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神秘复苏之黑色禁区 > 第一百七十四 巡查者的来历

神秘复苏之黑色禁区第一百七十四 巡查者的来历(1/2)


黄老爷子吃的很慢,急得张三都想直接把碗塞他嘴里去了。终于在他快要掀桌子的时候黄老爷子结束了今天的用餐。

“你们先出去,我和两位小友到这坐坐。”

大哥尽管满心疑问却还是拉着小妹离开房间。

被硬拉着走出房间,黄菲虹不满的朝着大哥发着脾气:“大哥你拉我做什么,他们那两个明显就不是什么好人。万一他们对太爷爷图谋不轨怎么办?”

“不行,我要进去盯着他们,大哥你跟我一起进去。”

黄飞一把拽住少女,没好气的说道:“别闹,你又不是不知道太爷爷什么脾气。你真要不听太爷爷的话,回去腿都会给你打断。”

就连他们兄弟三人也是在十多岁之后才知道家中居然还有一位位高权重的长辈,那长辈整日居住在后山的小屋中从不与外界联系,所有的衣食住行都是由他们爷爷负责的。

直到后来爷爷身体逐渐衰弱,行动也变的有所不便时这才带着余下族人去往后山拜见这位太爷爷。

那时候他们还小,在见到族中长辈时总会喜欢缠着长辈要些小礼物之类的,只是那一次却被一直疼爱他们的爷爷给狠狠的训斥了一顿。

从那之后他们就不敢在这位老祖这里胡来了,而且在他们三人印象当中也从来没有见过这位老祖笑过。

这一次老祖为什么会突然想出来活动一下,他们三个也不清楚。

黄家小妹也是位驭鬼者,自然看清楚了之前发生的事,藏匿在心中的疑惑也逐渐解开。

  以前她贪玩就经常和一些朋友出入一些危险诡异的地方,如什么雪山,深夜鬼屋,深山老林这些地方。

一次偶然间的探险她就成为了一名驭鬼者,在她这边身体出现异常情况之后,黄家就开始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去调查这事。

最终和总部这边搭上线,那时候总部刚刚成立,在得知已经有教授开始在研究延迟驭鬼者寿命的办法后,兄弟二人便开始大力资助总部。

然而总部这边的研究都才刚刚开始,家族这边就传来消息,让兄弟二人带着小妹返回家族当中。

爷爷带着小妹去了后山,从那之后小妹的身体逐渐好转,如今居然跟个正常人一样。只是问及这个事情的时候,小妹也总是左右言顾,从来不会正面回答。

有一次问急了,小妹怒气冲冲的留下一句话:“太爷爷警告过的,财不外露。同样知道的越多越要保密,有些东西还是不要传出去好,免得到时候惹来灾祸。你们别问了,我不能说的,我跟太爷爷保证过的。”

最终兄弟二人只能作罢,从小就聪慧过人的黄飞心中就隐隐猜测,那位老祖或许也是一位驭鬼者,而且还活了上百年之久,在老祖手中或许掌握着一套驭鬼者延迟寿命的方法。

黄飞也立刻明白了这其中的价值,有心想问问老祖为什么不拿出这东西来造福世人,反而要躲躲藏藏的过日子,最终他还是没能问出这话。

最终黄家一位老祖级别的人物还存活于世界的消息就此被隐瞒下来,兄弟二人也是如常的继续资助着总部。

房间里面,三人安静的就坐在原位。半响后张三出声打破了沉默:“老先生,今日我们二人前来并无恶意,只是想向您问点事情。”

“以前的事?”不急不缓的端起茶杯亲抿一口,老者摇着头说道:“那你们问错人了,以前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秦老不知道,这老头也说自己不知道。张三表示严重怀疑,难道民国时期的驭鬼者都让人敲闷棍集体失忆了不成?

“老爷子,明人不说暗话。这东西你认识吧?”白炽灯灯光照耀下,金色令牌散发着耀眼的金色光芒。

之前这老者就盯着这块令牌看,而且还说了一句话。

许家小子!

这明显是认识这块令牌的主人,而那令牌的主人明显是和那块灵异之地有关的。

原以为这老者还会继续否认一下,谁知黄建业确是极其痛快的承认了:“认识,巡查令。”

张三连忙追问道:“那你还说不知道以前的事?你这老爷子不地道啊,我们这种善良友爱的年轻人都骗!”

老者神色古怪的看了他一眼,浑浊的眼睛露出一丝嘲笑的意味,似在嘲笑他的无知:“小友说话多少也得讲点道理吧,我认识这东西和我知不知道以前的事情好像并没有什么瓜葛吧?”

“这也不算什么隐秘,告诉两位也无妨。我确实是出生于民国时期,但我直到快到四十岁的时候才成为的驭鬼者。这令牌的主人我也见过一次,不过那次之后他就消失了。至于去哪里了,老夫也不知道。”

“这个答案小友可满意否?”

四十岁左右才成为的驭鬼者,按照时间线来推断,好像那个时候灵异事件正好进入尾期。那时候的驭鬼者大批量消失不见,直至最后音讯全无。

张三紧蹙着眉头仔细思量着,照这么看来,这老头确实有可能不知道以前发生的事情。毕竟在没成为驭鬼者之前,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神秘复苏之黑色禁区,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91/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