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86、你不要过来啊,再来我要叫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86、你不要过来啊,再来我要叫了。(1/2)


“阿漆。”

达文西推门而进,将一个工具箱放在桌子上打开,里面是满满的高科技装备。

“你这次去香江太危险了,没有高科技装备是不成的。这是我苦心研究了十年的智慧结晶,便宜你了。”

像电影中演的一样,达文西拿出了前后颠倒抢、鞋子吹风机、吹风机刮胡刀等一系列稀奇古怪的发明,看的何雨柱嘴角抽搐。

尼玛,其他的我就忍了,鞋子吹风机这反人类的东西真的好吗?要是有脚气那不是免费闻。

系统,你太难了,要再现出这么个玩意儿,很考验智慧啊。

“我说文西,别人当你是傻瓜,你不会以为真的成傻子了吧?这里是我房间,周围没有人,你就给我这个?”何雨柱再也忍不住了,麻蛋,咱装神经又不是真神经。

达文西不知道何雨柱其实还有一个隐藏身份是龙组的人,但凌凌漆这个明面身份,达文西是他的训练教官,两人亦师亦友,熟悉的很。

凌凌漆知道达文西是个科学天才,只是因为之前的某些经历家破人亡,被整怕了,习惯装疯卖傻,不是真的白痴。

而达文西也知道,凌凌漆浪荡不羁的外表下有一颗强者之心,他拔刀那一刻会多么可怕。

正是你知道我的深浅,我知道你的长短,都不用装的。

“就知道瞒不过你,不愧是我训练出来的最优秀学生,杀人的刀终归是用来杀人的,杀了十年猪依然改不了这一点。”

达文西满意的看了何雨柱一眼,还是忍不住劝道:“十年不动,我还以为你就要一直这样沉寂下去,怎么这次忍不住出手了?”

“再不动我就真的老了,动不了了。”

何雨柱敲了敲桌子,傲然道:“大丈夫当提三尺剑,立不世之功,封官晋爵,醉卧美人膝,醒掌杀人权,岂能长久郁郁乎居于人下!”

“再说,现在大环境变了,文西,该到我们这些蛰伏的龙蛇出山的大好时机,你也不要再到青山精神病医院给人研究了。

精神病装久了,那就真的成神经病。”

“时代变了么?”

达文西眼神闪过一丝迷惘,惨笑道:“阿漆,你孤身一人,还有的改,可是我呢,我的妻子,我的儿子,还有……”

他的眼睛瞬间血红,吓了何雨柱一跳,知道他又想起了以前的惨事,连忙安慰他。

“阿漆,这次的事情太危险了,水太深,不是你一个人单枪匹马能改变的,听我一句劝,去了香江该玩的玩,该吃的吃,权当这个任务你就从来不知道。”

达文西看着何雨柱,发现他一言不发,只能长叹一声。

“金枪客身穿盔甲,刀枪不入,冲锋枪都打不死,还有他的金枪,拥有穿甲和燃烧两种子弹。

这两件东西都是蕴含了目前最高级的科技,能攻能守,你没遇到他还好,遇到了,你就得死。”

“那就先消耗他的子弹,然后泼汽油火攻,烧死他好了。”何雨柱淡笑一声,他计算过杀金枪客的方法。

电影中金枪客刀枪不入,看似立于不败之地,但是何雨柱还是发现了他的缺点。

第一是移动不快。追击零零二的时候根本就追不上,还是利用的透视,用穿甲子弹一枪击杀;

在跟火女和铁男战斗的时候,也是闪避不开他们两个攻击,被火女烧烤,还被铁男的霸王拳锤飞。

第二是怕火。火女喷火的时候,金枪客吓的大叫,连连后退,盔甲表层还烧毁了,要不是铁男作死,把火女的瓦斯用来煮宵夜了,怕是会直接被火女干掉。

第三则是金枪不能连发,子弹得一颗一颗装。

何雨柱觉得,躲藏起来,趁他射击完毕复填子弹的时候,自己完全可以抓住这个空档攻击,即使不能破防,也能打掉他的金枪。要知道,金枪还是靠的他的手腕力量抓住,不是万无一失的。

没有了金枪的金枪客,就是一只防御其厚无比的乌龟,只有挨打的份。

正所谓叠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

关键是要有一个,或几个旗鼓相当的帮手牵制,给自己创造攻击条件。何雨柱觉得火女和铁男就是一个好帮手,完全可以联手。

至于靠本身实力硬扛,那是没办法的事,他自然不会对达文西说实话,相信一个人也应该是部分相信,把自己底牌全都抖露出去的不是坦诚,而是傻子。

“这些缺点谁不知道,但咱们派出去的特工还不是全都失踪了,生死都不知道。”

“那是因为他们不叫凌凌漆。”何雨柱笑吟吟的,嘴上话却无比的霸气,听的达文西一愣,以前的凌凌漆傲气,却不会这么霸气的。

既然劝不动,他便不再劝。

将箱子留给了何雨柱便告辞离开,他还得去青山精神病医院装神经病呢,去晚了要扣钱的。

这年头,神经病也不容易。

送走了达文西,何雨柱将东西收好装回箱子,他准备提这个箱子去香江,就像电影中演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