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01、傻柱不傻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01、傻柱不傻(1/3)


跟一个傻叉同名是什么体验?

那么,如果这个傻叉的故事搬上了电视剧,全国播放,又是什么感受?

就跟叫“尹志平”差不多了,憋屈啊。

何雨柱是在嘲笑声中看完《情满四合院》的。

看完之后,他念头都不通达了。

他百思不得其解,何雨柱,一个拿着元高收入的大厨,还有一套宽敞的大房子,有什么好女人找不到,却偏偏要跟一个带着三个白眼狼拖油瓶的寡妇腻歪在一起。

结果,成了秦淮茹一家子一辈子的饭票。

票子没了,秦淮茹捏着。

房子没了,分给了三个白眼狼;

就连种都没了,秦淮茹没给他留后,要不是娄晓娥,何家的血脉就在他手中断去。

更糟心的是,唯一深爱他的娄晓娥从香江发家回来后,也成了他的输血工具,拿着娄晓娥的钱去讨好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女人。

这脑回路,差点没让自诩为大丈夫的何雨柱吐出一口血来。

“狗日的傻编剧这么编排你爷爷,不要让我知道你住哪里,不打得你跪地唱征服我就不是你爸爸。”

何雨柱愤愤不平,就要关掉电视,忽然发现电视机屏幕上闪现出一行字。

是否接受任务:替身何雨柱,反转他的憋屈人生?

何雨柱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就看到电视机上再度出现一行字。

任务接受成功:1、断了跟秦淮茹的联系,告诉她你是她要不起的男人;

2、教训许大茂,告诉他你是他惹不起的男人;

3、树立何雨柱精明能干的形象,帮他实现完满幸福的人生。

“哪来的黑客,搞的跟真事似的,活人还能进电视里改变剧情,开什么玩笑!”何雨柱嬉笑一声,没当回事,下一秒就天旋地转,

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又带点熟悉的地方。

这是一个极具年代感的厨房;

墙根上一溜的烧煤的灶台;

还有对面墙根上贴着的那一串标语:食堂办得好,生产劲头高。

何雨柱心中涌起一股极其不妙的预感,几步来到一块镜子前,里面倒映出一个跟电视里傻柱一模一样的面容。

“完了,我的盛世美颜不见了,变成了这副鸟样……”

何雨柱看着镜子里的容貌,粗糙的皮肤,看似狡猾实则越看越傻的五官……

心中一股无名火起,刷刷就对着左脸抽了三巴掌……

打死你这个傻叉!

看着镜子里肿胀的左脸,何雨柱顿时心情好多了。

“也罢,既然爷们穿越了,就绝对要活出一个人样来。”

何雨柱按下决心,就看到徒弟马华拿着一个铝制的餐盒急匆匆走了过来,凑到他的耳朵边轻声询问:

“师傅,这是秦嫂子教我给您的餐盒,还是按老规矩,把厨房里剩下的饭菜盛进去?”

“秦淮茹的饭盒?”

“是的。”

“扔了!”

“好的,我这就把……”

马华熟练的回应着,隔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结结巴巴的道:“扔,扔了?师傅,这是秦嫂子的餐盒,您跟她……”

“狗屁的秦嫂子?狗屁的我跟她!”

何雨柱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巨大的声音吓了马华一跳。

“我告诉你马华,老子跟秦寡妇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被你们这种人念叨出来的。你要是再乱嚼舌头,看我不把你舌头拔出来。”

“还有,从今以后,厨房重地,狗和秦寡妇都不得入内,违者严惩,听懂了没?”

“是!”

马华感觉师傅是认真的,高兴的将餐盒扔进了垃圾桶。

其实,他也挺讨厌秦寡妇的,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就看准了师傅心软好拿捏,吃师傅的喝师傅的,还坏了师傅名声。

何雨柱看着餐盒扔进垃圾桶,心中一阵快慰。

秦淮如啥的,死球去吧。

老子既然替身傻柱,那就不会继续傻下去。

他转过眼,就看到一个矮小的身影缩在角落里偷酱油,心中一动,就知道这是秦淮茹的大儿子棒梗。

这小子也不是个好东西。

从小就喜欢偷东西,更是喜欢到傻柱家里偷粮食,还堂而皇之的叫做‘借粮’,真是无耻之尤。

长大后更是霸占了房子,将傻柱扫地出门。

可以说棒梗就是傻柱养大的,是他身上的吸血虫,可就这样,他有过给傻柱一点尊重么?

没有!

他对傻柱最好的称呼就是‘傻叔’,一般都叫傻柱,可谓是凉薄至极。

何雨柱对他也没好感,正要将他赶走,忽然眼珠子一转,对马华说道:

“马华,杨厂长办公室的红酒记得保管好,那玩意差不多比金子都贵,是厂里专门用来做红酒叫花鸡招待斯拉夫来的贵宾的,一定不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