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41、陈松来送礼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41、陈松来送礼(1/2)


五月的正午是安静的。

阳光下的少女是美丽的。

于海棠坐在凳子上,闭眼沉醉在幻想的草原里,

阳光在她白皙透明的脸庞上渡上温柔的色彩,让她看起来宛如女神一般。

真特么漂亮!

何雨柱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

“海棠妹妹,你真漂亮。”

“啊!”

于海棠“啊”一声惊叫了起来,脸颊一下子酡红,好似喝醉了酒一般,且耳根子一阵阵火辣发热。

整个人就好似蒸发出了一丝丝水蒸气,双手不知道该怎么放,连连摆动,却觉得放哪里都碍事。

“哪有,何大哥你……”

良久,于海棠才稍微平复下心情来,低下头期期艾艾的说,眼神躲闪,还是不敢看何雨柱。

“不,我一点儿都没说谎,”

何雨柱欣赏的看着她,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海棠,你知道么,你现在美的像一首诗,我以前觉得徐志摩先生这首诗将少女娇羞写绝了,

但如今看到你,便知道,纵使是志摩先生的妙笔,也绝写不出你如今美丽的万一。”

何雨柱又低声吟唱起来,

“世间无限丹青手,海棠风情画不成,古人诚不欺我也。”

“何,何大哥,你,你别再夸我了……”

少女的红晕已经从修长的脖颈蔓延到不可知深处,

芳心却是一片甜蜜,像是掉进了糖罐子里,还得是蜂糖的。

“火候应该到了吧?”

可怜何雨柱还没谈过女朋友,望着被自己忽悠瘸了的少女,咳嗽一声,用他自认为最深情最磁性的声音,

“海棠,做我对象好不好?”

“啊!”

于海棠惊叫一声,这下子脸已经红的快要滴血了。

“何大哥,何大哥,我……”

于海棠身子都在发抖,双手无意识的乱抓,

她的心此刻就是风雨中的一条小船,就想抓住一根东西定住。

“海棠。”

何雨柱再也忍不住了,低吼一声,拦腰将她抱住放到自己腿上,低下头就要吻下去。

嘤嘤……

于海棠就像是一张摊开的白布,期待着何雨柱的任意涂抹。

风暴要来了!

让他来的更猛烈些吧。

……

“今儿海棠得到我一首诗,准备拿去广播,所以来这里征求我的意见,

我再顺便帮她校正文字,解读中心思想,陈松同志,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子。”

何雨柱摊开手朝一脸怪笑的保卫处队长陈松解释。

“你甭跟我说,咱也年轻过,你小子刚刚在做什么大家心知肚明,你知我知。”

陈松笑骂了几句,然后脸色严肃下来,

“于小姐不错,你要是真的喜欢她,就娶回家去,不要没结婚弄出风言风语来。”

“那当然,你以为我是李长庚,结了婚还出去乱搞。”

何雨柱起身给陈松续了杯水,认真的道:

“不瞒你说,我自打见到海棠的第一眼,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你……你小子就贫吧。”

陈松对他很是无语,旋即求到头上。

原来三条新的生产线已经在斯拉夫打包装好,差不多再过一个月就要运来。

这对于红星轧钢厂是一件大事,对于厂里的人来说更是一个香饽饽,

要是能在这件事上出点彩,比按部就班十年都有效果。

陈松是保卫处的队长,可是保卫处上面还有主任、主管安全的副厂长等等。

他也想往上爬,也瞄准了这个机会,看看能不能再进一步。

“老哥,不是小弟不帮你,我一个食堂主任兼车间副主任也说不上话啊。”

何雨柱无奈,要是能帮的上忙,他自然是会帮的。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要想成事没有自己人是不可能的。

陈松是杨厂长的老班底,帮助他,可以融入他的人脉圈子,需要的时候也能借助他的一些能量。

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站队,向杨厂长表明自己是他的人,会和他保持步伐一致。

只是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刚刚成为车间副主任,就想插手厂里的大事,那是大忌。

“这事我求过厂长,他说到时候你就是厂里和外宾对接的常务副组长,

只要你同意,我就能加入进来,负责生产线在运输、安装期间的一切保卫事务。”

陈松显然是有备而来,

“老弟,哥哥这把年纪能不能混个小领导当当,可就靠你了。”

他心下感叹,这才多少天,这个以往不起眼的小角色就已经达到自己都要仰望的地步了。

接收三条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