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79、萧嫣:我想喝上次的咖啡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79、萧嫣:我想喝上次的咖啡(1/2)


何雨柱无比期盼的等待着上班。

他实在是太无聊了,白天要教唐韵画画,晚上还要教,身体实在是受不了。

这也让他明白一个道理,甭管系统给他加了几个点,只要他一日还是非超凡生物,终归到最后,累死的肯定是牛,地是犁不坏的。

可惜,还没等到他上班,就传来一个让他目瞪口呆的消息。

萧嫣传来的消息,宏强要倒闭了!

董事长被二股东三股东联合起来踢出局,而过不久,三股东卷了公司几乎所有的流动资金跑了,只留给二股东一个巨大的资金窟窿。

“你的意思是说,董事长、二股东和三股东是大学同学,一起创业。

三人都持有相当多的股份,但董事长和二股东是夫妻,所以牢牢的压制住了三股东。”

何雨柱还是第一次知道宏强的董事会是这么回事,而这,都是眼前的萧嫣告诉他的。

“这样的格局维持了十多年,可惜董事长管不住裤腰带子,和他的秘书睡到一起了。”萧嫣意味莫名的看了何雨柱一眼,看的他心慌慌的。

连忙掩盖住道:“可即便是这样也没用吧,按理来说他敢这样做应该有所准备,一个叱咤商场十几年的枭雄不可能料想不到他老婆的反应。”

“是啊,他料到了。”

萧嫣古怪的笑笑,“所以他一边偷偷的收购其他小股东的股份,达到了惊人的38%。

可是他忽略了,二股东和三股东两夫妻加起来股份已经超过了51%,他再怎么努力也是没用。”

“二股东和三股东成了夫妻!”

“对,三股东也没管住裤腰带子。”

何雨柱寻思,看来错不在有没有管住裤腰带子,而是枪的发射要瞄准正确的人啊。

结合萧嫣的讯息,何雨柱已经推测出了宏强总部的大概。

无非是二股东和三股东结合,把大股东踢出局,二股东正要享受报复的快感的时候,三股东就借着夫妻之便做空了公司,然后逃跑,等二股东发现的时候公司已经成了一个烂壳子,支撑不下去了。

“那么,萧嫣告诉自己这个消息是什么意思?”

何雨柱看着萧嫣,脑海里急速思考,宏强要倒下,并不是产品出了问题,而是自己亏空。

那么二股东唯一的方法便是把值钱的资产拍卖了,筹集资金把窟窿补上。和自己有关的,无非是宏强分公司的销售渠道和本地的一个电缆加工厂,以及一些存货。

“你想让我出手将宏强分公司买下来?”

“你总算不是太笨,终于明白了我今天找你来的目的。”萧嫣的眼睛亮了起来,一把从老总座椅上站了起来,走到中间茶几边的沙发上坐下。

“不瞒你说,二股东叫于丽,是我老家同一个村的,勉强可以叫姑姑吧。

也是有她的照顾,我才能坐到分公司老总的位置。本来我想劝她将总部的所有东西清理,将资金回笼,然后全力盘好花溪分公司的。”

萧嫣摊摊手,有些遗憾,“可惜,经历这次打击,她已经没了做事业的心思,就想着把全部东西卖了换现钱,好移居加拿大。

所以,这次你的机会来了。”

“她这些打算还没公布出去,知道的人很少,这就留给了我们操作的空间。再加上以我和她的关系,同等条件下,你拿下分公司的可能性很大。”

何雨柱的呼吸急促起来,不得不说,从分公司老总的位置一下子跃居为老板,这对他的诱惑很大。

大丈夫岂能郁郁乎久居人下,能做老板当然比打工好。

何雨柱抬起头看着萧嫣,眼神清明的能让萧嫣看见自己的身影,不急不慢的道:

“萧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之前咱们还是敌人吧,你不想着坑我就不错了,我实在想不出你要帮我的理由?”

“或者说,要你帮我拿下分公司,我需要付出什么条件?”

“当然!要我帮你,我需要公司10%的股份,还有,我要做CEO。”萧嫣停下了搅拌咖啡的手,抬起头看着何雨柱,眼神中满是侵略的光芒。

“你疯了,宏强分公司价值接近一个亿,10%就是1千万。

你什么都不付出,就靠一张嘴皮子拿走一千万,你觉得可能么。”何雨柱被气笑了,这都是不是狮子大开口了,这叫做脑残。

至于她说的跟于丽的亲密关系,听听就好了,事关一个亿的交易,别说区区同村的关系,就是夫妻间都不好使。

萧嫣最大的作用是对于总部人头数,消息灵通,这正是何雨柱需要的。但是这些东西,在她说出宏强快要倒闭,于丽想要贱卖资产的时候就失去了最大作用。

何雨柱知道了这个消息,完全可以绕过萧嫣直接跟于丽联系,直接将她踢出局。之所以没这么做,无非是想要留下萧嫣这么个人才罢了。

经过这些日子的观察,何雨柱已经发现,萧嫣是个人才,要是能收服了对自己有好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