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08 你猜标题为啥不见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08 你猜标题为啥不见了(1/2)


秦淮茹家里。

贾张氏和秦淮茹坐在餐桌前,都没有食欲,脸色都很难看。

小当翻着桌面,看着都是窝窝头,不由小嘴嘟起,生气的道:“妈,窝窝头不好吃,我不要吃窝窝头,我要吃肉肉。”

更小的槐花也是吸溜的嘬了一口口水,把窝窝头丢了,她也想吃肉肉。

抬头水灵灵的大眼珠子看着自己的母亲。

“小当和槐花乖啊,今天没肉肉,就吃窝窝头。”

秦淮茹哄着。

“不嘛不嘛,我就要吃肉肉,肉肉好吃,窝窝头不好吃。”

小当拉着秦淮茹的衣服下摆不依,槐花就机灵得很,眼睛一红,就准备挤出几滴眼泪来。

她看过妈妈和傻叔说话,每次妈妈使出这招,傻叔最后都会听妈妈的,然后自己就会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

“好了,不要吵了,再吵今晚饿肚子,窝窝头都没有。”

秦淮茹被闹的烦躁,他今天也是一肚子委屈呢。

就在这时,何雨水回家的车铃声响起,然后外面又传来浓郁的烤鸭香气。

小当和槐花又流口水了。

贾张氏咽了咽口水,眼珠子一转,就对小当和槐花道:

“你们傻叔又在吃好吃的了,小当槐花,你们过去端回来,这样大家都不用吃窝窝头了。”

小当和槐花欢喜着推门跑出去。

秦淮茹刚想拦下她们,以她的想法,今天的何雨柱是不会给好吃的给小当和槐花的,不过旋即想想,让她们试试又没有损失。

万一成了呢,也能成为自己和他改善关系的突破口不是。

那长期饭票自然也就回来。

“淮如啊,还是要想办法把棒梗儿接回来,保卫处都是凶神恶煞的大男人,哪是他一个小孩呆的地方。时间一长给吓出个好歹来,可怎么办哟。”

贾张氏吃了一口窝窝头垂泪道。

秦淮茹默然,棒梗是她身上掉下的肉啊,她何尝不想把他接回来,可惜,他才二十来块钱的月工资,平日里靠着傻柱接济,也攒下了一些钱,但是要她全部拿出来赎儿子,她还是有些心痛。

等一下求一大爷召开全院大会给自己募捐不香么!

“要不这样,傻柱不是跟陈队长关系很好么,你去求求傻柱,只要他开口了,陈队长给个面子,释放棒梗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

“能不出钱最好,就是要出钱,也要让傻柱出,要不是他承认棒梗偷了酱油,哪里会有这么多事,亏你平时经常帮他洗衣服,他就是个恩将仇报的王八蛋。”

贾张氏恨恨的咬了一口窝窝头,就像咬何雨柱一块肉一样。

她恨啊,傻子就该活活的受欺负,怎么今儿还知道反抗了。

要是何雨柱知道了他的想法,保准会冷笑,这就是秦淮茹一家人的思维方式:接济她们的人不是心善,是真傻,遭她们算计活该;

反之,要是哪一日不再遭她们算计,那就是忘恩负义的王八蛋。

“媳妇,说话啊,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棒梗儿还要不要接回来了?傻柱那个傻子不是喜欢你么,你耍点手段他还不什么都听你的!”看到秦淮茹沉默,贾张氏很不满了。

其实,她对儿媳也不是很满意。

一直都觉得秦淮茹长得太漂亮,是狐媚子,这才会导致儿子旦旦而伐,意外早死。

只是现在她一个糟老婆子没养家的能力,还要靠秦淮茹的工资养活,否则她早就让秦淮茹扫地出门了。

“妈,傻柱今天不理我了,还叫我离他远一点。”

秦淮茹脸色暗淡,一想到今天傻柱说她‘年老色衰’她就心痛的要死。

“呵呵,男人,哪有不好这一口的。”

贾张氏斜眼看着秦淮茹,道:“淮如,你有多久没让傻柱吃上一口了,可别是钓的他太久,让他忘记了吃肉的味道。”

“这钓男人,就跟钓鱼差不多,给的勤了,鱼吃腻歪了,就不容易上钩;一直不给嘛,鱼儿哪里知道你家鱼饵好吃,早跑去吃别家的了。”

“妈,你说什么呢,哪有你这样说自己儿媳妇的,我跟傻柱什么都没发生。”

秦淮茹羞恼,把碗筷往桌上一放,红着脸就跑回自己房间了。

贾张氏一直紧盯着秦淮茹脸色,看她好像说的是真的,不由地喃喃自语,“他们两个真没一起睡过?”

心中对傻柱更加鄙视,连肉都没吃着一口,还养了自己一家这么多年,真是白痴,傻柱这名字真没叫错。

深夜,何雨水睡了,何雨柱拿着她的书本挑灯夜读。

其实也没什么读的。

何雨水只是初中生,家里的藏书大多数都是初中的水平,何雨柱即便是三流野鸡大学的学生,看这些东西那也是么一点压力。

看书,一是为了了解这个年代;

二是做给别人看的。

自己毕竟不是傻柱,他是小学没毕业,自己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