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16、巧遇于海棠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16、巧遇于海棠(2/2)

,这个时候人家要下班盘点,是买不到东西了,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嘛。别人买不到,但是你何老弟,就一定能有。”

“老哥有办法?”何雨柱也很高兴,还以为白走一趟呢。

“当然。”

陈松便问了他要的东西,走到窗口敲了敲窗户玻璃,“同志,给我三匹的确良,蓝色两匹,宝蓝色一匹。还有那啥……”

陈松把何雨柱要的东西报上去,很快售货员就把东西打包好递了出来,看的何雨水和于海棠三女眼神放光。

“同志,也给我三本信纸嘛,我要飞鹤牌的。”

于海棠和郭玉以为供销社里面换了一个更好讲话的人,所以赶忙扑了过去求情。

哪知人家理都不理他,他们这才知道供销社里的周到服务那也是看人的。

“何,何大哥,能不能让你朋友帮我们也问一下……我,我们真的挺急的。”

于海棠有些不好意思,俏脸绯红的低下头去。

刚才自己对人家那么冷淡,现在却求到别人头上,她内心臊得慌。

“老哥,这两位都是我妹妹的好朋友,您看能不能再帮个忙?”何雨柱开口了。

于海棠长的漂亮,有知识,还是厂里的播音员,何雨柱觉得她可以列入自己的海塘里养一养,没准可以做老婆。

“这……”

陈松一脸的为难,咬了咬牙,“算了,今儿我就算用尽这张老脸也要帮何老弟把事办妥。”

他扫了眼漂亮的于海棠,又看了何雨柱,以为知道了什么,所以明知道为难也要帮忙。

好说歹说,陈松终于帮于海棠买到了信纸,至于郭玉和她同样是播音员,买的东西是一样的。

“于小姐,这是你的信纸。”

陈松没有把信纸交给于海棠,而是给了何雨柱就走了。

何雨柱朝他感激一笑,将信纸给于海棠递去。

“谢谢何大哥,这次真亏有你,否则的话我们就惨了。”于海棠看到信纸大喜,心情放松之下自然而然的吐了吐小舌头,十分的可爱。

“哈哈,所谓宝剑赠英雄,红粉送美女,于小姐的声音那么美丽,百灵鸟唱歌一样,相信你的字也像你的声音和你的人一样那么美丽,这信纸交给你才算不被辜负。”

何雨柱一番谈吐,文气盎然,还不着痕迹的拍了拍马屁,于海棠听了自然十分受用,看着何雨柱的眼神都柔和了起来。

只觉得这人虽是其貌不扬,却才华傍身,出口成章,真是个有才华又有趣的人。

买完东西回家,四人有一段顺路,何雨柱自然而然的又和于海棠聊到一起。

怎么说何雨柱也是来自知识大爆炸的时代,一些那时常见的故事和段子,随便拿出来便是王炸,炸的于海棠芳心潮涌,玉脸朝红。

只觉得这一条路最好永远都没有尽头,她好想一直就这样和何大哥走下去,走到地老天荒。

嗯,最好不要有何雨水和郭玉两个电灯泡。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