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77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77 章(1/3)



按照之前的计划,  胡家大宅的洗尘宴结束,苏明妩就打算要离开,符栾此次来接她,  她更加不可能留下。

        胡家的老夫人并不是很想见传闻中以狠厉出名的雍凉王,  符栾更加无所谓,他把所剩无几的耐性都给了他的王妃,除她之外皆是微不足道的旁人。

        既然如此,  苏明妩干脆让符栾呆在马车里,  免得他们见了王爷拘束。

        “娇娇,  你何时想回来都可以。”

        “嗯,姨姥姥,那我就先回去了,  下次再来看你们。”

        胡修远从人群中挤出,  偷偷瞥了眼路边车马,小声说:“娇娇,  王爷他没见到我长相吧,  也没说其他的?”

        苏明妩笑着打趣他:“没有啊,  表哥,但是你现在得离我远点,  不然王爷可能就生气了。”

        “哦豁!”

        话落,胡修远立刻吓得后退半步,惹得人群里爆发出串串密集笑声。

        临别时分,  苏明妩回头朝众人挥了挥手,  然后搭着绿萤的手臂,软靴踩上车辕,  攀进了马车。

        ...

        马车内,  男人右眼阖眸,  单手支额,厚重的蟒袍被他褪下扔在一边,沾了雨水的衣袖罩在鎏金双兽薰笼铜面,蒸出缕缕白雾。

        月白色的锦缎中衣,扯开的领口能轻易看见锁骨,鲜明凹陷,骨架平直。

        苏明妩红着脸踮脚走近,将身上的外氅取下,拢住他的宽肩,也不知是怕他着凉,还是怕自己忍不住偷看他胸膛分明流畅的肌理。

        然而当她自以为隐秘地做完这些,手还未收回,就被男人反向拉住,向前倒入了一个干燥温暖的怀抱。

        马车疾驰,苏明妩为了坐稳,只得抓住符栾的手臂,轻呼道:“王爷,原来您没睡着呀。”

        “没。”

        苏明妩听霍刀提起,符栾应当是办完事彻夜赶来接她的,心疼地颦眉,“那,那你快睡一会儿,两日没睡了,王爷不困的么?”

        符栾闻言,勾唇道:“困不困,当然要看做甚么事。”

        苏明妩后知后觉感受到柔软下的异动,耳尖像是充了血,咬牙推搡了他一把,“王爷,我是在关心你,你正经一点。”

        符栾终于睁开眸,在女子的耳边压低声笑道:“哪里不正经,五日没见,本王是不该想要,还是不该想要你。”

        “...”

        苏明妩被他躁得没话接,支支吾吾的硬找别的话题说,“王爷,你,你今晚如何会来接我?”

        “想与王妃多呆一阵。”

        苏明妩听懂了,立刻仰头询问:“王爷,你又要出门啊?”

        符栾笑着捏了捏女子因为不高兴微微鼓起的粉红双颊,“嗯,本王到了益州,即刻赶去漠池,你坐马车由霍刀送你回王府。”

        “...”

        苏明妩失落地想,他连府里都不回。

        她现下总算是明白,为何前世符栾那么晚才有世子,他根本就不着家的嘛,让他的妾侍去哪里生啊。

        这样想着,苏明妩伏在他肩上,不小心说了出来,“王爷,您老是不在,臣妾不知何时能怀上。”

        “本王都不急,王妃急甚么。”

        “臣妾是觉得人多热闹!”

        比如像她姨姥姥一家,那么多人围坐在圆桌吃饭,他们没有食不言的讲究,闹腾腾的多开心,她都羡慕。

        符栾听笑了,低头看她,“王妃你到底要生多少,还想生到热闹的程度?”

        “...”

        她哪有那个意思!

        苏明妩红了脸,懒得理会他的揶揄,厚起脸皮道:“王爷,我,我就是各想生个儿子和女儿。”

        “嗯。”

        苏明妩追问:“...王爷,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

        符栾从没留心过这种问题,他见小娇妻神色不对,挑眉道:“王妃,你是不是有话要说。”

        “是,你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