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19、安迪说:谢谢你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19、安迪说:谢谢你(2/2)

成熟的气质,

这两种冲突的因素在他身上竟然形成了诡异的和谐,有一种奇特的魅力,越开越耐看。

“你好,我叫安迪。”

冰山美人竟然朝自己打招呼,何雨柱微微有些惊讶,也伸出手笑道:

“我是何雨柱。”

安迪的手修长有些丝滑,手感很好,何雨柱一触即分,给安迪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两人交谈了一番就分手,回家沐浴。

何雨柱看着安迪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里,心中微笑,对于攻略她并不着急。

这是个用钢铁躯壳包裹住自己内心的女人,无论外表怎么冷漠和拒人千里,其实她内心是孤独的,甚至远比一般女人更容易攻陷,而且还是那种攻陷了就不用持续输出的女人。

“何雨柱泡妞总结第一条:一个女人无论她怎么高冷,都给我记住,她的身体一定是度!”

何雨柱进了自己房间,迟早他要在安迪前面冠上自己的姓氏。

⊙o⊙…,

啥,她就叫何安迪?

那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

整整一天,何雨柱都在跑单。

吃了么的单子靠抢,何雨柱一开始没经验,看到消息就抢,接了好几个老远的单子,累的差点没吐血,还差点因为超时受到客户的差评。

幸亏那几个客户都是相貌娇俏的小姐姐,还有丰腴多汁的老阿姨,看到何雨柱的相貌之后就果断的给了五星好评。

后来何雨柱总算学会了如何去抢单子。

他只接欢乐颂周围的单子,效率就上来了。

他的体能强大,记忆力出色,周围的地形和各种小道很快就记熟,甚至连各方各栋女主人的名字都谙熟于心。

像啥彦祖的老婆;

城武的娇妻;

盘丝洞女妖精之类的……

送多了都吐了。

每送一份外卖,就附送一份贴了自己二维码的萝卜干或者酸辣萝卜,很快就手机震动,有人加自己微信了。

ID今晚不设防:大哥,需要服务吗?

何雨柱看着对方的话目瞪口呆,咱送二维码是为了卖小吃,可不是其他的啊,一不小心手滑打上了:多少钱一晚?

“400!”

“呵呵,女人!”

何雨柱冷笑一声果断拉黑,被他轻轻一试就试出来了,以后别给她送外卖,这样的人喝牛奶就够了,吃什么珍珠粉!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