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9、买了一辆丰田霸道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9、买了一辆丰田霸道(1/2)


出了审讯室大门,樊胜美忽然身子一软,差点没站住,幸亏何雨柱眼疾手快,迅速将她搀扶住。

“樊姐,你没事吧?”

“没事,我很好。”

“是么?”何雨柱好笑的看着樊胜美的一双美腿在不住的抖动,像是筛糠一样。

都这么明显了,这个女人还在装,果然是胡同公主樊胜美啊,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她自己是要信的。

“你不信?放开我,我自己能走。”

樊胜美推开何雨柱,强撑着两条腿走路,只是勉强走了几步就摔倒,然后躺在何雨柱的怀中。

“好了美女,我信了你还不成,你再这样下去,人家还以为咱们是情侣秀恩爱呢。”

何雨柱撇了撇嘴,对樊胜美的好强很无语。

俗话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女人嘛,最强大的方式是柔软,那些处处都把自己武装的强大的女人,其实偏偏是最柔弱的。

一旦被人发现了弱点,那就是摧毁性的崩塌,连挽救都没办法。

哪知道,他的这一丝撇嘴,落在樊胜美眼中却是嘲笑,这一丝嘲笑宛如一根刺,轻易的刺痛了她伪装的骄傲的心。

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力气,樊胜美突然间弹起来,抱住何雨柱的头颅,一双红唇就朝他亲过去。

“呜呜……”

何雨柱发誓,他反抗过,挣扎过,但斗不过女流氓。

为了免得激怒凶徒,他一定程度上配合

果然是36C。

何雨柱满足的轻叹一声。

樊胜美也没想到,本来是一时冲动的吻一下,好回应何雨柱的看不起,没想到这触碰起来就被何雨柱娴熟的技巧打断了,又沉迷在他宽厚胸膛和浓浓的好闻男子汉气味中。

她眼睛中的斗志消散开来,变的迷离,情不自禁的配合上何雨柱的亲吻,只有脑海里的最后一丝清明让她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何雨柱的大手。

“咳咳,咳咳……”

民警老胡在旁边咳了十几下,这才惊醒了沉迷中的两只野鸳鸯,

“两位注意一下哈,这里是派出所,宾馆在对面。”

说完,这才施施然的离开,只留下何雨柱和樊胜美尴尬的松开对方。

“对不起,我刚才是……”

樊胜美刚要说话,就听到手机响了,接通后喊了句‘爸’之后,瞬间脸色就变得苍白。

“我妈她,我妈她快不行了,过年的时候还好好的啊,前几天她还催我……”

樊胜美拿着手机露出一丝凄惨的笑意,身子摇摇欲坠,大夏天的,居然让何雨柱看了有一丝萧瑟。

“我要赶回去见她老人家最后一面!”

樊胜美咬了咬牙,就踩着高跟鞋要往火车站跑去。

“你往哪里走,你妈病重,你总不能回去看一眼就走,总要住一阵子吧?不得回欢乐颂带些换洗衣服去?”

“呃,对。”

樊胜美换了个方向,继续匆匆的向前跑。

“我说大姐,那是男厕所的位置!

算了,你这个样子我怕你还没到家就被人卖了,我还是陪你走一趟吧。”

何雨柱以手抚额,差点没被樊胜美打败。

看不出来这个拜金女还是一个孝顺女儿,听到母亲病重,连魂都没了,难怪影视剧中这么一个资深的HR会被一家人吸血。

“你送我回去?”

“不然呢,要是让关关知道我眼睁睁的看着你这种情况下一个人回去,万一你要是再出点事,她怕是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

何雨柱没好气的拉着樊胜美上了一辆的士,来到了汽车城,直奔丰田专卖店。

“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樊胜美有点蒙了,不是说好回欢乐颂带换洗衣服的么,怎么突然来到了汽车城。

“来汽车城当然是买汽车了,总不能买车模吧。

你妈的病不是很急吗,我查了最近的一趟火车,等车的时间加上路上的消耗,起码十个小时以上,万一赶不及,你岂不是见不到你妈最后一眼?

干脆咱们直接开车回去,反正我也打算买一辆,以后进货也方便。”

何雨柱说完没在再理她,然后在她震惊的目光中直接全款要了一辆顶配版的丰田霸道。

“这,这就买了一辆车?”直到坐上了车,樊胜美还感觉自己生活在梦中。

顶配版丰田霸道啊,没个六七十万根本拿不下来,哪里有像何雨柱这样的,看都没看就买下来了,像是买根胡萝卜一样。

“何太太,你真有福气,嫁给这么一位成功又帅气的男人,真是令人羡慕。”

这时,旁边的女销售一脸恭维的说道,看着何雨柱的眼神都在放亮光。

本来,魔都能买的起丰田霸道的人海了去了,她们这些销售也见多了有钱人一掷千金的场面,早都免疫了。

奈何,何雨柱长的帅啊,一米八二的大高个,目若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