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41、你这该死的U盘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41、你这该死的U盘(1/2)


脱衣服;

擦洗身体;

穿衣服;

睡觉。

一条龙服务下来,司念念累的香汗淋漓,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何雨柱很是有成就感。

“这么多人都喝醉了,只有我一个女孩子还醒着,还是我独自把水哥放到这KTV里睡觉的,水哥醒来后一定会夸奖我能干。”

“啦啦啦,我是一个能干的小当家……”

想到得意处,司念念笑靥如花,都把多少年都没唱过的歌曲唱了出来。

坐在何雨柱身边休息了一会儿,司念念又不自觉的看到了何雨柱身上,就情不自禁的脸红,没想到水哥人长的不怎么样,却还有八块腹肌,简直是男人中的男人。

“身材挺好,也有男人气概,就是脸长的不行,太普通了,要不然就是传说中的完美男人了啊。”

司念念喃喃自语,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庞,赶紧把暖气开了,歌曲调到邓丽君的《甜蜜蜜》上。

看着女孩消失在门口,何雨柱这才睁开眼睛来,一脸的惆怅,裤子都给你脱了,就让我干这个!

膀胱涨得厉害,何雨柱跑到厕所一看,卧槽,一头大象和一头长颈鹿是什么鬼。

这个厕所现在都不依性别,而是按照高矮肥瘦来分了吗?这样一来,遇到女色狼的几率不是高了许多!

何雨柱一向自诩为移动的百科全书,这还是第一次体会到书到用时方恨少的尴尬,站在两个厕所门口苦思冥想。

就看到梁安妮摇摇晃晃的也走了过来,不由眼睛一亮打了个招呼,梁安妮也懵了,指了指两个头像很是无语。

“象的读音通‘香’,在佛教中大象也多为菩萨骑乘,而菩萨多为女性,电视里孙悟空不也是一直女菩萨女菩萨的叫嘛。所以现在很多人就用大象代表女性,显得他们很有文化。”

何雨柱侃侃而谈,梁安妮听了恍然大悟,有些吃惊他的博学多才,心想平时倒是小看他了。

咳嗽一声,梁安妮一副’你说的我都懂‘的神情,开口道:

“余总,您的这段话还是留到以后给其他女孩子讲吧,我是知道的,不用你科普。我进去了!”

说完,娉娉婷婷的进去了。

接着,里面传来几声惊叫声,然后是梁安妮悲愤的大吼,“余欢水!”

声音之大,声音之尖锐,声音之悲愤,简直旷古烁今,震得窗户上的玻璃都瑟瑟发抖。

“看来我猜错了,还有另一种解释,大象的鼻子能喷水,代表男性;长颈鹿要分开腿排便,代表女性。

简简单单一个图画,就能有好几种解释,真是……”

何雨柱躲到一处角落看到梁安妮一身湿漉漉的冲出来,不由同情的摇摇头,幸好让她试了一下,要不然岂不是社死的就是自己。

上完厕所,何雨柱往包厢赶去,路过1001包厢的时候,就听到里面传来梁安妮气急败坏的叫声,以及魏广军和赵觉民的安慰声。

何雨柱仔细听了一会儿,隐隐约约的就听到U盘两个字,顿时就想起了电视剧中的情节。

“他们怕不是在开分赃会吧?

我记得电视剧中,赵觉民起了歪心思,建了一个地下加工厂生产电缆,然后以次充好的当做宏强的产品去卖高价,得利2200万。

他们分赃就是在一处KTV包厢里,被余欢水搅局,连U盘都不见了,这才有接下来余欢水威胁梁安妮等人的剧情。

“如果真是这样,那倒是一个将魏广军三人一网打尽的好机会。

关键是把U盘弄到手,掌握了他们犯罪的证据,不怕他们不乖乖合作。等我羽翼丰满之后,将证据往警察局一交,宏强分公司自然以我为尊。”

何雨柱思忖着就回到了包厢,发现包括吴安同都已经来了,他们清醒大半,摇骰子的摇骰子,唱歌的唱歌,好在他们都识相,没有叫公主。

何雨柱将碰到领导的事情说了,提议大伙去敬敬领导。众人自然没有异议,二十多人蜂拥而去。

魏广军三人在谈见不得人的事,猛地看到二十多个人涌了进来,还以为东窗事发了,吓的个半死。直到看到大家伙敬酒,这才松了一口气,以反常热情的态度跟大家喝成一片。

“余欢水,你是不是故意的?”

梁安妮死死的盯住何雨柱,恨不得扑上去将他生吞活剥了,一想到刚才在男厕所的情形,她就羞愤欲死,恨不得拿把菜刀追杀何雨柱八条大街。

她穿着低胸装,走的又是性感路线,一进了男厕所就吓得五六个放水的男人肃然起敬,水流更湍急了,喷了她一身。

导致她现在都感觉身上一股子骚味。

“梁主任,您这可就冤枉我了,我话还没讲完呢你就说你都懂,就不管不顾的进去了,我拦也拦不住啊,而且我还担心你有什么特殊癖好,我也不敢拦不是。

本来我想说的是,大象还有一种理解,他们的鼻子就像男人的那啥,所以画了大象的洗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