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84、梳理实力和接受任务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84、梳理实力和接受任务(1/2)


“保护宋昌国的女朋友杨倩儿的事情可以押后,你的首要任务是找回龙骨,并且想办法将它安全的运回大陆。”

龙小云沉声说着,面容慎重,她现在背负了一身的压力。

龙骨从发现的那一刻开始,就在国际上传开了,象征着国家的尊严。它的失窃,无疑是对大陆的挑衅,高层已经给她下了死命令,无论如何都要将龙骨找回来。

一开始,她根本就没想到启用凌凌漆。

因为龙骨明面上是在南方发现,由南方将军和北方陈将军两人共同派兵把守、押运,两方的人相互监督相互制衡。

同时,她们龙组情报部更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派出了龙组排名第二的零零二藏在了龙骨里面。

明面上相互制衡,暗地里还上了一道保险,龙小云本来以为这样会万无一失,没想到不仅龙骨被人掉包,就是藏在龙骨里面的师兄零零二都死无全尸,只传回来‘金枪客’一个代号。

甚至,就在昨天,组织上已经发现北方将军已经消失不见,有高层怀疑他就是金枪客,要不然不会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不见踪影。

龙小云却敏感的感觉到,此事不简单,因为北方陈将军消失之前曾经暗地里联系过自己,说是他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已经派人出去清查,一定会找出证据证明自己清白云云。

然后,第二天,他就消失不见了。

龙小云感觉,要么陈将军面见自己是作秀,要么就是真的发现了什么线索,却被人发现了,软禁了起来,或者是干脆杀人灭口。

而他派出去的两个手下火焰和铁手到现在也没有消息。

迷雾越来越重了,龙小云敏感的意识到,这件事越来越不简单,很可能涉及到一些神秘势力,她觉得自己的某些手下已经不足以完全取信,自己需要引入一个外来的力量。

她拜访了赋闲在家的袁老,袁老就推荐了得意弟子凌凌漆。

“凌凌漆,我记得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特工,只是他不是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弃之不用了么?”

袁老闻言哈哈大笑,“你问的是谁能担此重任,我回答的是凌凌漆。至于其它乱七八糟的,老头子不知道!”

“一把刀十年不用就生锈,一个人十年不用也该废了,凌凌漆冷藏十年,他还知道怎么使枪么?”

“会使刀就够了!”

袁老傲然的摸着胡子,那把干将莫邪留下的杀猪刀,是他传给凌凌漆的,只会毁灭,不会生锈。

龙小云这才若有所思的的跑来验证凌凌漆的成色,结果也让她满意,果然袁老的眼光还是毒辣,凌凌漆这把刀依然锋利。

当然,也依然不靠谱,初次见面就看到他付不起嫖~资被小姐堵在猪肉摊上。

“金枪客!”

何雨柱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原著中这个反派是南方将军黄锦江,只是既然是魔改世界,他已经不确定了。

“没错,金枪客是一个身穿银色盔甲,手持金枪的形象。按照我们得到的简陋消息,这人的盔甲可以包裹全身,刀枪不入,连手枪都打不穿。

同时,他的金枪威力很大,应该有几种子弹,粗步估计,起码有焚烧弹、穿透弹这两种。”

“了解,你的意思是说我遇到他就等死好了。”何雨柱怪笑一声,他现在的身份是凌凌漆,他决定还是按照对方那种无厘头的方式行事。

他咧咧嘴,“长官,我可不可以申请退出啊,我还没结婚,连女孩子的手都么摸过呢。”

“你当然可以申请退出。不过,为了防止我刚才说的绝密消息泄露,就只能请你跟我走一趟,关进只有你一个人的禁闭室十年二十年了。

同时,我也会请本地的同志将那个叫做巧巧的姑娘找出来,告你一个强干罪。”

龙小云抿了抿她那性感的嘴唇,偏头询问沈主任,“我记得现在还在严打吧,嫖娼是个什么罪名?”

“操作一下,可以打靶。”沈主任微笑的看着何雨柱的眉心,似乎在寻找出枪的位置。

“喂喂,开个玩笑嘛,别那么不经逗。再说了,谁嫖了,钱都没付怎么就算嫖了!龙组做事也得讲道理嘛。”

何雨柱叫起冤枉来,最后还是从龙小云那里得到了一些好处,恢复了龙组凌凌七的身份,同时补发了这个月的工资和福利,一共800元。

“今天我找你的事只有你知我知沈主任知,不要告诉第四人。

至于你去香江找龙骨的任务,我会安排好,到时南方将军碰巧用到你。”龙小云跟何雨柱握握手,带着沈主任转身离开。

“了解,不就是你对南方将军也不是完全信任嘛。”

何雨柱收回了手,插入裤兜,进了自己的土坯房,这才将手掌展开,上面有一张小纸条。

“除了我,任何人都不能信任,包括沈洪,包括袁老。

这是我的绝密联系方式,记在脑海里烧掉,不到关键时刻千万不要练习我。”

何雨柱眼睛中闪过一丝讶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