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30、丑陋的樊胜美家庭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30、丑陋的樊胜美家庭(1/2)


霸道就是霸道,就是牛!

一路上200码的速度一路狂奔,坐火车需要10个小时的时间,硬是被他整成了八个小时。

这还是因为高速路长的原因。

吱嘎!

霸道在樊胜美家里甩了一个漂亮的车尾停下,何雨柱停下车子,朝后座的樊胜美道:

“樊姐,你家到了,下车吧。”

“好……呕!”

樊胜美闻言,双手这才松开紧紧抓住的皮椅,抬起头勉强露出一个笑脸。

刚要说些什么,就猛地压抑住,夺门而出,冲到外面狂呕起来。

“演技太浮夸了,至于么,又不是深喉。”

何雨柱撇撇嘴,很是无奈,才200的时速,很快么?

呕了一会儿,又在原处平复了一下,樊胜美这才直起腰来冲冲向家里跑去。

“妈,妈你怎么了,妈?”

樊家在一个小城,位居三楼,樊胜美从楼下直奔家门,到了家门口发现门没锁,就直接推门而进,然后就愣在那里。

电话中得了重病奄奄一息,就要死去的母亲在那里切西瓜哄孙子,看她脸上健康的色泽和中气十足的嗓门,哪有要死的征兆。

“小美回来了?”

樊父一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听到樊胜美的声音抬起头看她,脸上就露出尴尬的笑容,还有些畏缩闪躲。

“爸,你不是说妈得重病了,眼看就不行了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樊胜美望着生龙活虎的老妈,又看看支支吾吾的老爸,感觉自己快要疯了。

“我我……”

樊父说了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手指在樊母看不见的位置指了指她,意思是说这一切都是樊母指使他做的,和他无关。

“不是,妈,为什么呀?”

樊胜美感觉自己快疯了,这算个什么事,老妈至于这样装作要死的样子骗自己回来?

“妈,你干嘛呀,你知不知道知道你得了重病,我直接向公司请了一个礼拜的假,这个假期是没钱的,而且因为没有提前报告,我是要扣奖金的,还给领导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

樊胜美有些崩溃了,天知道为了回来一趟,她根本就是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请假回来的。

可是回来一看,电话中要见自己最后一眼的老母亲居然一点事都没有,她图什么啊。

心中就有一股委屈的怒火在燃烧,她这样做是在毁自己呀。

“小美,你跟妈怎么说话呢,没大没小的?”

这时,主卧房里樊胜美的哥哥和嫂子走了出来。

樊哥对着樊胜美,一开口就是很不客气的自责,

“再说了,妈要是不骗你,你能回来?

说来说去都怪你,要不是妈在电话里几次三番的叫你汇钱回来你都找借口推脱,我们至于找这样的借口!”

“小美,不是哥说你,做人不能这么自私!

哦,自己有出息了,天天在魔都花天酒地,好日子过着,就忘记辛辛苦苦把你供养大的父母了。”

“我自私,我花天酒地?

我天天在大城市拼死拼活,拿一万的工资,房租1800,水电300,还有其他的花销,每月要给家里2500,你说我花天酒地,我自私!”

樊胜美几乎难以相信的指着自己的鼻子反问。

“樊胜美,你这是什么态度!”

樊哥也怒了,他已经习惯了在樊胜美身上吸血,冷不丁的樊胜美提出质疑,有了反抗,他想到的不是惭愧,而是发火。

“小美,你怎么说你哥呢,他可是你亲大哥,你们身上流的都是我的血,你们都是我的肉啊。”

樊母拉开樊哥,指着樊胜美,有些呵斥的道:

“你说说,为啥子这么多天都不接妈的电话?

就是接了也说不了几句就挂了,不是手机快没电,就是有要紧事要忙?

感情你是市长啊,管着几千万人的吃喝拉撒是吧?”

“我看你哥说的对,你就是自私,一听到家里要你拿出五万块钱来再买一套房,你就躲着我们。

我今儿把话撂这了,今儿你要是不把这笔钱拿出来,我就从这窗户里跳下去,我死给你这个不孝女看,我还要跟阎王爷说,我就是被你给逼死的。”

老太太别看貌不惊人,但是说话却一句比一句狠,转眼间就脱了围裙要从窗口跳下,就被一大家子人拉住了。

樊哥一边拉扯,一边朝樊胜美大骂:

“樊胜美,你这个没良心的,不就是五万块钱么,拿出来不就得了,你是要逼死妈吗?”

“小美,你先答应妈成吗?他老人家万一有个闪失,传出去咱老樊家名声就臭了。”

另一边,樊嫂子也是委婉的劝说,还拉了拉两个孩子的手臂。

两个孩子秒懂,瞬间就哭了出来,呜呜哇哇的,闹心的很。

“我,我哪里有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