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26、李副厂长阴魂不散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26、李副厂长阴魂不散(1/2)


成功惩戒许大茂一次,将他送进保卫处,获得情~欲符一张。

回到家里,何雨柱心念一动,前方的虚空中浮现出一道黄色的纸张,上面有一个粉色朱砂写的硕大的汉字。

何雨柱福至心灵,知道那是飞鸟文‘欲’。

“情~欲符,生效之后受术人情~欲增长一万倍,视线之内不论人畜,不分公母,皆为受术人交配范围,有效期三分钟。”

何雨柱倒吸一口凉气,有点狠呐,

不过我喜欢!

脑海中瞬间闪过一连串的头像,最终还是没有使用,保存好等有需要的时候。

洗漱好,倒头就睡,醒来就是新的一天。

昨儿回去的晚,才睡了四个小时不到,但何雨柱早上醒来依然是神采奕奕,不觉得累。

他知道这是加了两点体质的影响。

心下也有点遗憾,要是现实中有这个体质,看谁还能修仙修得过自己,老子凌晨三点起床偷他的菜。

刚到食堂,就见得李副厂长一脸正气凛然的带着一群人走了过来,

“何主任,厂里决定今后一定要加大对卫生的管理力度,特别是厨房和食堂,是脏乱差的重灾区,一定不能犯这些错误。”

得意洋洋的说完,又脸色肃然,转身威严的对自己带来的人说,

“你们都给我听着,都打起精神来,一定要尽职尽责,全面深入的协助好何主任抓好食堂卫生工作,

大到厨房垃圾没倒,小到饭菜里出现一个头发丝,都给我记明白了。

清楚了没有?”

“听清楚了李副厂长!”

跟着李副厂长的五个红袖章对视一眼,都明白了领导的意图,眼中泛过一丝冷色,四散开来麻利的找差错。

“何主任,你可是杨厂长亲自任命的食堂主任,可一定不能给他老人家丢脸啊,要不然这张任命书刚给出,我就要收回来,哈哈。”

李副厂长扬了扬手中的任命书,看着何雨柱不吭声,

知道他心中郁闷,觉得解气极了,不由的哈哈大笑起来,就连手中的任命书也不想给。

正所谓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像食堂这种卫生重灾区,要是认真检查,怎么可能会没有不合规的地方。

这次检查卫生,是他请动行政办的人专门来给自己出气的,没道理找不到问题,

在李副厂长心中,何雨柱这条不听话的狗很快就要下台了。

“愤怒吧,绝望吧,委屈吧?”

李副厂长脸贴脸靠近了何雨柱,一贯斯文严肃的脸因为得意已经扭曲成一张旋转的纸,

“哼,我一个堂堂的副厂长是你这样的瘪三可以敲诈的?

你以为上位了就呆得住?做梦,老子让你怎么上去就怎么滚下来!”

李副厂长声音压低,只有何雨柱和他身边的马华才听的见,气的马华脸都通红了,恨不得撸起袖子揍他一顿。

在他年幼的心里,一直觉得大领导都是和蔼可亲的,从来没想到李副厂长内心会如此不堪,简直比垃圾桶过分。

“别动怒,人一旦生气就会犯浑,就会失去理智干出不理智的事来,就会被人抓住把柄,而这,也是某些人想要看到的。”

何雨柱已经从愤怒中平复过来,脸上恢复了一贯的平淡从容,温和的笑道:

“感谢厂领导和李副厂长的监督和关怀,我何雨柱代表食堂承诺,一定会全力配合检查组的检查。”

这还是嚣张跋扈的何疯狗?

李副厂长惊异的看了一眼何雨柱,诧异他的养气功夫,在他预想之中,

这何雨柱连自己都敢肆无忌惮的敲诈,没道理受的了自己这一番威胁讽刺而不动手的。

要是他动手了,自己就真正的有把握将他轰下台。

现在单凭一些卫生方面的小问题,其实是很难拿捏一个食堂主任的,尤其是人家刚上位,背后有人。

“马华,请李副厂长到1号休息室休息。”

何雨柱轻声道,他也想明白了其中的奥妙,也不是很担心。

“好的师傅。”

李副厂长听到何雨柱让他去1号包厢休息,心下得意,你何雨柱也不像嘴上说的那么硬气,

不还是知道要讨好我,将我送到只有书记和厂长才有资格的1号招待房间。

看着李副厂长消失在眼前,何雨柱这才恨恨的一脚踢在前面的一张长条板凳上。

“好哇何主任,你故意损坏公务,踢坏凳子……”

这时检查组的马尾辫眼睛一亮,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拿起笔就要刷刷的写下来。

就在这时。

咔嚓,咔嚓。

在马尾辫惊恐的眼神中,新做不久,坚硬的用斧头劈都不是一般人能损坏的榆木凳子断成了两截。

马尾辫看了看断成两截的凳子,又看了看笑眯眯的何雨柱,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