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18、给你三分钟,我要那个男人的所有资料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18、给你三分钟,我要那个男人的所有资料(1/2)


曲筱绡良久才回过神来,匆匆进了家门,拿着贴身衣物直奔洗手间。

哗啦啦的水响掩盖不了内心的悸动,搞得曲筱绡又多洗了几遍。

洗手间的镜子前,曲筱绡又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威严的面貌,凌厉的气势,还有那一个差一点的壁咚,都让她记忆深刻。

“哼哼,你的气场比我老爸还大,肯定隐藏了什么了不得的身份,绝不是欢乐颂小区的业主那么简单。

我倒是想知道,你凭什么警告本小姐!”

曲筱绡将浴巾一扔,拿出了挨一炮拨通了死党姚滨的电话。

“还记得昨天夜里报警的那个男人嘛?

对,就是他,给你三分钟的时间,我需要知道他的所有资料。

你不要再劝了,我肯定不会跟他来硬的,本小姐像是那种没脑子的人么?

告诉你,这次本小姐要施展美人计,用我无上的魅力去征服他,让他对我言听计从,然后在他跟我告白的时候,我再狠狠地告诉他‘你不配’!

哈哈哈,到时他的脸色一定会有趣吧!”

啪嗒,曲筱绡关掉了手机,也不穿衣服,得意的在镜子前转了一圈,忽然童心一起,拿起口红刷刷几笔画起了何雨柱的素描。

她的基本功不错,寥寥几笔就将何雨柱的五官立体的画了出来,尤其是那一双幽深的眸子,更是人令人着迷。

“霸道的男人,你迎接好本小姐的进攻了嘛?”

“biubiu!”

曲筱绡手指比了个打枪的手势,对着何雨柱的图像射了两枪,想象着他跪在自己石榴裙下的样子,顿时神经质的笑了。

另一边,姚滨拿着挂断了的手机出神。

曲筱绡要勾引他楼下的那个男人,然后再狠狠地甩了他,以报昨晚报警之仇!

可是,要报复为何昨晚不说,到现在才说?

“中间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才导致筱绡要抓着不放,可惜问她又不说,希望只是玩玩而已,不要玩火自焚失身……

不会的,不会的,筱绡多聪明,从小到大只见过她玩别人,没见过别人玩她。”

姚滨自己安慰做自己,只是一想到还要帮助自己暗恋多年的女神去查另一个男人的信息,他就内心憋得慌。

三分钟,三分钟查出他的资料,这道题太难了,我不会做啊……

姚滨很想仰天大哭。

……

“关关,关关……”

邱莹莹一进门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鹿奔向自己的好姐妹关雎尔,抓住他的肩膀又跳又笑。

“怎么了莹莹?”

关雎尔开了一天的越洋会议,回来还加班,脑子都昏昏沉沉的。

这猛地遭到邱莹莹,脑子都还没转过来,呆呆地像个鹌鹑。

“关关,你知道我下班回来碰到谁了?

是何雨柱何大哥,也就是昨晚报警2203的住户扰民的楼下业主。”

邱莹莹快乐的像个小孩,一边说一边比划着,

“我刚才就是到他家里去了。你知道吗,他是个网文作家,还是外卖骑手,他下的阳春面可好吃了,我就一不留神的吃了一大碗。”

“对了对了,还有最好吃的酸辣萝卜,我给你们带回来了,快来尝尝。

樊姐,樊姐,出来吃好吃的酸辣萝卜了。”

邱莹莹就像个快乐的小蜜蜂一样唧唧喳喳的说个不停,言谈间对何雨柱的评价那是相当的高,就差以身相许了。

好在她还知道不能把何雨柱给她涂红花油和按摩的事情说出来,要不然会给何雨柱渣女的行程平添不少困难。

“好了小蚯蚓,你快坐下,我和关关都要给你给转昏头了。”

樊胜美还在敷面膜,瘫坐在沙发上对着邱莹莹有气无力的喊着。

她是三十岁以上的剩女了,深刻的明白女人的美貌是自己最大的资本,所以对于保养十分在意。

到了晚上十点一定要沐浴敷脸,然后十一点前睡觉。

当然,敷面膜是不宜吃东西的,尤其是酸辣萝卜这种便宜货,更不可能让她小美美眉改变自己的行为习惯。

“我正好开会开累了,吃点萝卜醒醒神也不错。”

关雎尔深知邱莹莹的吃货属性,只要能吃的在她口中一定就不错,真正不错的,在她口中就会变成绝世美味。

料想这次也一定一样。

她本来不想吃,却也不想拒绝邱莹莹的好意,拿起一块萝卜放进嘴里吃了起来。

“唔……”

脆爽;

丰润多汁;

味道纯正;

美丽的滋味刹那间就征服了小姑娘的心,连忙加快了品尝的速度,还挑起一片送到樊胜美的嘴边。

“樊姐,你尝尝,莹莹没骗人,这个酸辣萝卜好正宗,是我出生以来吃到的最好吃的一次。”

关雎尔强烈推荐,樊胜美就狐疑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