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10、发大财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10、发大财了!(1/2)


“头,孔副团长进城了。”

姜大牙带着他的小组拐到何雨柱身边。

刚才趁着何雨柱封锁住了班房里的二鬼子,姜大牙带领他的小组冲到了城门口,三把冲锋枪一梭子子弹过去,看守大门的二鬼子哼都没哼就倒下,让他们顺利的打开了大门接应孔捷入城。

何雨柱闻言回头一扫,只见到孔捷和张大彪一马当先,已经抢占了城门口,构筑好了三条防线。

“走,咱们先把敌人指挥部端了。”

何雨柱一挥手,七个人,一挺九二式歪把子,另外六个每人一把冲锋枪,时不时的还扔一两颗手榴弹,强猛的火力迅速撕碎二鬼子的防线,到了万家镇骑兵营营长苟正才的指挥部。

苟正才的营指挥部建在镇里东边一处富丽堂皇的宅子里,是一位晋商心甘情愿奉献出来的。

此时,大厅里正在摆宴招待贵客,有丝竹管弦之属,笙歌阵阵;有舞女飞天,红烛婚罗帐……

“黑岛君,请……”

苟正才端起一杯酒正要敬奉对面的一个小鬼子,就猛然听到外面传来枪响声,不禁神色一变。

坐在他对面的黑岛君是一个身材高大英俊的日本军官,留着一抹小胡子,听到枪声脸上流露出一丝担忧。

“苟桑,你滴有八路……”

“黑岛君,你滴大大滴放心,放心滴干活,可能是标下士兵不小心枪走火了。

咱这万家镇针插不进,水泼不进,八路就是涨了翅膀也进不来……”

他话还没说完,几颗手雷哐啷扔进了大厅,引线被拉开,滴溜溜的,嗤嗤冒着白烟。

“手雷!”

“八路军的边区造!”

众人先是呆呆的看着几颗冒气的小可爱,过了不到一秒这才醒悟过来,尖叫一声正要逃跑,就听的轰轰几声巨响。

弹片乱飞,

粉尘飞扬。

代硝烟散尽,大厅里少了一半人,苟正才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嘿嘿,还在!

正高兴间,就感觉到一片黑云飘了过来,抬起头来就看到一个灿烂的笑脸。

“不好意思苟营长,咱们八路军插翅飞进来了。”

何雨柱笑容可掬的拍拍他的脑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八……八爷!”

苟正才脸上难看的挤出了一个笑容。

“营长,他只有一个人……”

突然这时候一个声音冒了出来,苟正才闻言,肥胖的身子居然蹲了下来,滑溜的向后面退去,他的警卫员也抬起枪口正要扣动扳机。

另一边,小鬼子黑岛也往后退去,反倒是他身后的两个穿木屐的日本浪人拔出倭刀向何雨柱冲来。

“活着不好么,非要上赶着送死。”

何雨柱叹息一声,两把手枪砰砰砰连续开火,每一枪都精准无比,苟正才被一枪打中右手手腕哀嚎着跌倒在地。

其他人就没那么好运气了,他的两个警卫员被直接打穿了天灵盖,而两个日本浪人高举的倭刀一动也不敢动,因为有两只枪眼已经瞄准了他。

“砍呀,怎么不砍了?不是武士道么,不是刀枪不入么,怕什么手枪。”

何雨柱突然飞起了两脚,狠狠的抽在他们的胸膛上,两个日本浪人惨呼一声,手上的倭刀掉落,自己则飞撞在墙壁上软塌塌的委顿在地,竟然是胸腔破裂而死。

“打人如挂画,阁下好厉害的功夫!”

黑岛龟田舌头干燥的舔了舔嘴唇,他学武的时候知道有极其稀少的武士,因为功力过深,根本就可以不用在意对手的招式,可以以力压人,直接一招将人打飞打死。

他原想都是练武之人,实力相差是有的,断然没有相差这么大的,现在眼睁睁的看到了,一下子就被震慑住了。

尤其是这人如此年轻,怕是不到二十岁吧。

为何华夏每一代都有天资绝世之人出来阻挠我大日本皇军的大业,以前有蔡锷压的板垣征四郎前辈抬不起头来,现在又来了个年轻人压制我么?

黑岛龟田望着何雨柱菱角分明的俊脸陷入了深沉的震撼之中。

此时魏和尚两个组也跟了进来,一左一右的跟何雨柱呈三角形,将在场所有人控制在枪口之下,保证任何人有异动就会被冲锋枪打成筛子。

至此,万家镇骑兵营的指挥部已经被战狼小队全部控制。

更绝的是因为正好在这里给小鬼子黑岛迎接洗尘,骑兵营排长以上的军官全都在场,端掉了指挥部也就意味着完全摧毁了骑兵营的指挥系统。

“老苟,过来一下,外面我的士兵正在与你的手下在交火,你派一个人给他们传话,你懂我的意思吧?”

何雨柱将枪放桌子上,找了一双新筷子大快朵颐起来。

苟正才强忍住手腕上的痛苦,派传令兵出去让手下放弃抵抗,自己则点头哈腰的来到何雨柱身前服侍,然后被何雨柱一枪击杀,苟正才死不瞑目的望着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