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02、羞辱秦淮茹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02、羞辱秦淮茹(1/2)


带马华做完笔录,何雨柱优哉游哉的往家里走。

接下来就是许大茂诬陷自己偷鸡的事情了。

电视里,傻柱为了保护棒梗,把偷鸡的事情扛了下来。

不过秦淮如一家根本就没感激傻柱,都觉得理所当然,甚至还偷笑傻柱是真的傻。

秦淮茹的婆婆贾张氏更是逢人便说傻柱是小偷,

导致他小偷的名声在外,以后院子里只要发生了盗窃的事情,第一个怀疑对象便是他。

比农夫与蛇的故事更可恶。

当初看的何雨柱,差点把电视砸了。

不过,既然自己穿越成了傻柱,帮人顶罪这种二B事自然不会发生。

相反,他不仅要把嫌疑洗清,更要顺手给秦淮如一个难忘的记忆。

“那么,我现在是不是要买一只鸡回去配合一下!”

何雨柱信步向菜市场走去。

忽然,一行字出现在前方上空。

成功惩戒许大茂一次,奖励自由属性点2点,大师级厨师技能书一本

何雨柱愣住了。

这个系统居然随身跟着自己来了。

不是长虹电视机附送的?

当然,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奖励。

汉字消失,前方出现一个面板。

姓名:何雨柱;

身份:东江大学大四学生;

属性:力量:3;

速度:5;

体质:3;

注:正常成年人各项属性理想值为10,现实世界成年人平均属性5,宿主还有两个自由属性点可以添加;

技能:中级厨师技能鲁菜系;

道具:大师级厨师技能书*1;

当前任务:替身何雨柱,反转他的憋屈人生。

替身人物属性:

力量:8;

速度:5;

体质:6;

“还有个人面板,当真是意外之喜。”

何雨柱发现属性板中有两个概念,属性理想值和平均属性值。

前者是成年人理论状态上能达到的属性上限,后者则是当今世界上所有成年人的属性点均值。

一对比,何雨柱现实世界的身体还真是弱鸡,严重拖了后腿。

而傻柱则不同,最差的速度都和一般人持平,体质比普通人强一截,力量更是爆表,远超常人。

难怪被称为四合院战神,武力值天花板。

何雨柱估计,就他这身属性,赤手空拳三五个人都不一定能打的过他。

“不愧是我!”

何雨柱发现属性点不能加到自己的主人格上,只能加到替身人物本身。

他全加了体质,顿时,一股明悟涌起,他知道这具身体的免疫力强大了两倍,身体恢复力也强了两倍。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伤风感冒了。

要是遇到手指上刮了一道的重伤,没等到医院伤口就好了。

又把技能书拍碎。

何雨柱的厨师技能刷刷往上涨,要是这世界有新东方,他都敢抄起菜刀去踢馆。

“傻柱”

“傻柱……”

轧钢厂门口一个丰腴的女人看到何雨柱的身影,眼睛一亮,立刻走了过来,伸手很自然的就要夺走他手中的餐盒。

显然,这样的场景经常发生,她认为理所当然。

何雨柱冷笑一声,手臂扬起让开,女人扑了个空,一个趔趄没站住,差点一屁股摔到地上。

“傻柱,你弄疼我了……”

女人娇嗔,露出一幅宜嗔宜喜的面容。

“对不住,我这人有密集恐惧症,害怕心眼太多的人。”

何雨柱抱歉的笑笑,眼中没有半点抱歉的意思,反倒有些幸灾乐祸,爽啊,看到绿茶什么的倒霉最解气。

“傻柱,你说什么,你说我是心眼很多的女人?”

秦淮如眼睛红了,脸上现出委屈的表情,一股楚楚可怜的绿茶味道上身。

“别,别这样,你再这样我可喊人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着你呢。”

何雨柱看着秦淮如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就反胃。

扮同情给谁看呢!

何雨柱越过她就要离开,久了影响食欲。

“傻柱,你今儿怎么了,发疯了么?有情绪晚上我跟你说,你先把餐盒给我,棒梗儿还等着吃饭呢。”

秦淮如觉得今天的傻柱有点奇怪,要是以往,看到自己的第一时间就会高兴地扑过来,像条哈巴狗一样。

再多只要自己掉几滴眼泪,他就会心痛的答应自己的所有要求。

从来没像今天这样,看着自己的眼神从头到尾的冷漠。

不过,她还以为傻柱今天工作不顺呢,想着晚上给点甜头,傻柱骨头自然又会软下来。

说着,伸手就要拿走餐盒。

她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