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38、一次背叛,终生不用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38、一次背叛,终生不用(1/2)


“大家静一静,静一静。”

何雨柱和魏广军大头,在大家的簇拥下来到业务员办公区,差不多百来个业务员就放下电话或纸笔,抬头看着何雨柱等人。

对于何雨柱能够跟魏广军齐排并进,大家虽然有些吃惊,但是也不是十分奇怪。

千金买骨嘛,道理大家都懂的。

余欢水手里有一个5000万单子的入门券,公司领导为了鼓励他爆肝,做点姿态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有吴安同面色有些难看起来,一个猜测在他脑海中产生了。

下一刻,他的猜测应验了。

梁安妮见到大家都抬头看自己,很是满意,就让出了位置,让魏广军讲话。

魏广军的讲话很简单,“各位同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余欢水同志给大家公司拿到了远见公司竞标的入门券,这是天大的好消息,对我们宏强,特别是对我们分公司十分重要。”

“为了鼓励先进,经公司领导层一致决定,任命余欢水为公司副总经理,薪资水平参照正总经理发放,大家鼓掌。”

哗啦啦的掌声掩盖不了一片抽气声,众人望着何雨柱,羡慕的眼珠子都快要跳出来了。

副总经理呀!

那可是拿年薪的,特么的就被余欢水这个孙子占了!

司念念却是大喜,崇拜的看着何雨柱。

水哥升职为副总经理,那说明公司铁了心的要拿下地铁线的单子,水哥的地位稳固,自己作为他的秘书,岂不是也水涨船高。

哼,以后谁再叫自己小四,本姑娘抽他。

你特么才是小四,你全家都是小四,信不信跳起来砸你膝盖。

“掌声很热烈嘛,看来余欢水同志升任副总经理这一职位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的。

老余啊,地铁线这个任务我就交给你了,还有滨江路电缆改造、百货大楼电缆升级我也给你,条件这么丰厚,我只有一个要求,把地铁线给我拿下喽!”

“放心吧,砸不了。”

何雨柱也是第一次听到魏广军把滨江路、百货大楼的单子给自己,不禁有些意外,这都是赵觉民亲自在跟的,直接给自己也算下了血本了。

看到何雨柱送走了魏广军这些领导,司念念就拿着文件夹快步走了过来。

“总经理,这是我草拟的公关团队的架构和一些报名的同事,您给看看,哪有不合适我立刻改。”

看到司念念将名单递了过去,全办公区的人都盯着何雨柱屏气凝神,不敢发出一点儿声音。

“哦,这么快,我看看。”

何雨柱接过名单,扫了几眼,一一跟现实中的人对照了一下,就把全部的人头记住了。

让他意外的是,吴安同和张烨居然也在报名表之内。

“小吴和老张,你们也想加入我的团队?”何雨柱瞄向二人。

吴安同早就等着这一刻了,瞬间泪流满面,表情真挚的道:

“师傅,安子知道错了,这些年我就不该对您老人家不敬。

正所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刚才这段时间我都想明白了,加不加入您的团队不重要,我就是想近距离的服侍您老人家,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要不说人家是销冠呢,就是豁的出脸,这种大家都恶心的话他都说的出去,还说的那么的自然,没有一点儿功力是绝对做不到的。

但是,正所谓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了。一般来说,只要豁的出去,即使是对方有意见,也不会立即打脸了。

吴安同很明白,要是余欢水拿下了地铁一号线的单子,他就是公司的大功臣,以后整个分公司的资源都会向他倾斜,连赵觉民肯定都斗不过他,以后公司大半是他说了算。

此时要是不登上他的快车道,以后就没得机会了。

只能辞职跳槽。

但是他的人脉大多集中在宏强,要他跳槽简直比杀了他更难受。

“好,你说的话我全信。”

何雨柱这话一出,吴安同大喜,其他的员工则是好奇的看着何雨柱,这不像他今天表现出来的风格啊。

只是何雨柱的下一句话,就让他们笑喷了,果然,水哥就是水哥,就不是个心慈手软的人。

“那就把你手上那三个单子交出来吧。还有,我信了你刚才说的全部话,包括那句‘一日为师终生为父’,那么,请你现在叫我一句爸爸吧。”

何雨柱弹了弹手指,若无其事的笑着。

吴安同则目瞪口呆的望着他,差点被怒火焚烧了理智。

只是看着何雨柱眼中那一丝一闪而逝的冷漠,他又激灵的打了个冷战。

他在逼我犯错!

吴安同脑海里闪过这丝判断,心中默念‘我说的话和我的真心话相反,我叫他爸爸,其实在心里,是他在叫我爸爸。’

做好了心理建设,吴安同的脸色顿时温煦下来,情不自禁的一句‘爸爸’脱口而出。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