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99、谢谢您给咱独立团报仇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99、谢谢您给咱独立团报仇了(1/2)


砰砰!

连续两枪,精准的打掉两个小鬼子的右脚大脚趾,让他们两个走路都走不稳,更别说逃跑了。

这一招,他也是看历史书上学到的,话说古代奴隶主为了防止奴隶逃跑,就是砍断他们大脚趾的。

事实证明,效果非常好,两个小鬼子一屁股坐了下来,别说走路,连站都站不稳。

唰唰!

唰唰!

连续四刀,又将他们的两个大拇指都切断,这下,即便是想整一些幺蛾子都整不出来了。

这是何雨柱的活学活用。

“卧槽,老子还会创新了,真不愧是我。”

何雨柱找了些干柴点燃烟火,呼唤八路军的战士们来接应。

这里是八路军的根据地腹地,周围都是八路军战士,只要他们看见了烽火,自然会派人前来搜查,更别说自己和鬼子一路上的战斗肯定被有心人看在眼里。

何雨柱估计,这一路上山本的特工队肯定掉落了一些东西,还有自己最后杀的几个鬼子,以及这两个俘虏,都需要别人帮忙,光靠自己一人,是拿不回去的。

路上的其他死掉了的鬼子何雨柱也没精力去摸尸。

最后只好到了留下来断后的六个鬼子尸体。

六把美式M3冲锋枪,子弹若干;

六套特种兵装备,包括衣服、鞋子、武装带和亚光头盔;

六把一尺长的亚光匕首,还有若干个手雷;

“嗯,还有牛肉罐头,一份白米饭。”

何雨柱高兴的撬开了一盒罐头,用大刀挑起在火焰上加温,然后又开始做饭。

小鬼子这时的国力还没被榨干,大部分部队的伙食供应还是不错的。

1931年,日本陆军部颁布了修改后的《战时给予规则》,规定了战时陆军每人每天的伙食定量:

主***米640克,精麦200克,也可以用面包、饼干代替;

肉类:罐头肉150克,或用带骨鲜肉之类的代替;

蔬菜类:干蔬菜110克,或用新鲜蔬菜代替。

还有梅干、调味料、饮料、清酒和香烟之类的东西。

这些都是普通战士的物资供应,山本特工队是日本人的心尖肉,待遇更好,何雨柱对于从他们身上搜索出一盒牛肉罐头没什么意外。

可能要不是他们这次是突袭,恐怕自己的缴获还能更加丰富。

“好东西啊,好东西,这一把冲锋枪,基本上就相当于一挺歪把子了,八十个人,人人扛一把歪把子,难怪独立团一照面就被打蒙了。

杨村一战,孔捷心里委屈也是可以理解的。”

饭菜熟了,

山地上飘扬着米饭、牛肉的香味,勾得人直流口水。

尤其是在这深夜鏖战了半天以后,不仅何雨柱食指大动,就是两个小鬼子也在狂咽口水。

“想吃啊,来啊,学两声狗叫。”

何雨柱多心善一个人呐,就拿了餐盒盖子,扒拉了一些米饭和一小块牛肉放到自己跟前地面上,朝两人一指,

“男子汉大丈夫,一口唾沫一口钉,你们谁学两句狗叫,这顿饭我就赏他了。”

两个日本鬼子疯狂的挣扎着,对着他咆哮诅咒,好像听不懂他说的话。

“什么,连汉语都听不懂,你还有资格做人?

果然是牲口养的,听不懂人话了都。”

何雨柱这才醒悟过来,刚才自己说的话敢情他们都没听懂。

“你们滴,狗叫滴干活,两声,否则滴,死啦死啦滴。”

何雨柱连比带画总算是让他们听懂了意思。

两个鬼子还都挺硬气,对着何雨柱破口大骂,就是不肯学狗叫。

“好,老子最喜欢硬气的男人了,不光老子喜欢,老母猪也喜欢啊。

到时候老子就丢你们进猪圈配种,看看你们到时还能不能硬起来,反正都是畜生,也没啥种族隔离之类的。”

何雨柱捧着餐盒乐滋滋的吃起来,一边吃还一边评价,什么味道Q弹,入口爽透心凉之类的,引得两个小鬼子口水直流,其中一个长相黝黑的浓眉大眼已经有些意动了。

刚想开口,却被何雨柱截住,

“既然你们不吃,那我就全部吃完了,多好的美味啊,其中滋味仅次于一枪打爆你们头颅时候的快感了。”

何雨柱一想到刚才自己扣动扳机,小鬼子应声倒下,脑浆子爆的到处都是红的白的,顿时食欲就更好了。

一口就将剩余的饭菜吞进了腹中。

将两个小鬼子剥光,绑在两棵滑溜溜的大树脚下,点燃了一堆篝火省的被冻死,何雨柱这才就着大树打起盹来。

睡了一个小时,就隐隐约约的山下传来人马声,竟然是孔捷的人马,二营。

他们是独立团直接遭遇山本特工队的,损失惨重,连政委都牺牲了。知道有人在追击山本的部队,就立刻带人摸了上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