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1、关雎尔的感激下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1、关雎尔的感激下(1/2)


她跑到楼下,想去自己熟悉的便宜的小店对付一餐,迎面就走来一个人影,差点撞上了。

“对不起,是我……”关雎尔忙不迭的道歉。

“没事……咦,是你,你叫关关是,我是祝你们楼下的何雨柱啊?”

何雨柱有低下头温和的看着这个明显有些情绪不对的小姑娘,心中怜惜,太瘦了,想当初喀秋莎撞自己都能跳一跳的。

孤独无助,像个荒野中奔跑而没有方向的小鹿。

欢乐颂五美,要何雨柱自己来选的话,他第一个想刺的还是关雎尔,还是一次一辈子的那种。

勤奋,三观正,善解人意,还有文化,是适合做女朋友和老婆的类型。

何雨柱曾比较过五美的不同,就用中秋赏月来说,关关就会说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柱子哥,能跟你一起赏月,真好;

邱莹莹就会跳起来尖叫,好大的一个烧饼呀,好好吃;

樊胜美则会不屑一顾的摇摇头,月饼谁吃不起啊,老娘要找的是那个能够在中秋晚会上给一群人发月饼的成功男人;

曲筱绡则会考虑,月亮上好不好玩,中秋晚会能不能开个趴体;

安迪则会拿笔敲敲桌子,对何雨柱道,关于月亮能的开发,你给我拿出一个可行的方案来,三天可还行。

对比了一下,何雨柱陡然觉得关关眉清目秀很多,就连胸前都看到了发展的空间。

“关关,你还吃午餐吧,正好我今天多带了一份,一起吃吧?”

何雨柱果断从自己哪的手提袋里拿出一盒快餐递给关雎尔。

他来送酸辣萝卜,也顺带接了几个吃了么的单子,已经在奥创公司的前台来回了几趟,这是送最后一波。

“不用了,我……”关关连忙拒绝。

她觉得自己和何雨柱不熟,不适合吃人家的东西。

“盖子都打开了,不吃就浪费了,走吧,你们公司好像有一个专门吃饭的生活区,我正好要去那里送外卖。”

关雎尔傻乎乎的跟着何雨柱到了奥创的生活区。

她这才知道,原来何雨柱这趟就是来给奥创已经转正的前辈们送外卖的。

这些外企白领都很节俭,除了对何雨柱的小吃实在不能割舍,都花钱买了一罐,点的其他的外卖都比较朴素,一个个接过外卖三三两两的坐下来吃了起来。

跟关雎尔同样是实习工的三个更是如此,点的都是素菜,坐在一边,最后只有关雎尔一个人没有饭吃,站在那里很尴尬。

“关关,不会吧,你不会连饭都吃不起吧?”

三人中同样是女孩子的一个很夸张的大叫起来,引来了不少人扫视的目光,惹得关雎尔更尴尬了。

“来,关关,咱们一起吃,我点的是麻婆豆腐……”

女子拉起关雎尔,还一边好心的安慰她,

“关关,我知道你不是名校毕业,做起工作来可能比较吃力,但是饭不能比吃呀……”

“对呀,关关,先吃饭,你的工作要是实在完不成,下了班我们帮你。”

另外两个人也起哄,眼神莫名。

奥创已经讲明,今年他们四个实习工中只有两个能留下,竞争早就在他们内部展开。

要是能在此时把关雎尔因为工作能力不行,导致饿肚子的笑话确定下来,一定能在领导面前留下坏印象,早早的将她踢出局。

周围其他的同事大多都都是淡淡的扫了他们一眼,这些都是他们玩剩下的,自然知道是怎么个情况,也不会去帮助关雎尔。

社会就是这么残酷,能者上,庸者下,没什么可怜的。

再说了,他们又不是关雎尔的亲戚,也没有必要为她去得罪以后可能的同事,太不划算了。

“我我……”

关雎尔站立难安,感觉周围的目光就像是探照灯,在漆黑的夜里突然点亮照在自己的头上,将自己隐藏的渺小、怯懦和不自信通通的暴露出来,供人品头论足。

她有些后悔跟何雨柱来到生活区了,还不如像以前一样自己一个人躲到没人认识的小店,这样虽然卑微,却也没有伤害。

何雨柱似无所觉,从剩下的袋子里掏出萝卜牛腩、糖醋里脊、碎骨鸭、红烧带鱼、小白菜五个好菜,一个一个的打开了摆在了桌子上,使得香气立刻就弥漫了整个生活区。

奥创的白领们看看何雨柱那里丰盛的饭菜,再看看自己的盒子,立刻就觉得不香了,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这些菜本来我一个人吃还觉得浪费,如今能碰到一个美女跟我共进午餐,真是幸运。

来吧,不要客气。”

何雨柱将筷子递给关雎尔,坐下来大快朵颐。

作为一个宗师级大厨,何雨柱的厨艺不是盖的,一边吃还一边点评这些菜做的正宗不正宗,甚至连做法都讲的头头是道,简直是舌尖上的中国的翻版。

本来大家吃糠咽菜,看着何雨柱大吃特吃已经够难受了,现在还要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