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31、怼天怼地怼空气,爽!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31、怼天怼地怼空气,爽!(1/2)


“你来了……”

躺在何雨柱怀抱里,看到他那张菱角分明的国字脸出现在自己眼眸的时候,樊胜美长松了口气,心仿佛找到了一个依靠。

连她自己都没发觉,不知何时,何雨柱已经成了她下意识认为可以依靠的人。

或许是从电梯里救她那一次开始吧,

或许是派出所捞人的功劳吧,

或许有何雨柱的生意越做越成功,而且在她面前直接买了一辆丰田霸道的原因……

管他呢,想不通,懒得想,不去想!

樊胜美依靠在何雨柱的怀里,感觉他宽广的胸怀就像大地一样包容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同时,他身体上传来的带着热力的男人气息,也让她有一种沉迷的感觉。

一点儿也没有体臭味,都是男人的醇香。

十分的好闻。

她有些迷醉,下意识的脑袋挤了挤,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安枕,连带着两座山峰都在何雨柱胸前挤成了武大郎烧饼。

“樊胜美你这个妖精,再这样我可不客气了!”

何雨柱被撩拨的很辛苦,可怜他这阵日子天天晚上抱着关雎尔上下其手,火气烧的高高的,就是没吃到肉。

大刀早就饥渴难耐了,时刻准备着冲刺,再被樊胜美这种熟女无意撩拨,可真够致命的。

幸亏,这里有四个上好的炮火篓子。

樊父看到女儿要走,也不肯了,唱红脸劝道:“小美,你就帮家里这……”

“帮你妈呀帮,你们一家子五口人,都是有手有脚的正常人,想买房不会自己赚啊,全他么靠樊胜美一个女儿家接济,传出去不臊得慌?

哦,还是我眼拙,没看出来你们虽然手脚齐全,却是脑子里全是浆糊,全特么是傻逼。

看不出来,挺身残志坚的啊,都特么一家子精神病了,还知道要买房。”

“对了,差点忘了说,我特么就最看不起你这种男人。

男字,上田下力,意思是说男人是种田的主力。延伸开来说,男人就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是顶门立户用的。

再看看你,你干啥了?

偏袒儿子不说,还联合老婆骗女儿回家。

好嘛,你做坏事就做坏事,你特么把坏事做绝啊,可关键是这个时候,你特么又缩到一边,让向女儿要钱的事情给你老婆做了,然后你再在一边唱红脸敲边鼓。

这是什么行为,放古代这就叫太监干的事,放现在,那就是食屎啦你。”

何雨柱这话可谓歹毒,一出口樊家人脸色全都变了。

就连樊胜美都快受不了,想要动,却被何雨柱用力压住了,两颗球又变成了饼。

“你是谁,你凭什么赶我们家的家事?给我滚出去,我们家不欢迎你!”

樊哥说着就要冲上来将何雨柱推出去。

看着何雨柱和樊胜美抱在一起那么亲密的样子,他生怕樊胜美跟眼前这小子好上了。

这怎么行?

还没结婚就这么横,结婚时怎么多赚点彩礼钱!

“滚一边去,你特么别靠近我,恶心。还男人呢,还亲哥哥呢,我特么看你就是一个废物,还是狼心狗肺的肺!

想当年你爸把怎么不把你射到墙壁上去,倒是让这世上多了摊烂泥,真是造孽。”

何雨柱比了比墙上挂着的一个女明星挂历的位置,樊父看了就不说话,他射不到那么高。

“你敢骂我?”

樊哥愤怒了,然后被何雨柱一把推开,趔趄着倒在了沙发里,

“骂你?我特么还想打你呢!想死你找块豆腐撞去啊,动我的女人老子让你生不如死。

你得感谢咱们国家法律健全,要不然老子给你打的脑浆都出来。不过你放心,打你的时候老子一定会戴手套,你的血一定是黑色的吧,还爬满了吸血虫,沾了一丝老子都

觉得恶心。”

“你你……”

“你什么你?色厉内荏,怂包一个!

我话说漏了,除了感谢咱们的法律,你还得感谢新时代的包容。

不然往上五十年,就你这种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的货色,那是要强制劳改,甚至打靶的。”

樊哥被何雨柱一推就开,就知道了自己绝不是何雨柱的对手,只敢愤怒的低吼几句,求助似的看向老妈。

没办法的时候,他一向是等老妈解决的,这四十多年来一直没变过。

果然,看到何雨柱突兀的站了出来,樊母就没了跳楼的意思,看向何雨柱,然后落到女儿身上。

“小美,他是你带来的,你就带着外人来欺负咱老樊家?”要说樊胜美家的罪恶之源就是樊母呢。

不怕坏人有多坏,就怕坏人有文化。

樊母简单一句话就避开了和何雨柱冲突,而且将樊胜美逼到了道德的边缘。

果然,樊胜美,想要再次站起来,却又被何雨柱压了下去,活泼的皮球又变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