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29、李副厂长又栽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29、李副厂长又栽了(1/2)


何雨柱自己也觉得荒唐,没想到今儿事这么多。

先是李副厂长带检查组来找茬,然后是秦淮茹晕倒,

中间又发生李副厂长强干秦淮茹的事情,到了最后又变成了李副厂长衣衫不整的被人堵在招待室挨打,这乱的。

他还不知道秦淮茹是故意装晕算计自己的,想到她今儿不仅人晕了,还差点被强暴,心中也不由得同情起秦淮茹来。

看来这年头,绿茶也不好当啊。

当绿茶遇到当官的,那就只是绿茶了,吃干抹净还得忍气吞声。

就是不知道发生了被强干的事情,秦淮茹还怎么在厂里在大院里生存。

要知道,即便是二十一世纪,即便是受害者,女性在这方面都是最弱势的。

被人指指点点是一定的,心理素质差点的自杀的都有。

“何主任,赶紧带人驱散看热闹的群众,把李副厂长从招待室解救出来。”

这时,冯胜站了出来,以命令的语气跟何雨柱说话。

不过,这次何雨柱不会再惯他,闻言一把扯过他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眼睛血红,

“你说什么?你要我将李长庚这个人渣救出来?”

“有本事你再说一遍!你知不知道你口中的李副厂长干了什么,他差点强干了秦淮如,我的嫂子!”

“何雨柱,你你你想干什么!”

冯胜被何雨柱突然的变化吓了一跳,在他手中左摇右摆还是挣脱不掉,吓的脸都变形了。

“干什么?我他么想打你,滚!”

何雨柱一把将他推开,快步向招待室所在的楼房冲去,一边走一边喊:

“老贾啊,我对不住你,你临走时我答应过你要照看好你一家老小的,没成想嫂子她差点被李长庚这个畜生侮辱了。”

“秦嫂子,别怕,是非公道自在人心,我们是工友,也是兄弟,我们一定会站在你身后,替你讨个公道。”

何雨柱跑到招待室不远,就看到一大爷易中海正无限苍凉的,背靠着墙壁坐在房间门口的地板上。

听到脚步声,他抬起了头,看着何雨柱,眼泪就瞬间涌了出来,“柱子……”

“一大爷,淮如她,她……”

“她真的被……”

何雨柱一脸痛苦,眼睛通红,颤抖的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可见对秦淮茹被玷污的悲伤。

“没真个被玷污,就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淮如以后还怎么见人。”

一大爷苍凉的叹息。

“李长庚,都是李长庚这狗日的干的。“

“李长庚,我要杀了你!”

何雨柱痛苦的抹了一把泪,忽然凄厉的狼嚎起来,

冲进招待室里对着刚刚穿好衣服要站起来的李副厂长劈面就是一脚。

“李长庚,你个王八蛋,带检查组来找我的茬还不满意,还想侮辱我嫂子。你真该死。”

“今儿我就算这主破主任不当了,我也要打死你,为秦嫂子出一口气,为我那早死的贾大哥争一个公道。”

何雨柱情绪激动,对着李副厂长拳打脚踢,痛的李长庚声音都叫沙哑了。

这时的他遍体鳞伤,一身得体的中山装撕成了一块一块,脸上左一个包右一个伤口,

眼眶还是熊猫眼,乌青发黑的,要多惨有多惨,哪里有早上对何雨柱颐指气使的意气风发。

“何雨柱,你你甭装了,你这是在借机报复,我我我一定不会黄过你。”

李长庚一边抱着头挨打,一边威胁,嘴巴上挨了几巴掌,说话都不利索。

哪知道他还没说完,就见得何雨柱一拳软绵绵的打出,还没到他身上,

整个人就崩溃的坐在了狼藉的地上嚎啕大哭,说对不起死去的好大哥贾东旭。

这样一个铁血男儿,不是因为自己而哭,而是因为没有保护好好兄弟的遗孀,内疚的跪在地上痛哭。

瞧瞧,这就是真兄弟啊。

看的围观的工友佩服不已,像他这种真汉子,也就演义小说中能看到了。

“好了柱子,你也别太内疚,这事和你没关系,都怪姓李的,你不能永远拦住一头牲口。”

一大爷看不过去了,想要将他掺起来,却是怎么也掺不起来。

“对呀何主任,您能做的事也都做了,还冒着丢官的危险打了李长庚一顿,就是百年之后碰到贾东旭,也对得住人家。”

“是啊,都怪这姓李的,心术不正,先是故意找食堂的茬,

然后又做出这么肮脏的事情,老天爷有眼的话就劈死他。”

一群人纷纷安慰起何雨柱来。

“杨厂长来了。”

“啊,杨厂长来了,这下有好戏看了,就看厂里都会怎么处置李长庚。”

“要我说,李长庚那么坏,干脆阉了他算了。”

在大家伙的议论声中,杨厂长带着一些领导面沉似水的走了过来,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