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7、樊胜美的震惊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7、樊胜美的震惊(1/2)


晚上十点半,关雎尔才从何雨柱的房子离开,回到自己2202的租房。

“平安到家了吗?”何雨柱给她发了一条微信。

“嗯,到家了。”关雎尔捧着手机,很是甜蜜,柱子哥真好。

“那我就放心了,早点睡,明儿一早就不要去外面吃早餐了,外面的东西不干净。来我家吃,我给你做珍珠粉,养胃。”

“好的,谢谢柱子哥,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

关雎尔放下手机,过一会儿又拿起来看一看,她总觉着柱子哥过一会儿又会给自己发信息,生怕回复的迟了一些惹柱子哥生气。

直到过了五六分钟还没消息,这才确信柱子哥是睡了,松一口气的同时就在念了一句柱子哥晚安,然后才记起来自己今儿还没洗澡呢,就赶紧去找衣服。

她这反常的一幕落在樊胜美和邱莹莹眼里就显得格外古怪。

邱莹莹拉了拉樊胜美的衣袖,“樊姐,关关这是怎么了,好怪啊?”

“审审不就知道了。”

樊胜美和邱莹莹一左一右的拦在关雎尔身前,挡住了浴室的门,不让她进去。

这才惊醒了一直沉浸在甜蜜幻想中的小姑娘。

“樊姐,莹莹,怎么了?”

“怎么了?你还问我?”

樊胜美无奈的翻了翻白眼,她有些心累,也不知道自己当初造了什么孽,找到这两个小白合租,不仅要关心房租电费,还得关心他们两人的私人问题,真是太累了。

她有一种没结婚当妈的感觉。

拿过一面镜子,立在关雎尔的脸前,没好气的道:

“关关,镜子里这个一脸花痴的家伙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镜子里不是我……”

关雎尔好悬没反应过来,脸色一红,跺了跺脚不依的撒娇,

“樊姐,你乱说什么呢,我哪有一脸花痴。”

“你们又一脸花痴,那就是一脸欲求不满,不信,你问问小蚯蚓?”

邱莹莹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是啊关关,你现在就差脸上写着字告诉咱们你谈恋爱了。

对了,你的对象不会是以前说的那个林师兄吧?帅不帅?

有没有照片,给我看看,快给我看看,急死我了。”

“不是林师兄,是……哎呀,我才没有谈恋爱呢,不理你们,我去洗澡了,明儿还要上班呢。”

一想到明早就能吃到柱子哥精心为自己准备的早餐,关雎尔脸上就又自然地露出一股甜蜜的微笑,落在樊胜美和邱莹莹眼里自然是关雎尔谈恋爱的铁证。

“应该不是林师兄,要不然关关的表情不会是这样子。

看她的神情,分明是已经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在咱们眼皮子底下将小关关迷得五迷三道的?

老娘倒是对这个素未谋面的男人很好奇了。”

情感上的事,2202的三朵金花几乎是互知的,她们最近也没看到有男人跟关关走的近些,那到底是什么人能在短短时间内俘获关关这种保守派的芳心,樊胜美涌起了十足的好奇心。

……

何雨柱收了一茬黄芽白,照例卖了一大半,换成了金币,然后又在空间种植辣椒。

辣椒是中国菜必不可少的一种调料,尤其是对于何雨柱这个赣南人来说,没有辣椒的菜是木有灵魂的。

他打算制作一些辣椒酱作为未来餐厅的调味品。

还得是魔鬼辣的。

还要在餐厅里设一个挑战赛,不能吃辣的全额买单,能吃一勺的打九折,能吃三勺的打八折,能吃一罐的……

算了,会出人命的。

到时候自己就能坐在收银台上看各位打扮的光彩照人的美女出丑,嘿嘿,肯定很过瘾。

他也不愁这样做没客人,因为空间食物跟现实世界的有相当大的区别,加上何雨柱自己的厨艺,他不相信吃过阿大宝美食的人能再次拒绝的了进阿大宝。

“要不然明儿一早给关关也来一勺?”

何雨柱眼睛一亮,旋即拼命压制住这种冲动,女朋友是用来爱的,可不是用来调戏的。

到了第二天,悄悄地送关雎尔从家里溜走,何雨柱正要离开,去找个中介帮自己办证找店面,就看到樊胜美一脸不善的从消防通道的拐角处走了过来。

“原来是你在跟关关谈恋爱啊,我说是谁那么大的能耐,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不声不响的将我2202的乖乖女关雎尔拐走。”

樊胜美款步轻摇,不紧不慢的来到何雨柱身边,一副老娘小瞧了你的样子。

“怎么了樊姐,男未婚女未嫁,我不可以跟关关处男女朋友?”何雨柱有些吃惊的道。

樊胜美闻言一窒,是啊,知道关关谈的男朋友是何雨柱,自己干嘛发那么大的火?

但,认错是不可能认错的。

樊胜美脖子一梗,强硬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