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66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66 章(2/3)

事,真是小气。

        他笑着抱住她继续挼搓了会儿,轻声在她耳边,“我先走了,你出门带上李泰庆和侍卫。”

        “嗯...”

        苏明妩不舍得,伸手捉住男人的衣角,细弱声如蚊呐,“王爷,您能不能晚点走,不要在我睡着的时候。”

        “你眼下不是没睡。”

        苏明妩急道:“可我要睡了,我马上就能睡着!”

        符栾在王府的月余她已经习惯,她不喜欢那种醒来,王府里就没有他的感觉,冷冷清清的。

        “好,睡吧。”

        ...

        苏明妩醒来的时候,日头正盛。

        她心下稍惊,朝着在殿内收拾的绿萤唤道:“绿萤,王爷走了吗?”

        绿萤闻声,回头惊讶:“咦,王妃,您这么早醒,这才午时刚过呢!”

        素日里能睡整日的人,忽然只睡了半日,多么奇怪呀。

        “王爷他没走,本来定的清晨,不知为何延到傍晚。”

        苏明妩听到他没走就放心了,她的确睡得不太好,记不清的噩梦连连,总觉得符栾会偷偷离开。

        好在,三个时辰也让她恢复不少元气。

        苏明妩见绿萤在打扫残留下的粉纱,只隔了一天,已然不觉甜蜜,反而增了分离愁别绪。

        她看着漆案上的空碟,“糕点呢,都扔了?”

        “不是,王爷吩咐带走的,不过把粉衫留下,让奴婢改短了给王妃出门穿。”

        “...哦。”

        苏明妩哼了声,他根本是喜欢暗色,可她昨天总不能在满屋子里挂满玄色绸带吧,那多不吉利。

        绿萤收拾完,端了盆水,“王妃,折风将小珍珠送回来,正在前面小院停留,您洗漱完了要唤他来见么?”

        叶折风知晓身份有个好处,苏明妩直接将他收进了王府做马奴,吩咐起他更为顺手,无需每次叫绿萤周转带话。

        “见罢,我正好有点事与他细说。”

        ***

        叶折风被传唤过来,站在樟月殿外动都不敢动。

        他上次发了失心疯症般将心底话倾吐了出去,以为会被厌恶赶走,没想到能继续留下为夫人做事,他高兴的再没有旁的渴求。

        绿萤在门口朝他挥了挥手,大声道:“折风,快过来,王妃肯见你啦。”

        叶折风强压下翘起的唇角,低着头恭顺地跨进门槛,跪下道:“叩见夫人。”

        那日午后的青涩倔强被重新掩藏,清秀的少年恢复到听话勤快的仆从本份。

        “不用多礼,起来吧。”

        “谢谢夫人。”

        七月流火,苏明妩感受到微微凉意,拢了拢蜀锦长裙外罩的水蓝色坎褂,“折风,上次让你办的事都办好了?”

        叶折风抬头不小心看到,跪着往右挪偏位置挡住风口,继续道:“禀告夫人,尚未,码头说水车要明日才能到,我会联系马帮前去接应。”

        苏明妩记得他与马帮的恩怨,蹙眉温声,“你若是害怕,带上大憨,或者去义川街买几个趁手的帮工,钱财你可以支取帐上的,记下就行。”

        少年闻言,蓦地有些着急,“夫人,那时,那时我是没吃饱饭,现在遇上,我打得过他们的,真的,我不怕!”

        苏明妩看笑了,“好,知道你打得过,以防万一他们有下作手段。”

        少年红了脸,“噢,谢,谢夫人。”

        “夫人,我还预备在每架水车上挂个条幅,写上药材坊的名字,以后别人提起也方便,但是,好像咱们没有铺名...”

        绿萤应了声,转过头接着他说道:“是啊王妃,奴婢也奇怪,咱们做了那么久的药材买卖,到现在都没啥名头。”

        苏明妩对取名这件事,简直毫无天赋,她连和陆景山书信,磨蹭半天不过是苏氏。

        她想了想,随口道:“那就,就叫明记药坊吧。”

        “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