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66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66 章(1/3)



晨光熹微,  窗棂投射进几束薄光,映亮室内还未来得及消散的旖.旎春.色。

        锦织软塌上的女子,乌黑云发铺散,  浓密的睫毛轻轻颤动,  殷唇被吮的微肿,抱怨般发出细语呢喃,似眠未眠,  可爱极了。

        符栾丝衣半敞,  单手撑额,  侧躺着用右手食指在她的脸上勾画。

        他捉弄似的总在女子快睡着的时候戳她一记,看她不高兴了再收回手势,这般来回了有四五次,  女子终于睡不下去了。

        苏明妩半睁开眸,  迷迷瞪瞪,“王爷,  几时了...”

        符栾瞥了眼窗外,  笑道:“卯时,  你再睡会儿。”

        “...”

        苏明妩累的连反驳他的话都懒得说,他这样闹她,  教她怎么睡得着麽。

        昨晚被符栾哄着说什么明日天不亮就要启程,后面个把月见不了面,她才勉强同意陪他荒唐到现在,  他倒好,  也不是马上急着走的样子。

        符栾觉得她睡不醒的模样,很像是吃了酒,  忍不住就想逗她,  “苏明妩,  告诉本王,你藏了多少私房钱?”

        苏明妩心忖,她是困又不是醉,怎么可能说实话,“唔...三千两吧。”

        “本王还以为王妃家财万贯,原来只有三千两,那还不如当雍凉王妃有钱又有地。”

        苏明妩心气高,顿时不服,阖着眸娇声,“不能那样算,王爷的地哪有我的地肥沃啊。”

        “哦,王妃还有地。”

        “当然咯,不止呢,我——”

        苏明妩忽地清醒,她睁开双眼望进了只笑意灼人的黑瞳里,气呼呼地匆忙扯起被角捂住自己的嘴,声音穿过衾被闷闷的,“不跟王爷讲了,王爷在套我的话。”

        符栾沉沉笑了会,将人连带裹被捞进他的怀里,“嗯,王妃真聪明,本王才套到半句就被发现了。”

        苏明妩实在听不出这是句夸,她探出半张脸,试图转移话题,轻声问:“王爷,您去江南干嘛呀?”

        “去见几方财主。”

        “哦,我外祖父和曾外祖父家也分别是江南江北的大财主,王爷认得他们么。”

        符栾清楚昨晚不太收敛,隔着软被替苏明妩揉腰,笑道:“你家与符璟桓的渊源颇深,怎么可能在本王的派系范畴内。”

        苏明妩往男人暖烫的胸膛拱,“王爷,我母亲的娘家人与父亲关系不怎么亲厚的。”

        洛婉琴未出阁时被家中管制,只能偷偷拿私房钱接济苏家,后来苏鸿旭有了功名,对妻子娘家人的阻挠却始终心有芥蒂。

        两方来往的少,感情能好到哪里去。

        至于江北的曾外祖家胡氏,对苏鸿旭的印象更是不好。由于胡氏一族多由女子当家掌权,夫家没几个敢养外室。

        苏鸿旭当年飞上枝头后短短两三年一纳两妾的做法,纵然如今官至二品,也是入不了他们的眼。

        不过,胡氏对嫡亲的曾外孙女很好,苏明妩幼年时曾在胡氏住过一阵,日子过得非常舒心。

        符栾对这种无关紧要的琐碎事务,其实并不感兴趣,但既然小娇妻开口说了,他便顺着她聊,“为什么。”

        苏明妩早等着他这句呢,重重回答:“因为,因为我父亲纳妾!”

        “...”

        符栾听完笑的厉害,“王妃真是会见缝插针,时刻不忘叮嘱本王。”

        江南温婉柔顺的美女子奇多,不说当真带回纳妾,便是露水情缘,按着符栾的条件只怕多的人黏附。

        苏鸿旭当初就是赴个稀松平常的饭局,遇到两个未破身的美貌姑娘,怜惜她们被卖进烟花柳巷的可怜身世,纳妾之后居然还美其名曰是为了救人...

        苏明妩这厢被说破,露出的半张脸红彤彤的,缩了回被褥,闷闷的出声:“不跟王爷讲了,王爷戳穿我。”

        “王妃不放心,要不要跟本王前去。”

        躲被子里的女子娇哼道:“王爷连营门都不让我进,如何会徇私带我去。”

        符栾笑了笑,啧,多久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