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5、 通关关雎尔,老夫只用了一张嘴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5、 通关关雎尔,老夫只用了一张嘴(2/2)

年等不到一个少女说我爱你。

关关,直到见到你,我才醒悟,人这一生在爱情上是有任务的,大约我这一辈子的任务就是遇到你,然后爱上你,呵护你,直到永远。”

“何大哥……”

关雎尔感动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关关,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好不好?”

何雨柱感觉火候到了,决定趁胜追击。

他有些惶恐,这些句子都是他从网上抄的,略加改编,以前也不是没对乐青菱说过,可是效果不是很好,经常会被她嘲笑是抄袭的,态度不坦诚。

但要说她真的不喜欢嘛,又不对。

有些时候,尤其是下雨天两人枕在一起看片的时候,乐青菱又喜欢逼着他讲这些情话。

用她的话来讲,下雨天讲这些更配哦。

高兴之下,何雨柱的手有时候都能更进一步,当然只是蹭蹭不进去。

所以,何雨柱把握不准这些情话的作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关雎尔的反应,生怕她拒绝。

他的担心是多余的。

关雎尔猛地点头,自己的文件总算没白扔,就是明儿被主管关姐发现也无所谓了。

柱子哥,值这个价!

她闭上眼睛,扬起了俏脸,撅起了嘴唇,发出了无声地邀请。

“她要我壁咚她,此时此刻现在!”

何雨柱还是第一次玩这么刺激的,有些紧张,手心里有点冒汗,双手撑在电梯墙壁上,脑袋一点点的靠近。

宋朝文人姜夔有诗云,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又有诗云,电梯里有监控。

好吧,便是没有监控,电梯也不失时机的开门了,叮咚一声,关雎尔差点跌到外面的楼道上去,幸亏何雨柱是练过的,眼明手快,一把将她小腰揽住,单手抱了起来。

原来,不知不觉间,关雎尔靠在电梯按钮那里,恰好抵在关门键上,眼看就要接吻了,小姑娘身子挺直抬起了头,自然就松开了。

电梯门打开,露出曲筱绡似笑非笑的小脸。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