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28、你叫啊叫破喉咙也没人……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28、你叫啊叫破喉咙也没人……(1/2)


话说另一边,娄晓娥终于发现不对。

许大茂已经一天半没回来。

前天晚上,许大茂就喜滋滋的跟她说‘蛾子,你就瞧好吧,

你丈夫我很快就能当干部,比傻柱那芝麻小官更大的官,’然后就麻溜的折腾了三十秒。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拉着放映机就说要去给一位大领导放电影去。

娄晓娥也没有多想,许大茂给私人放电影也是很普通的事,

仗着这个他们家除了工资收入外还有一笔可观的额外收入,经济上比其他人宽绰许多。

没成想昨天一晚上他都没回来。

好嘛,今天更是人影都不见。

娄晓娥原先还以为许大茂是跟一些狐朋狗友玩去了,这一连问了几个都说没看到许大茂,这才慌了。

不会出事了吧。

娄晓娥急的六神无主,门都没锁就匆匆离开,他要去厂里找傻柱和一大爷二大爷问问情况。

尤其是傻柱,现在是食堂主任了,接触的层面更高,可能会知道一些普通职工不知道的消息。

娄晓娥离开不久,贾张氏就悄悄从隐秘处探出了头颅。

四周一扫发现没人,就悄然摸进许大茂的家里,摸出一袋子面粉悄无声音的回到自己家里。

……

“小美人,我终于得到你了,你想不到吧。”

李副厂长望着躺在行军床上一动不动的秦淮如,

激动的难以自已,终于能得到这个美人了,不容易啊。

早在秦淮如丈夫死亡,要顶边进轧钢厂的时候,李副厂长就对她心动了,就想潜规则一下,揩揩油。

不过那个时候是傻柱和一大爷两个带秦淮如去厂里签字申请的,

一个是八级钳工,惹火了敢跟厂长拍桌子的老资格;

一个是傻里傻气却啥都敢干,啥都敢刚的二傻子,李副厂长便是疯了也不敢下手,只得暗示。

本来他自信,以自己的地位和相貌,一个俊俏的小寡妇还不是手到擒来,没成想好几年了还没吃到口。

今儿个,终于如愿以偿了。

他断定秦淮如事后不敢伸张,因为这种事闹大了,自己背责任,

她一个妇道人家也不好受,被人指指点点,大多数女人都会认栽,然后被他要挟肆意求欢,想当初刘岚就是这样得手的,现在还不是老老实实跟自己睡。

除非,做事的时候被人当场捉到。

“但怎么可能呢,这是领导招待室,什么人敢擅自推门。”

李副厂长得意地笑起来,刚要伸手摸一把小脸,就看到秦淮如醒来了,惊恐的看着他,

“你要干什么?”

“啊,李副厂长,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要喊人了。”秦淮茹彻底从昏迷中醒来。

只是她没吃饱满,全身提不起力气,没挣扎多久就被李副厂长按在床上就要轻薄。

“叫啊,你叫啊,你就是叫破喉咙也没人救你,

美人儿,乖乖从了我,我会想办法调你坐办公室,比你现在在车间舒服多了。”

李副厂长涩咪咪的将脸凑过去,就要亲在秦淮茹性感的红唇上。

嘭!

就在这时门突然打开,两个女职工惊呆的看着李副厂长压在秦淮茹身上,

一张油汪汪的大嘴眼看就要亲到秦淮茹的嘴上。

“啊啊啊……强,奸啦”

其中一个女职工下意识的喊了起来,另外一个女职工还想遮掩一下,

没想到这时当当当的铜锣声响起,伴随着的是一大爷易中海洪亮的声音。

“柱子,你疯了你,对淮如做出……”

女职员胡丽感觉大脑不够用了,先是工友秦淮茹晕倒,自己和娜娜扶她到招待室休息,然后去给她端熬好的米粥。

到这里一切正常,没成想自己和娜娜端来米粥,就发现李副厂长在强干秦淮茹。

好嘛,还没等自己缓过神来,就看到易师傅敲锣打鼓,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通知其他人来看热闹。

只是他怎么说是何主任强干秦淮茹,而不是李副厂长?

轰!

先是娜娜的尖叫声,然后是易中海的铝盆声,

都传的很远,本来就是午饭的时候,食堂里到处都是人,

这一叫,一下子把大部分人惊动了,一个个都扑向事发地看热闹。

“淮如别怕,一大爷给你做主,要是柱子真对你做了过分的事,我就是召开全院大会,也要让他对你负责……”

“咦,李副厂长?你怎么也在这?傻柱呢?”

一大爷兴冲冲的跑进来,本想扭住傻柱,不让他穿好衣服,没成想,

就看到李副厂长衣衫不整的站在那里,眼光躲闪,神情猥琐。

“易师傅,不是何主任,是李副厂长他……嗨,这都什么事。”

胡丽实在忍不住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