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85、好的,文西。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85、好的,文西。(1/2)


多了一点‘精神’,何雨柱没多大感觉,就是意识到卖猪肉的时偷瞄自己的大姑娘小媳妇多了。

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哟。

何雨柱美滋滋的想着,系统给他安装了凌凌漆该有的武术技能后,也给了他凌凌漆该有的记忆。

这是一个国术的世界。

普通人是绝大多数,甚至还不知道有专业的武者存在,而武者又初步按照明劲、暗劲、化劲来划分。

至于传说中的丹罡神,凌凌漆见过——他的师祖,一个从刀山火海中存活下来的老人,辟谷三天冲击抱丹境界。

三天内没出来,等到徒子徒孙打开密室的之后,才发现他全身皮包骨一般安坐在地上,早已死亡。

死因是全身许多血液集中在小腹丹田处,爆血而亡。

自此之后,抱丹成为传说,化劲才是真正的人体巅峰,数量稀少,无一不是镇守一方的大佬。

当然,明劲、暗劲、化劲的划分的主要依据是武者对全身力量养到身体上的程度,大部分情况下等级越高实力越强,却也不绝对。

明劲是明白劲力的来处,然后将全身的力量拧成一股力量打出;暗劲是这股完整的力量再压缩,可以打出针刺一般的效果,直指筋络,其实是力量的细化和纯化;

化劲则是暗劲的力量练到全身,使得全身敏感,像是眼睛长满了全身一样,蝇虫不加身。

这种划分讲的是境界,忽视了人体之间先天体质的差别,很容易被人嘲笑为吹嘘,自娱自乐。

反正,正常的情况下,化劲高手不要闪,绝对受不了一个200斤的胖子全力一拳。

凌凌漆的情况和这也很相似。

他是暗劲的修为,但是单纯的肉体搏斗,还比不过一些天赋异禀的明劲高手,但是一旦持刀在手,他的攻击力号称龙组之内第一。

这就涉及到一个力量爆发的问题。

有的人有200斤的力量,只能打出20斤,没错,说的就是那些天天不锻炼的修仙弟子。

还有的人干瘦干瘦,力量大如牛,身强体健的人都不敢招惹。

凌凌漆在杀猪刀和飞刀上的爆发就是如此恐怖,一刀之下基本达到了肉体巅峰,这也是他能够在基础属性不够的情况下成为龙组第七条龙的主因。

这也是他一旦不用刀,就容易被南方将军等人看成垃圾,随便派去香江应付任务的根源所在。

何雨柱现在继承了凌凌漆的爆发,又将身体素质点满,要是全力爆发之下,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恐怖。

“怕是能一刀斩江河,一刀水断流。”

何雨柱很是自得,却也老老实实的开始打熬从凌凌漆那里得到的混元桩桩功。

毕竟,刀法在现代世界限制较多,平时主要用到的是手脚。

何雨柱现在的武术修为,不过就是比普通人略强一些,以往几个世界都是靠强大的身体素质欺负人,到了港综,还这么做就是傻子了。

混元功桩功包括站姿和呼吸法。

其中,配合杀猪刀法的呼吸法就是凌凌漆从中改良出来的。

龙小云和沈洪走后,一连三天,她所谓的安排都没有出现,何雨柱也不着急,着手提升实力。

在卖猪肉的时候,也是稳稳地扎个马步,配合呼吸法开始震荡全身,开始熟悉身体内部的力量。

首先立个小目标,三天之内达到明劲巅峰,出手有脆响,筋骨也齐鸣!

然后,三天过去了,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这天,雨过天晴。

哒哒哒……

一连串的脚步声传来。

一个秃头的汉子手提一条草鱼,上半身不动,下半身大跨步高频率,以一种非常诡异的方式来到了凌凌漆的面前。

立刻放声高唱。

“力拔山兮气盖世……”

他念的是京剧唱腔,难听的一逼,何雨柱听了,却是浑身一震,抬起了头接上。

“时不利兮骓不逝!”

念完,秃头男人忍不住大叫,“阿漆!”

何雨柱失声惊叫,“文西!”

两人四眼相顾,忍不住热泪盈眶,冲过去拥抱起来。

何雨柱那个感动啊,任务终于来了,要是再不来,这里的老少娘们恐怕都要摸黑把自己吃了。

最关键的是,他感觉自己也快忍不住了。

万一真的发生了,让他一世英名如何自处。

“我都希望你叫我全名——达文西!”

“冇问题呀,文西。”

“多谢!”

达文西跟何雨柱叙旧一番,看着何雨柱在卖肉,大吃一惊,“阿漆,你怎么卖猪肉?”

既然扮演的是凌凌漆,何雨柱自然要学他的无厘头风格,也顺着对答,

“自从咱们嫖~被抓,没了公职分开的时候,不是你教我‘你这么帅,还怕没饭吃,去卖肉啊’?我就是听你的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