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08、好好训练,保卫地球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08、好好训练,保卫地球(1/2)


特种兵的训练是一门极其深奥的学问,包括很多内容,除了各种杀人手段,还有作战阵型、突袭手段、伪装等等。

不过那是以后的特种兵。

何雨柱觉得,现在的特种兵训练,抓好两点就行了,第一是狠抓体能;第二是狠操技能。

体能,是特种兵的基础。

不论是骚扰敌后还是进行斩首行动,快速转移、百里穿插几乎都是常事,一个体能不行的战士是适应不了这样高强度的作战程度的。

严苛的训练,在所难免。

何雨柱安排的就是负重跑和俯卧撑、仰卧起坐等组合拳。

“抓起你们面前的圆木,跟我一起跑,20分钟以内跑到独狼岭才有饭吃,现在开始计时,出发!”

何雨柱啪的一声关掉怀表,抓起地上圆木放到背上当先就跑了出去。

这些圆木是何雨柱早就叫李云龙送过来的,重15公斤,抱起来简单,但是要背着它要在20分钟内跑到独狼岭就太难了。

独狼岭距离这里的距离足有5公里!

“看什么看,队长一个书生都带头,咱们要是不跑,还算爷们么,传出去这张老脸往哪搁?”

魏大勇大喝一声,“一组全体都有,背上圆木跑步前进,咱们在独狼岭等二组。”

“和尚,放你娘的狗屁,肯定是咱二组的人先到,你们一组的人就吃灰吧你。”

姜大牙不乐意了,当先带着二组的人追着何雨柱跑了出去。

魏大勇嘿嘿一笑,也不甘示弱,带着他的组员跟了上去。

一开始,大家还能勉强支撑,到了一半路程的时候,就一个个都觉得背负大山一般,两只脚提都提不起来,汗珠子大颗大颗的从额头滴落。

就是身体强壮的姜大牙和李铁牛都是哼哧哼哧的喘着粗气,更别说身体差一点的王喜奎、王根生、何二栓柱三人。

七人中只有魏和尚和何雨柱还有余力,气息均匀。

魏和尚是因为有十年的童子功在,底蕴深厚,看到刚学武才半个月的何雨柱竟然跟自己不相上下,心中已经彻底服气了。

羡慕的道:“队长,俺是真服了你,你一定是俺师傅说的千年一出的练武奇才,要是被他老人家遇到了,一定会把少林的武学都传给你。”

“和尚,那你得祈祷早点让你师傅遇到我,再晚一点,就轮到咱教你师傅武功,你就得叫我师祖了哈哈。”

何雨柱扛着圆木继续飞奔,一边跑一边查看自己的属性。

当值任务:穿越到《亮剑》世界,完成爷爷的遗愿,全心全意杀鬼子。

替身人物属性:

名字:何雨柱;

身份:八路军386旅独立团战狼小队队长,营级军官;

力量:8;

速度:7;

体质:6;

可支配属性点:  0;

技能:刺刀精通初级1/5;

大刀精通初级4/5;

步枪精通圆满5/5;

猴形身法中级2/5;

工字伏虎拳中级2/5;

可支配技能点:0;

武器:盒子炮一把,弹五发;中正式步枪一条,弹药30发;汤姆逊冲锋枪一把,子弹600发。

军功:100点。

“只有这点军功了啊,要赶紧赚到一些来,起码也要将所有的属性点点满,要不然等各团的刺头兵都到来,老子怕是会镇不住。”

不用等到以后,现在都快顶不住了……

感受到身体灌铅了一般的沉重,何雨柱饶是坚持坚持在坚持,还是感觉到头脑发晕,神思昏沉,就快要倒下。

他知道自己的意志力是透支了,身体条件不允许的话,意志力再强也是作用有限,要讲科学的嘛。

“可惜,为了学会猴形身法和工字伏虎拳花掉了160军功,不然的话现在兑换两点体质……

不对100点军功恰好可以抽奖。”

何雨柱有点懊悔,光记得军功兑换了,花一百点军功抽浆也是可以的嘛。

正所谓小赌怡情,大赌大赢,老子这么帅,没道理不中大奖的!

咬了咬牙,意念戳在抽浆轮盘中间的开始上,顿时轮盘转动,指针飞速的划过81个格子,然后缓缓降速。

眼看就要停顿的时候,发现前面几个格子依次是空白、子弹十颗、幸运大礼包一个、中正式步枪一条、宋美美正宗南京梧桐苗一株……

何雨柱看的想骂人。

娘的,100军功都能兑换1000子弹,10把中正式了,要是抽到这些可就惨了。

还有空白和梧桐苗是什么鬼?

“幸运大礼包,一定是幸运大礼包,三清佛祖女娲娘娘,救救孩子!”

何雨柱恨不得拿住指针拨动,然后在他紧张的情况下指针停留在子弹十颗那里……

又向前滑动了一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