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06、你见过凌晨三点钟的太阳么?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06、你见过凌晨三点钟的太阳么?(1/2)


“什么,你学会了工字伏虎拳?”

魏大勇震惊的看着何雨柱,得意了一晚上的好心情顿时没了。他怀疑的看着何雨柱,

“队长,您该不会是骗我的吧?哪有学功夫这么快的!”

他昨晚上思量了一下,何雨柱一下子学会了猴形步法,肯定是因为在部队里经过训练,擅长奔袭,触类旁通之下机缘巧合的学会了。

但是,工字伏虎拳绝不会那么简单。

便是队长真的天资聪颖,完全记住了所有的招式,那也是没有相应的力量和速度匹配的花架子,便不算真正的学会了。

“是不是真的学会了,嘴上说没用,试试不就知道了。”

何雨柱轻笑一声,忽然一个箭步直线标前,眨眼就来到了魏和尚的身前,探爪抓向他的面门。

“来的好!”

和尚见猎心喜,右手闪电般的探出,如同一条毒蛇一般抓向何雨柱探出的手腕。

哪知道何雨柱身形一晃,身影挪到了他的右边,抬腿就是一脚直踹,踢向他的腹部。

魏和尚心中一惊,暗呼一声好快,却也不惧,也是一只脚踢出,和何雨柱的腿撞在一起。

砰!

两人都是身子一震,踉跄后退,唯一不同的是何雨柱退了五步,魏和尚才退了两步就站定。

这是硬碰硬的一记,就和武侠小说中的内功一样,来不得半点花巧,高下立判。

从这就可以看出,事实上还是魏和尚十多年的苦功要高出何雨柱一个层次。

便是这样,也看的听到声音赶来的李云龙和赵刚两人咋舌。

政委赵刚实在想不明白,何雨柱学武怎么这么快,就问出了口。

“政委,你见过凌晨三点钟的太阳么?”

何雨柱下巴轻巧的抬起了一些,眸子中流露出一股岁月的沧桑,眼神淡淡的投放到前方山林,

“我天天都看着它从东方升起!”

“这?!”

赵刚单薄的身子一震,感动的想哭。

是啊,成功哪来的侥幸!

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罪,何队长小小年纪能有这番成就,绝不是侥幸来的。

成功是奋斗出来的!

看来以后给战士们做思想工作,完全可以拿何队长来做榜样,这完全是一个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活生生的例子啊。

李云龙也是真正的第一次服了,叹服道:

“老何啊,咱老李自问这一生不弱于人,只有对上你,咱是真的服了。

现在,我倒是相信你能把战狼整出点名堂来。”

“从今儿起,独立团会拼尽全力支持你将战狼小队弄出来。我倒是想要看看,你能整出个什么怪物!”

“恭喜你老李,你做出了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以后,你会为此骄傲的。”

何雨柱背负双手,年幼的面容中自有一股轩昂之色,让赵刚情不自禁的想到了梁任公先生的《少年中国说》,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

一大早,独立团的战士就听到炊事班响起了肥猪的尖叫声,俱都舔了舔嘴唇,高兴的觉得今天有肉吃了。

等早操结束,集中起来,这才发现新任团长和新政委站在那里,簇拥着一个身材高大的年轻人,正是昨天有一面之缘的何雨柱何参谋。

他们的前面正有一口大锅,水烧开了,在咕噜咕噜的冒着热气,散发出来的浓郁肉香惹得大伙不停的吞咽口水。

何雨柱看着众人的垂涎三尺的样子,得意地笑了,大跨一步走到最前面,

大声喊道:

“独立团的兄弟们,你们有的认识我,有的不认识,这些都不要紧。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何雨柱,之前是师部的作战参谋,现在得到命令,来独立团组建特种兵小队。”

“什么叫特种兵?

就是和前天袭击咱们独立团的那股小鬼子一样的小股精锐部队一样,只要你能进入这个部队,你就是独立团所有人中最精锐的战士,也就是兵王。

进了战狼,你将穿的和我一样,用的枪也是汤姆孙冲锋枪,三餐都能吃饱,还能顿顿吃肉。”

何雨柱一番话说完,扫视台下,发现果然大部分士兵都露出跃跃欲试的神情。

他满意的点点头,大吼道:“你们知道前面锅里煮的是什么吗?”

“不错,锅里煮的是猪肉炖粉条,老子还加了其他的香料,保准好吃的很,皇帝老子都吃不到。”

何雨柱拿起一个勺子,舀起一碗肉汤提高到嘴边,吹了吹浓雾,咕噜噜的喝了一口,陶醉的闭上眼睛。

“真特么的好喝,你们想喝吗?”

“想喝!”

战士们异口同声的大喊,一个个脸色潮红,很想将何雨柱拖下来打一顿,你特么不是废话么。

“想喝?没门!”

何雨柱将勺子放-->>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