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37、要个副总经理位置怎么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37、要个副总经理位置怎么了(1/3)


“吵什么吵,大清早的都不干活,就听见你们吵了,还想不想干了。”

赵觉民从办公室里钻了出来,人模狗样的朝众人喷了一顿,看到众人都服服帖帖的,这才满意的点点头,心中涌起一股满足感。

大丈夫当如是也。

手底下没有一群听话的狗,那自己这个总经理当着还有什么意思。

不过,狗光是服帖还不行,还得有能力,老子不养废物!

赵觉民的眼眸落到何雨柱身上,不自己觉的就眯起了起来,“余欢水,你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说完,他转身就会了办公室,根本就不给何雨柱回话的机会。

何雨柱笑笑,又等了一会儿,把手头上写的策划方案写完,拿着它起身,绕过了赵觉民的办公室,转眼消失在分公司老总魏广军的办公室里。

这一幕看的众人都惊呆了。

牛啊余欢水,都敢不理总经理了。

司念念有些担心的坐立难安,吴安同看了就撇撇嘴,心道果然是嫩雏,看不清事情本质。

要是他吴安同捏着这个单子,别说赵觉民了,他连魏广军都敢不甩。

说白了,花溪市宏强电缆分公司最核心的业务就是销售,而销售中,能拿到单子的才是老大。

有了这个5000万的单子在,何雨柱随时都能走人,到哪都有老总级别的亲自邀请,根本就不用在宏强的框框内折腾,那这里的领导自然不算啥了。

“不过也好,他们越嫩我就越有机会钻进去,到时候老子也能拿提成。怎么说水哥也是我的师傅,我帮他一下没毛病。”

一群人在这里琢磨,何雨柱却已经到了魏广军的办公室。

“你是余欢水?”

魏广军看到进来的是何雨柱,眉头下意识的皱了皱,就有些不高兴,心想梁安妮怎么搞的员工建设,一个个没大没小的,不懂规矩,一个小员工都敢越级跑自己这来了。

心下不满,脸上却春风拂面,魏广军亲自给何雨柱沏茶,微笑道:“你这是有事向我汇报?”

“当然,不能越级汇报的规矩我还是懂的,要不然等我回去梁主任就得给我安排一个触犯员工管理条例的罚单了。”

何雨柱微微一笑,拿过竞标邀请函复印件递给了魏广军,“魏总,我这里有一个邀请函,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

“竞标邀请函?”

魏广军没在意的接过,随意看了一眼,随口念道:“嗯,是远见集团的……远见集团!”

魏广军吓唆的一下站了起来,“是那个中了安塘地铁一号线标王的远见集团?”

“魏总您真是目光如炬。”

何雨柱端起茶杯,吹了吹上面的浮茶,惬意的喝了一口,闭目品味了一小会儿,这才睁开眼睛继续道:

“今儿一早,我有幸结识了白逸老总的母亲,老夫人说我这人浓眉大眼,是个信得过的人,就做主给我留了一个竞标的机会。

然后白总就当面给了我邀请函和他的私人名片。”

“本来我是想拒绝的,我这人大家都知道,不是个挟恩图报的……”

“砰!”

魏广军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小余啊,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这哪里是挟恩图报,你这是帮白总解决困难。

不是有位马大师说过嘛,销售不是求人,而是你恰好有需要,而我恰好有产品。

咱们给白总提供电缆,那是保质保量,免除了白总的后顾之忧,这是帮忙啊,和挟恩图报挨不着。”

魏广军的脸色越发和蔼了,搬了张凳子坐到了何雨柱的前面,细细的询问何雨柱跟白逸一家子结识的具体细节。

这一聊他这才明白,宏强电缆能得到邀请函,摆明了就是白家感谢何雨柱救了老太太,这才给的一个机会而已。

他们感谢的就是何雨柱此人,和宏强半点关系都没有。

所以人家给的邀请函连称呼都是‘余欢水先生’,而不是宏强。

换句话说,余欢水可以随时拿着这个邀请函走人,全市不知道有多少公司会哭着喊着求他入职。

明白了这个道理,魏广军都开始拉着何雨柱的手聊天了,连自称都变成了哥哥我。

“魏总,我这人直肠子,做事喜欢直来直去,说真的,也不知道谁把我得到邀请函的消息泄露出去了,好家伙,现在一群人在加我微信,打我电话,要我去他们公司呢,薪资比咱们这里高了三倍呀,我呢,是有点心动的。”

“你看,这才多久,陌生电话35个,微信都99+了。”

何雨柱扬了扬手机,魏广军顿时脸色就黑了,沉默的看着何雨柱,何雨柱也沉默的望着他,两人针锋相对。

最后还是魏广军败下阵来,笑容又出现在脸上,“老弟,你有什么条件,说出来,哥哥一定为你争取。”

“争取就不必了,我这人不喜欢强扭的瓜,不甜!如果实在为难,我另换门庭就是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