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90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90 章(1/3)



苏明妩蹙眉看向伸过来的手掌,  不是符栾那种修长如玉,而是骨节粗大,肤质粗糙。

        前世难不成是因?为没提前见,  怎的没记得有这个礼仪。

        大王子乌兰拓见她不,欲要直接上手牵,  苏明妩猛然向后一缩,霍刀也不知从哪冒出来,  肃着张刀疤脸隔档在两人中间。

        他冷声提醒:“大王子,  请你?自重。”

        苏明妩缓过神,  拍了拍霍刀的肩膀,霍刀才敛下神情让开半步。

        她的笑容很浅,  微微福了福身,“大王子,  在大宁朝,  我想还是遵循我们?这儿的礼数比较好。”

        乌兰拓也明白过来自己的唐突使苏明妩不悦,连连抱歉道:“是小王的不妥,吓到王妃,王妃先请。”

        苏明妩说?不出哪里不对,既然他道歉,  那么或许是她敏感,  番邦好似是有些奇怪的礼节,前几日在哥哥给的书上还看到有贴面亲吻的。

        想到此处,  她释怀不少,挥手表示无?事。

        乌兰拓很快走到了阿纯身边,  后面没再留意苏明妩,看起?来对妻子尽兴呵护,路上全在用他们?的语言交谈。

        绿萤偷偷瞥了眼,  轻声道:“王妃,您有没有觉得那个大王子眼神怪怪的。”

        “是有点,别管他,反正霍统领也在。”

        乌兰拓是来与符栾签和书的,她不想因?为一点小事和客人争吵。

        “是,王妃。”

        “绿萤,你?等会?把他们?送来的那个敷面的容物私底拿下去扔了。”

        绿萤哦了句,想起?王妃说?的是方才那红盒,“王妃,为什么呀?”

        苏明妩侧过头,看乌兰拓与阿纯没留心这边,才缓缓开口:“说?是乌鸡血做的,听起?来就不舒服,我不想用那个。”

        绿萤红着脸,“那,那王妃能不能赏给奴婢们?,蕙香姐姐最喜欢倒腾美?颜的”

        苏明妩当然不会?拒绝,笑道:“好,你?们?倘若喜欢就拿去用。”

        “嗯,谢谢王妃!”

        王府的事项由李泰庆这个管家掌理,他把晚宴安排在了西?苑的玉露园,走步离樟月殿不远。

        水磨的粉墙,大理石台矶,虎皮石嵌着木板地,在常青藤覆盖下铺陈了数条羊肠小径。

        复行甬道数十?步,骤见豁然明朗。

        落地髹漆铁架上的爬藤铁线莲,枝条缀满了小巧圆润的翠叶,藏裹其中的明黄灯带散发柔光照耀。

        临时?搭建的台阶,分布上下各两张褐色榫案,各色茶盘点心,冷菜酒水早已齐备。

        苏明妩方才虽不指望符栾来接,也多少有些暗戳戳的期待,可到这儿都还没看到人,她就没心思再巴望,懒悠悠地坐上上首的次座,托着腮等她的王爷。

        李泰庆权当没看见,王妃自有王爷宠,哪轮得到他说?礼数,反倒是乌兰拓和阿纯往主?座看了好两眼,似乎颇为奇怪以?秩序之称的大宁朝,王妃能先王爷坐下。

        过了两盏茶,符栾才从曲径通幽处行来。

        黑色的天穹琼月清辉,他长腿疾步生风,玄色束腰劲衣外罩了件狐肷褶子大氅,极为少见的周身雪白,整个人长身玉立,俊美?清冷。

        犬戎人以?强壮闻名,乌兰拓长的魁梧健硕,在符栾的衬托下却显得臃肿笨重,本来算得上分明的五官也沦为普通。

        苏明妩眺望他走近,撑扶榫案起?身,朝他甜甜地唤道:“王爷。”

        符栾最近被繁杂事务绊住,好几日没去见她,经过乌兰拓未施舍分毫视线,便直接走到女子旁,扶她的腰揽至身侧,继而才转过身,笑意冷淡,“坐。”

        苏明妩腰后一暖,男人蕴热的掌心跟粘在她绶带上似的,掰都掰不开。

        李泰庆见状,极有眼色地将?王妃的榫案和王爷那张并拢放近,拼成长桌,这样就能让两人自然坐在同行。

        乌兰拓拉着阿纯的手从位置后绕出,恭敬地朝上首鞠躬行礼。

        他握拳摆于心口,“王爷与王妃,这次得见真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