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16、空间开放,兼职外卖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16、空间开放,兼职外卖(2/2)



邱莹莹热情的将簸箩拿进电梯里放好,就看到何雨柱神情轻松的托着一口大坛子走了进来。

看着何雨柱轻松的样子,她也跑的去试了一下,这才发现坛子出乎意料的重,她使尽了吃奶的劲也才能勉强抬起一点点,再一用力,就哎呀一声闪到腰了。

“呜呜,好痛,我的腰……”

邱莹莹瘪着嘴快哭了,一边哭一边揉着腰想要站起来。

“别动,你这是用力过猛闪着腰了,现在不能用用力,否则的话明天真的不用起来了。”

何雨柱只是看了一眼就猜到了个大概。

像这样的情况他在亮剑中训练士兵见的多了,不严重的话在家躺个把小时都能好。

“你这样上不去的,我抱你上去吧。”

何雨柱张开了双臂。

邱莹莹看着何雨柱那张越来越接近的脸和好闻的男人气息,还没表现一下矜持就被何雨柱抱了起来。

“嗯嗯”

直到抱了起来,邱莹莹才后知后觉的点了点头,同意何雨柱抱她。

连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就把头缩在怀里,脸烫的厉害。

电梯门关闭,狭小的空间里只剩下邱莹莹和何雨柱两个人,邱莹莹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好厉害。

砰砰砰的擂鼓一般。

“其实,仔细看的话,他还蛮帅的,大眼睛,高鼻梁,认真打扮一下都可以当明星了,比白主管都更帅。”

“这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他会不会对我做那种事啊……

就像韩国电影里演的那样,抬起我的脑袋,对准我的眼睛,温柔的说‘傻丫头,你真美,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吻你了’”

想到精妙处,邱莹莹差一点笑出来,所谓的腰痛,早就不见了。

叮咚,21楼到了。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