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96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96 章(1/3)



承运殿的偏殿,  檀木榻上,苏明妩趴在男人怀里哭得厉害,一边断断续续地把今日发生的事从头到?尾倾诉了遍。

        她如同做了一场可?怖的噩梦,  醒来依旧心有余悸,亟待宣泄。

        女子濡湿了男人胸前衣襟犹觉不够,  连珠似的泪滴毫无颓靡势头,整个小人儿哭的梨花带雨,  泣出?了红颊粉颈。

        这般过?了半柱香,  苏明妩堪堪停下肩膀的微颤,  嗓音略沙哑,“王爷,  您方才说,是李泰庆唤侍卫来找你的,  那若是,  若是他没?在意,你是不是就救不到?我?了。”

        符栾低下头,他不过?缓了几息没?回?,女子好似想的后怕,眼红红,  嘴巴抿紧又要开始掉泪。

        他不可?能再吓她,  直言道:“不会,你不会有任何事,  车夫同样是??王的安排。”

        “啊,车夫?”

        苏明妩手撑在他的胸口,  上半身往男人的脸挪近了点,“就是吓的躲进厢内,在角落瑟瑟发抖的那个?”

        “嗯。”

        “王爷,  他武艺很高强吗?”可?以打退那么多人。

        “不如霍刀,他有办法调出?暗卫。”

        “噢”

        苏明妩觉得此?时问?这件事不太好,她好奇道:“可?是,他为何要躲到?车厢里来,还?总是盯着我?瞧”

        符栾捻蜷着她的发尾,笑道:“他不是躲,是??王吩咐过?,遇到?危急需守在你身边,免得你过?于怯怕。”

        “是不是我?当?时大喊一声王爷的名字,你就会让他带我?回?府。”

        符栾摇了摇头,“你哭的再厉害点,他会直接道出?实情。”

        苏明妩??就是觉得气氛凝滞,开玩笑说的,没?想到?符栾听完没?笑,反倒是回?答她。

        她心情复杂,顺口接道:“哦,难怪车夫几次欲言又止,我?还?以为他是想逃,怕跟我?讲”

        其实,她那个时刻的情绪更多为愧疚,毕竟以为身边的人都因为她而死,对?未知的害怕反而暂且还?没?顾上。

        苏明妩仰着小脸认真道:“王爷,我?答应你,我?以后不会这般不小心。”

        事情往前追溯,似乎要寻到?阿纯问?她的那句是不是能随意出?王府

        ,那时她的回?应看来就不够周全。

        “嗯。”

        符栾擦过?女子哭的微微红肿的眼睛,拢眉停顿了片刻,压低的声音更像是对?自己说,“明明连个恶人都没?让近身,怎么还?能怕成?这样。”

        苏明妩听到?了,故意用侧脸蹭了蹭他,娇嗔道:“王爷,你是不是心疼后悔了,那你可?要补偿我?。”

        “想要什么。”

        苏明妩倒是没?有想要的,纯粹是不希望符栾继续纠结此?事,她勾住符栾,亲了亲他的唇角,“好了,就这个,我?过?去了。”

        她做完这个作,眉眼低垂,有些羞答答,不太好意思看男人。

        符栾看着她,勾唇轻笑,“怎么办,我?好像还?没?过?去。”

        “啊?”

        他说完,修长的手掌打横托住女子的后脑枕骨,轻而干脆地将她换在身.下,俊容欺近,似乎是要加深方才那个位置的吻。

        专注而温.柔,唇.齿间却带着不加掩饰的,强烈的独.占.欲。

        苏明妩初初措手不及,瞪大的双眸瞳色还?维持清澈,当?湿热的鼻息打上来,她甚至有少许下意识的推拒挣脱。

        但很快,她的双手开始不由自主地攀上他的脖颈,下意识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

        他的手势很轻,带着似有若无的安.抚

        苏明妩闭上双眼,面上的绯色彻底变成?了羞意,先?前还?在哭呢,怎么就能轻易被符栾挑起了那种难言的心思

        就在她以为会接.着下一步时,男人却松开了她。

        苏明妩睁开眸子,漆瞳泛着潋滟水光,在看清符栾披上外氅后,扶着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