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3、关关恰似吾妻少年时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3、关关恰似吾妻少年时(1/2)


“何桑,为何发笑?”

渡边三郎看着对面笑的很大声的何雨柱摸不着头脑,回首看了看站在自己后面的女助手,女助手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这一方做的没问题。

“何先生,在渡边总监这样的大人物面前这样笑不是很有礼貌吧?他的能量在魔都可是能排进前500,你不觉得你这样不礼貌的笑很丢咱们中国人的脸么?”

看到何雨柱还在笑,渡边三郎身边的一个妩媚女人很是不悦的挑了挑眉,看着何雨柱一身的地摊货眼中一丝不屑一闪而过。

她叫关金玲,是奥创公司市场部的一个资深主管,渡边三郎的得力干将。渡边三郎今天想要收购何雨柱的萝卜干和酸辣萝卜的秘方,才会让她一起来。

她今天也打扮的很庄重。

黑底荧光女士西装,V字领,

一身衣服庄重典雅,剪裁得体,线条流畅,小漏沟壑,引人探究。

何雨柱一看就知道,这娘们这么穿是想享受旁边渡边三郎纤夫的爱。

何雨柱何等样人,五感灵敏,关金玲的不屑掩饰得很好,但是依然逃不过他的法眼,轻笑一声,

“关小姐,你说我这么笑不礼貌?那我告诉你,这新中国是老子们用鲜血打下来的,这魔都从古至今都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老子在中国的国境内像你一样,跟条狗一样在日本鬼子面前摇尾乞怜,老子做不到!”

在《亮剑》打了五年,亲手都杀了上千的鬼子,更是曾指挥上万大军跟鬼子鏖战,我特么不怕牺牲不怕流血好不容易让你们站起来了,你们却跪着!

这种人何雨柱都想抽他丫的。

“你你,……你这是偷换概念,你你不可理喻!”

关金玲气的站了起来,急剧的喘息,看着何雨柱的眼睛都在喷火。

何雨柱刚才的声音很大,一些隔壁的客人闻言都看了过来,在关金玲和渡边三郎身上转了一圈,看着关金玲的眼神不对了。

卖鲍的!

关金玲几乎都能猜得出那些人的心声,而且她也感受得到其中几道看着自己的视线更灼热了,显然他们已经把自己当做了猎物。

这让关金玲愤怒的想打人,十年前,她刚到魔都,就曾遭受过这种眼神,当时他发誓,一定不会再让人这样看她。

她做到了,那人现在成了她丈夫!

只是没想到十年过去的今日,自己还会遭遇这种情况,这让她产生一种错觉,自己还没变,还是那个要靠身体上位的女人。

“不可理喻也好,偷换概念也好,我说过我的秘方要卖么?是你们送上门来的,怪得了谁?

看到日本鬼子老子就心情差的很,你们送上门来影响老子的心情,我还没向你们索要精神损失费呢。”

何雨柱扫了她一眼,起身就要离开。

渡边三郎看了,也急得站了起来,叫住何雨柱,“何桑,你不再考虑一下,只是一个小菜的秘方,50万元已经很高了,除了我们,没人会愿意出这个价钱。”

“50万买一个小菜的配方!”

吃瓜群众惊呼一声,羡慕的看着何雨柱,这笔钱相当于一个白领一两年的工资了,而且还是一次性支付。

“50万?”

何雨柱揶揄道:“好多钱啊,你们是打发叫花子吧。告诉你们,一口价,一个亿,再叫这个女人陪我睡几天,否则的话免谈。”

他的手指指着关金玲,的V字领最下面的一点。

那里隐约有丘陵起伏,白的晃眼。

“你……”

关金玲再也忍耐不住,抄起咖啡就要往他身上泼去,哪知道何雨柱速度惊人,早就闪开了,她的咖啡倒在了渡边三郎的身上。

“渡边先生,对,对不住,我不是故意的……”

关金玲慌了,赶紧抽纸给渡边三郎擦拭,却没看到渡边三郎望着她,又看看何雨柱消失的地方,若有所思。

……

何雨柱出了餐厅,眼看下班的时间已到,赶紧钻进地铁往欢乐颂小区赶去。

跑了一天还是没把营业执照办下来,何雨柱已经想明白了,活该这份钱就是人家中介赚的,自己亲力亲为,不是让人家为难么,好不晓事。

渡边三郎的收购是意外。

何雨柱本来以为对方是来买萝卜干的,没想到人家是买自己的配方。

狗日的配方,自己哪有配方!

萝卜干好吃,还不是因为萝卜好,自己又不可能直接卖萝卜给他们,何雨柱第一个念头就是好狗不挡道,滚一边去。

就在话要出口的三千分之一的刹那,他看到了关金玲和渡边三郎后边一扭一扭的女秘书,出于对女性同胞的尊重,他临时改主意了。

欣赏了十几分钟,这才拒绝,尽显绅士风度。

跑了一天也没把证跑下来的怒火也消散了不少,主要是转移到了下面。

下了车,才到小区,就看到关雎尔在前面走着,忽然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