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33、我是余欢水,我是个好人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33、我是余欢水,我是个好人(1/3)


“嗯,我穿越了,我成了余欢水那个怂包?!”

看着镜子里那个亚健康苍白脸的模样,何雨柱长叹一声,这系统咋老跟自己的盛世美颜过不去呢,就不能让自己身穿。

四合院里,做了两年老何冰;

来到余欢水,又是挫男郭京回。

还有没有天理,还有没有法律!哪怕是他的连襟二代包青天也好啊,也算是有我本身相貌之万一了。

“错觉,一定是错觉,以老子的绝世容颜,对整个世界都带有深深的冲击,系统是不可能抹去的。这一定是梦,没错,就是梦!我得验证一下。”

何雨柱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大腿,不舍得捏,太痛了。就扫了扫旁边睡着的甘虹……

“啊痛……”

甘虹从沉睡中醒来,冲着何雨柱就是大喝,“余欢水,你是不是有病,大清早的你不睡觉发什么神经?还有,谁给你胆子让你碰我的,经过我允许了么?”

她瞧了一眼那里,总觉得被余欢水摸过的地方有点脏,就要去拿毛巾擦擦。

现在的余欢水,在她的眼中早就成了鼻涕、窝囊废、……男,被他碰了一下都能引起甘虹身体上的不适。

“谁给我的胆子碰你?”

何雨柱被气笑了,啥时候老公跟老婆亲热一下需要报备批准了?这是什么狗屁道理!

他这还是第一次直观的体会到余欢水在家庭中的地位,那就是没地位。

“恭喜你激活神级选择系统,甘虹拒绝履行夫妻义务,你有两个选择:

一、跟甘虹认错,跪地唱征服,奖励绿帽子一顶,保暖;

二、用男人的方式告诉眼前的女人,你特么是个爷们。奖励宿主本身身体属性和各种技能。”

“什么,哥的金手指又变了,成了神级选择系统,娘的,系统你真会玩哈。还有,什么叫奖励宿主本身身体属性和各种技能?你那是奖励么,那本来就是我的!”

何雨柱腹诽着,想都没想就选择了二。

抓住往洗手间走的甘虹,一把将她一百遍啊一百遍,嗷呜……

这一运动何雨柱发现自己骂错系统了,人家还挺人性化的,提前就将余欢水的身体换成了自己本身的,体质力量和速度都和现实中没有两样,只是一张脸还是余欢水的。

要不然以余欢水那个虚弱的身体,根本就强迫不了甘虹的挣扎。反过来说,以何雨柱的身体素质,甘虹根本就没有挣扎的余地。

而且,她也不想挣扎了。

声音也从不要,变成了声音轻点,不要吵醒了孩子。

这不怪她,实在是何雨柱的身体太具有这个年代缺少的男人的阳刚气息了,尤其是他还有八块腹肌。

甘虹痛并快乐着……

不过,对于这个女人,何雨柱一点儿都不怜惜,她活该。

看过电视剧的都知道,这个女人从嫁给余欢水目的就不单纯。

她跟何智鹏是初恋情人,因为何智鹏没出息,家里人反对,就顺势嫁给了余欢水,因为那时的余欢水很能干会赚钱,是宏强电缆的销售冠军。

也就是说,一开始她选择余欢水就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钱。

等到余欢水出了车祸,变得懦弱窝囊之后,更是变着法子的羞辱他,连夫妻义务都不愿意尽。这还罢了,问题是正版的老公你不愿满足,偏偏跑的去跟初恋玩车~震,给老公戴绿帽子。

这事就太恶心了。

不爱请不要伤害,你可以离开,可以离婚,离婚了你怎么搞都行,但是一天还没离婚,你就得尽一天的义务,你就不能跟外面的男人胡来。

这是原则问题。

还有一个深思极恐的问题就是,余晨,到底是不是余欢水的种。

余欢水住院后,看到电视上他被奖励100万,妻子甘虹带着孩子去找了他,简单的表述关切后,甘虹开始打探余欢水的钱如何打算。

但是甘虹接着解释说:我可以对你保证,这个人一定会对余晨好的。

余欢水不可思议的反问:这个事情你怎么保证,余晨是我的儿子,他是个陌生男人,他跟你在一起,如果你们有感情的话,你们以后也会生孩子,他怎么可能会对我的儿子好呢?

注意这个时候甘虹说了什么:他一定会对我们的儿子好的,因为我了解他。

这个‘一定’,甘虹说话的时候是咬着牙的,面目表情也很诡异,所以何雨柱看电视时就猜测余晨很可能不是余欢水的种,而是她和何智鹏生的。

接盘侠!

老婆给别人玩,还给别人养孩子,甚至连死亡前最后一点赔偿都要拿去养这个野种,还有比这对男人更大的羞辱么。

反正当时何雨柱看的时候,要不是乐青菱拦着,那台长虹电视机早被他砸了。

不过,被乐青菱砸了。

诸多种种,让何雨柱看待身下这个娇喘的漂亮女人就像看一条美人蛇一般,瞬间就没了兴趣,提上裤子就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