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3、 我穿裙子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3、 我穿裙子了(1/2)


成功的将关雎尔送上去了,大伙神情一震。

办法可行!

接下来,何雨柱又如法炮制,将邱莹莹、曲筱绡和安迪送了上去,最后只剩下樊胜美。

“快来呀,你还在等什么?”

何雨柱等了半天,发现樊胜美还在扭扭捏捏的,顿时就有些火了,你以为过家家呢,大姐,咱是在随时都有可能坠落的电梯里逃命呢,搞点紧张恐怖的气氛来好吧。

“我我……我穿裙子了。”

樊胜美红着脸,抓着自己的衣角有些不好意思。

何雨柱哦了一声看向樊胜美,这才发现她今天穿的是一套墨绿色地柔软裙装,妥帖的料子将她的身材勾勒的前凸后翘,尽显成熟女人的丰润多姿。

这是清楚知道自己优点,而且很会展示出来的女人。

只是在这个时候,不是非常合适,尤其是当何雨柱要托举着她往上送,眼睛往上瞧那是必然的,那么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也是很有可能的。

“放心,我是一个作家,我有我的坚持和底线。

我很喜欢泰戈尔的那句话,鸟从天空飞过,但没有留下痕迹。

今天这事也这样,可能我会看到什么,或者看不到什么,到最后都会变成什么都没看到。”

何雨柱露出一个很有魅力的笑容,伸出手来招呼,

“来吧。”

谁说文学没有用处?

瞧,这不就是用处。

何雨柱引用了一句名言,身上立刻就升腾起一股清爽的气息,一点儿也不像某些油腻老男人和猥琐大叔,让樊胜美放松了警惕。

“没准这家伙真是个书呆子,不是说真正的读书人都知道非礼那个啥来着。”

樊胜美自己安慰做自己,然后伸出手被何雨柱抱住。

她穿的是裙子,裙口是V形,平视看的话还好,都被衣料当着,但是向何雨柱这样居高临下的拉住她,然后拦腰把她抱上去,那就一览庐山真面目,横看成岭侧成峰了。

“好大!有C!”

何雨柱得承认,自己之前犯了经验主义和教条主义错误,认为欢乐颂五美浪得虚名,现在一看,不是很有料,很有内涵的嘛。

差点挑旗致敬。

扑面而来的男子汉气息差点没让樊胜美娇吟一声,不着痕迹的扫过何雨柱的下半身,樊胜美整理一下裙摆,貌若无事的,用着依然平淡的声音道:

“还有没有力气,现在就送我上去吧?”

“放心吧,本人的体力从来就没有用尽的时候,就是一次送七次也没问题,更不要说你们才五个人。”

何雨柱爽朗一笑,拦腰抱起樊胜美,樊胜美也顾不得矜持,上身依靠在何雨柱身上,慢慢的随着他的力量往上升。

“卧槽,匹诺曹的鼻子!”

何雨柱差点惊叫出声,终归是忍住了。

等到上面传来欢呼声,就知道樊胜美成功的就了上去,就不敢再耽搁,纵身一跃自己也向上爬。

他现在的属性点都是千里挑一的层次,放在普通人里绝对是身手敏捷,力气巨大了,更别说他还有侯形身法、工字伏虎拳的练功经历,小小的不到两米高的坡被他没几下就爬了上去。

“兄弟,你这个身手是在军队里退下来的吧?

我从事这行十几年,还是第一次见到像你这样不慌不忙,沉得住气的人。

你在军队里,肯定也是大人物,起码是个士官。”

何雨柱一上来,就被负责指挥救援的组长夸赞。

他们也是对何雨柱的镇定和体能惊呆了,心想要是每次发生事故都有这种人在,那救援就好办的多了。

“没有当过兵,倒是跟着网络上的视频学了一阵子工字伏虎拳,还坚持每天晨跑,不敢和英雄的战士们相比。”

何雨柱谦虚的道。

“嗨,可惜了,你这身手当兵肯定是个兵王。”

组长有些遗憾,看着何雨柱的眼神就差写着你小子被埋没了。

“大家都没事吧,还能不能走,咱们爬楼梯上去。”

何雨柱走到五美身边,看她们有气无力的,人却没问题。

“我,我腿软了。”邱莹莹哭丧着脸。

“我也腿软了,走不动了。”曲筱绡怪模怪样的学着。

“那我抱你们上去。”

何雨柱闻言,一手一个,将关雎尔和邱莹莹一左一右的扛在肩上,大步的向上走去,很快就没影了。

“我我……是我说的走不动了,你聋了吗?”

曲筱绡看到没有出声的关关都被何雨柱抱走了,倒是自己这个求助的落单,不由的产生一种挫败的感觉。

“男人都喜欢十八岁的,和关关比,你比不过的,走吧姐妹。”

樊胜美也不知道自己什么心情,拉起曲筱绡,和安迪一起往上爬楼。

……

到了2202,随手将邱莹莹扔下,温柔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