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91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91 章(1/4)



桑落酒醇香甘甜,  余味无?穷,如记忆里?的上佳滋味。

        苏明妩喝完第?一口,白皙的双颊略微染上了红晕,  喝了第?二口,清澈的水瞳像是蒙了层雾,  喝到第?三口时,她耳边渐渐出现了风呼来的重声。

        糟糕,  她好像要醉了

        说时迟那时快,  “哐——”。

        女子的手?说松就松,  碧玉酒卮从纤白指间悄然滑落在榫案台,倾出余下充满香气的无?色琼浆。她发髻上的金钗摇摇,  身形晃啊晃,阖眸倒下去之?前,  眼尾只瞧见左边男人伸来的单臂。

        乌兰拓的手?意识空抓了记,  很快掩饰住藏进袖口,关?切道:“王妃才饮了三杯,看来是不?胜酒力。”

        符栾接过李泰庆递来的白狐裘氅,把?苏明妩的身段自上而下裹了个遍,唯露出需要呼气的半张脸。

        他做完这?些,  才抬起眸,  笑意凉薄,“看来大王子很关?心?本王的王妃,  连喝多少都记得。”

        “噢,王爷误会了,  阿纯喝完,我替她斟酒之?时顺道望了眼,阿纯喝了三杯,  想来王妃也是。”

        阿纯点了点头,表示的确如此。

        符栾的手?掌搭拢在怀中女子的肩膊,似笑非笑,“真是鹣鲽情深,大王子和你的弟弟全然不?同。”

        乌兰拓听符栾提起乌兰拔,面露嫌弃:“王爷,我和那位不?合已久,他不?过是只会甜言蜜语讨父王欢心?的恶心?家伙。”

        符栾正冷笑,襟口传来了轻巧的拉扯。

        他垂眸,发现女子的手?紧紧攥着他的衣料,嘴巴念念有词地不?断在呓语,听不?清在说些什么。

        啧,这?般毫无?酒量,还?敢饕餮贪嘴。

        符栾笑着盯了苏明妩一会儿,她的眸子蓦然睁开,对上了男人的视线。

        她似乎还?醉着,眼神迷离,摸了摸他的下颚,嗲声道:“符栾,要抱。”

        “本王不?是抱着么。”

        苏明妩的小红脸摇的像是拨浪鼓,嘟囔:“不?,不?是这?种”

        她眯着眼磕跘说完,吃力地用手?心?撑住男人的膝腿,好不?容易在一番折腾后变成了跨坐,按她最?喜欢的八爪鱼姿势面对面扒着他,腿也极不?雅观地环着

        他的腰。

        “我教你,是这?样的!”

        “”

        符栾终于看出来了,小娇妻在发酒疯。

        他替她拉好背上盖的披风,按着她的头幽声哄道:“好了,可以睡了。”

        “不?行,好重,我睡不?着!”

        苏明妩此时根本没有思?考的意识,她恍惚间忘了自己在何处,只觉得头饰太重,便鼓着腮帮生闷气,不?断地把?头上的钗拔下,直到拔光了全扔到地上。

        她仰头,慢吞吞地眨眼,娇声混着酒气,“符栾,好了,现在你给我梳梳头叭。”

        “”

        符栾从没见过别的醉酒的女子,可这?般口齿伶俐,且事事考究的酒疯,在男子中他都没见过。

        “快点快点!”

        果然是喝醉,胆大到敢命令他。

        罢了,看在她方才喂他用膳的份上,他姑且放她一马。

        符栾的拇指擦过她的耳廓,手?掌内侧稍稍抬起,修长五指插.入女子的墨发,顺势而下。

        丰艳的云发,青丝如瀑,女子如雪肌肤透着绯红,虽然被披风挡住大半,然不?经意间的侧眸,依然是娇色无?匹。

        白日里?,她尽力用端庄遮掩住的妩艳,这?一刻因着醉酒,媚态毕现。

        乌兰拓站在下面观望到呆住,他的呼吸滞在喉拢,先前就觉得雍凉王妃有他未曾见识过的美貌,没想到还?不?是个木头美人。

        这?样的极品,若是

        阿纯咬牙踩了乌兰拓一脚,乌兰拓回过神强迫自己移开了目光,的确,他不?能在此时泄露身份。

        他装作丝毫没将王妃放在眼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