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16、空间开放,兼职外卖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16、空间开放,兼职外卖(1/2)


还有一个小时,还剩5000字没码,吓的何雨柱终于拿出了一小时6000的手速,终于在11:48之前把6000字码好。

上传,

发布,

成功的将1500的全勤拿到手,这才松下来思考完成攻略五美的事情。

何雨柱这十几年来很少看电影电视,都被网文耽误了。

不过欢乐颂倒是看了几集,也知道一些大概,知道五美分别是商业精英安迪、胡同公主樊胜美、趴体精灵曲筱绡、没有大脑邱莹莹和乖乖女关雎尔。

在何雨柱心中,最好通关的是邱莹莹。

这是一个没头脑没地位,还喜欢帅哥美食的小女孩,多说几句情话,多请几次美食就能攻陷;

他有自信,通关邱莹莹,用不了一个礼拜。

第二个则是关雎尔。

她的标签是乖乖女,从小就服从父母的安排,在世界五百强中备受欺凌和压迫也可以看的出来她逆来顺受的性格。

何雨柱感觉,像这种没有安全感、风雨飘摇的女孩,只要自己展现出在工作上的天赋,解决她转正的事情,先从职场上再到感情上,就容易多的夺得芳心。

何雨柱现在只是个码农,跟她并无工作上的接触,还是要看以后的交际。

至于樊胜美、安迪和曲筱绡,何雨柱还没想好怎么办,对攻略她们也不是很鸡动。

他是个看脸的男人啊。

“算了不想了,好像我的随身空间又开放了,进去浪一浪。”

何雨柱转身消失在空间里。

有一阵日子没进来,空间有些大变样。

位置还是在悬崖峭壁之下,不过不同的是,空间缩小了很多,往日的五十亩土地不见了,那些放进来的鸡鸭鹅也不见了,只剩下孤零零的一块田地,方方正正,大约一亩的样子。

“QQ农场?”

何雨柱心中一动,果然看到一个仓库,点开来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只有足够种植一亩地的白萝卜种子。

一键耕种,一亩地全都种好了白萝卜,上面浮现出待成熟时间8:00:00,不断的递减着。

何雨柱古仔在空间里看了时间,待够一小时这才回到现实,发现现实中时间才过了10分钟,是6:1的时间流速。

“比四合院里时空间流速变慢了许多,不过也够用。

反正这个空间都魔幻化,白萝卜成熟都只需要8个小时,时间的意义不大。”

何雨柱思索间,又注册了吃了么的外卖骑手,还是人性化的线上审核,提交资料没多久就通过了,明天只要去领一身吃了么的骑手服就行了。

第二天一早,何雨柱就起床,先是期待的看了一下自己昨天上传的章节的订阅。

对于这两章,他是信心满满的,有理由相信成绩爆棚。

“什么情况,屏蔽了……”

何雨柱傻眼了,老子这清汤白水的正经文都封,这世道太不正常了。

果然写小说是死路一条,还是送外卖吧。

不过,送外卖之前还是要提前做点工作。

钻进空间里,发现所有的萝卜已经成熟在地,没有收割也不会腐烂,一个个白胖子埋在土里挺滋润的。

“咔吧!”

何雨柱拔起一个,洗干净了放进嘴里咬了一口,顿时爽脆的感觉传来,满口生津,汁水四溢,味道好的不得了。

更让何雨柱惊喜的是,整个萝卜吃完,居然没有渣,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先做一些萝卜干和酸辣萝卜,然后在每一份送餐的餐盒外面附送一份,赠送给客户免费品尝,外面贴好我的微信二维码。

相信只要尝过酸辣白菜和萝卜干的顾客一定会忍受不住美食的诱惑,就会加我微信,到时候就是老子创业的好时机了。”

何雨柱嘿嘿的笑,觉得自己太特么英明神武。

借助吃了么的渠道,赚钱的同时还能给自己即将开的店子打广告,惠而不费,简直完美。

要开的小店他已经想好,就叫阿大宝,专门卖老家的特产珍珠粉。

珍珠粉这东西,本质上是米粉丸子,没啥特别的,吃的就是调味料和小菜,和空间出产的酸辣萝卜干是绝配。

做萝卜干和酸辣萝卜用不了多少劲,珍珠粉完全可以从赣南收购,只要保证质量就行。

说干就干,何雨柱去超市买了一大堆的坛坛罐罐,来到电梯的时候就恰好碰到了下班回来的邱莹莹。

“你,你好,需要帮忙吗?”

邱莹莹看了一下何雨柱的俊脸,发现是昨晚的帅哥,有点婴儿肥的小脸有些羞红,鼓足勇气的打招呼。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何雨柱灿烂一笑,送上门的小白兔不用白不用,正愁找不到接触机会呢。

“这些大坛子太重了,你一个小女生搬不起,就麻烦你把我的簸箩先放进电梯里吧。”

“好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