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1、关雎尔的感激下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1、关雎尔的感激下(2/2)

他绘声绘色的讲解,众人都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关关,请你的同事一起来吃啊,算了,你端过去吧,咱们也吃不了这么多。”

吃了大半,何雨柱总算是发觉了什么,叫关雎尔端着菜在同事们那里转了一圈,收获了一些赞美。

只是轮到三个实习工的时候,什么都没了。

“切,一点儿外卖搞得像是满汉全席一样,装什么呀,谁吃不起似的。”

“是呀,装什么装,一个穷送外卖的,每个月能有多少钱,在这打肿脸充胖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千万富翁呢。”

三个实习工窃窃私语,声音不大不小,恰好能让满场子的人听见,关雎尔听了脸色微变,有些担忧的看着何雨柱,他们三个的话太难听了。

“是哦,差点忘了,我就一个送外卖的,外卖钱还没收呢,我得催一催。”

何雨柱拿出手机,将声音开到最大,众人就听到不停的有声音传来。

“你收到吴彦祖的老婆转账500元。”

“你收到金城武的小娇妻转账300元。”

一连串的声音报的数字加起来都超过2万多了,一下子将大家镇住了。

“咦,还有一条语音。”

何雨柱信手点过去,“小帅哥,你怎么不送餐了?

晚上十点锦江大酒店1021,不见不散,可不要让姐……”

“关关。”

何雨柱扬了扬手机,“老子还有一个几个亿的项目要谈,就不在这陪你,先走了。”

说完,扬长而去,只留下三个目瞪口呆的实习生,以及奥创的那些震惊的老油条。

他们的眼光追随着何雨柱的身影,看到他消失在拐角,这才唰唰的投射到关雎尔身上,关雎尔第一次在他们的眼神中没感受到审视和怜悯,而是平等和尊重。

关雎尔搞不清自己什么感觉,只是突然觉得这世界敞亮了不少,自己可以自由的呼吸了。

她就觉得这个何大哥虽然行事有些不着调,但却很爽很解气。

这时,一群人就将她围住了,都是向他打听何雨柱情况的。

“关关,你和刚才那个帅哥是什么关系,他是你男朋友?

姐可告诉你,别看他现在只是个外卖小哥,但赚的肯定比咱们多。

听说他卖的萝卜干和酸辣萝卜很火,壹佰元一瓶,还要提前支付定金,要不然都抢不到。

光是咱们公司就买了一百罐,加上刚才的2万多,今天他的营业额起码也有三万多,比咱们一个月的工资都多了。”

“对呀,关关,一个月能送几十单的叫做外卖小哥,能送几百单的叫精英,几千单的叫销冠,像他这种都快自己创业的,叫王伟,你可要把握好了。”

关雎尔望着这些突然热切起来的大婶,还有外围羡慕嫉妒的三个同期实习工,忽然就有一种吐气扬眉的感觉,心中涌起一股对何雨柱的感激。

“其实,做何大哥的女朋友也不错……

哎呀,关雎尔,你在想什么呢,莹莹好像也对何大哥有意思呢。”

关雎尔感觉自己的脸有些滚烫,心中却在想莹莹不是暗恋白主管么,自己就算和何大哥好上了,也不算强闺蜜男朋友。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