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23、许大茂,你这放映员不用干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23、许大茂,你这放映员不用干了(1/2)


“不行,原来他是这么个人,我得跟老李说去。”

领导夫人听完许大茂的谗言,对何雨柱的印象大坏,就要去跟大领导商量将他换了。

“好了,别说了,你们说的我都听到了。”

就在这时,一群人从会议室出来,领头的是一个五十出头的中年人,国字脸,气度不凡,不怒而威。

不过他最近似乎没有休息好,脸色略带疲倦,眼珠子里还有几缕血丝,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他的后面跟着七八个人,其中杨厂长在顺数第三位的位置,其他几个看样子应该都是一些大企业的一二把手。

中年人正是大领导,只见他双目如剑看向许大茂:

“许大茂是吧,你保证和翠芝说的是真的,没有添油加醋?”

许大茂被大领导锋利的眼神刺的有些心虚,却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软,硬着头皮道:

“报告领导,我说的全都是真的,有半句假话,我就不是个合格的放映员。”

大领导不置可否,对陈秘书道:“请何雨柱同志来一趟。”

很快,何雨柱就跟着陈秘书赶来,看到院子里这么多领导都用探寻的眼光看着自己,心中咯噔一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连忙恭敬的道:

“见过大领导,见过各位领导,我是何雨柱。”

即便是在这么多领导面前,何雨柱依然是不卑不亢,自信勃发。

在他心中,全世界就是他老子天下第一,其他人平等。

他尊重大领导等人,是尊重前辈们浴血奋战开辟新中国的英雄行为,却也没到妄自菲薄的地步。

“你就是何雨柱同志,放映员眼中的傻柱?”

大领导看着何雨柱都惊呆了。

笔挺的中山装;

锐利的眼神;

干练的气质;

还有不卑不亢的语气中展现出来的强大的心理素质,哪一点也跟‘傻’字和人品卑劣沾不上边吧。

这样的人都傻,全世界还有几个聪明的?

大领导已经从内心里觉得许大茂是胡说八道,但也不能无缘无故的把人家叫来,又无缘无故的叫人家离开,一时就愣在那里。

“咳咳。”

杨厂长无奈,这里只有他适合背锅,只好站出来说,

“是这样的何主任,刚刚许大茂放映员说了一些关于你的一些不好的言论……”

杨厂长就简单的把许大茂的话重述了一遍,又温言安慰道:

“何主任你放心,你是厂里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对于你的能力和人品,组织上是完全信任你的。”

“今天的事也只是某个人的片面之词,你解释清楚就好。”

杨厂长狠狠的瞪了许大茂一眼,恨不得伸手捏死他,

狗日的什么东西,何雨柱是自己刚提拔的食堂主任,又把他带来给大领导做饭,摆明了是自己的心腹。

这姓许的在大领导面前说他的坏话,真的只是针对何雨柱,不包括自己?!

“原来是这么回事。”

听了前因后果,何雨柱放松的笑了起来。

这许大茂不愧是四合院第一小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三番五次的算计自己。

不过这手段,这能力,都让何雨柱看不起。

背后中伤这种事,重点在背后好嘛,我都在这里,你还不着天的瞎编乱造,我一对质不就真相大白,有什么用。

“何雨柱同志,有什么委屈你可以说出来嘛,老子给你做主。”

大领导感觉今天这事实在是有些莫名其妙想自己戎马一生,临了参与进这种破事来,端的无语。

“领导,我总结了一下,发现许大茂污蔑我的地方主要是三点,

一是厨艺不精,比不上蔡陶两位师傅;

二是人品不好,跟寡妇不清不楚;

三是智慧不高,被人叫做傻柱。”

“关于第一点,我这里有两份推荐信,恰好是蔡陶两位师傅刚刚写的,想必是能说明一二。”

何雨柱把蔡陶两人写的推荐信拿出来,陈秘书呈了上去。

大领导一看,立刻脸沉如锅灰,你许大茂刚才还说何雨柱手艺比不过蔡陶两位师傅。

好嘛,人家蔡陶自己都承认技不如人,推荐何雨柱当食堂主任了。

“关于第二点和第三点,我无法解释。

在其它的地方我还真没办法,不过在这里,我想我就不用担心遭遇冤枉了。”何雨柱笑道。

大领导奇了,“你个瓜娃子说话好不爽利,啷个别处没办法解释,在我这里就不用解释。”

“我听说谣言止于智者,今天这里这么多领导,这么多智者,我还用担心一些谣言的中伤么。”

何雨柱说完,陈秘书抬头惊异的看了他一眼又迅速低下头去,其他领导则是谦虚的笑笑,显然对于何雨柱的马屁非常受用。

大领导哈哈大笑,指着何雨柱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