快堆不下了...

        绿萤抱着茶壶胡乱思索,院外响起管家的尖细嗓音。

        “王妃,李泰庆求见。”

        苏明妩停下笔,合上册,“嗯,进来。”

        李泰庆的神情稍显紧张,步子匆匆,“王妃,有个事,奴才也不知当不当与您说,可都好几日了,就怕您担忧。”

        苏明妩闻言心底一惊,差点站起来,急道:“是王爷吗?他怎么了?!”

        “哦不,不是!王妃您别急!”

        李泰庆素来说话习惯卖关子,没想到这次让苏明妩误会,忙接着道:“是您的玩宠小矮脚,它最近不知怎的,老是气呼呼,就是不肯吃苜蓿,连最爱的萝卜都不吃。”

        苏明妩听到不是符栾,心下稍定,她真是想他想得魔怔,才叫人送完香瓜,能有何种事情。

        “请人看过了?”

        “奴才帮它请了看牲畜的大夫,就是没毛病才奇怪。”

        苏明妩蹙眉,“嗯,我知道了,等会儿去看看。”

        “是,奴才先告退。”

        绿萤看着李泰庆的背影走出院门,回头道:“王妃,是不是最近专门溜它的小虎子告假回乡,它就不乐意了呀。”

        苏明妩很喜-->>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