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08 你猜标题为啥不见了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08 你猜标题为啥不见了(2/2)

二本大学生,即便是再怎么隐藏,那藏在骨子里的优秀,那刻在基因中的优雅,迟早是会被别人发现的。

自己偷偷地补过课,那是一个很好的解释。

嘟嘟,嘟嘟。

有轻轻的敲门声响起。

“柱子,柱子,你开一下门,嫂子有事找你。”

是秦淮茹的声音,柔媚的能掐出水来。

何雨柱打开门来,眼前一亮。

秦淮茹这次来,明显是精心打扮过的。

像是刚沐浴过,皮肤细嫩还带着胰子味,是桂花香的,这是腌入味了;

还描过眉,咬过胭脂。

配合起那娇美的脸庞,细嫩的皮肤,让何雨柱还真的有那么一点感觉。

好想一拳打过去,她应该会哭很久吧。

“柱子,嫂子到底是怎么得罪你了,为什么,你下午要对嫂子说那么绝情的话,到现在我的心都还在抽痛,不信你摸摸!”

秦淮茹抢住何雨柱的双手,就要往她胸口放。

孤男寡女,夜深人静的,何雨柱能那样做?

他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他闪开了。

郑重的看着秦淮茹道:“秦嫂子,我想我下午跟你说的很明白了,第一,我想找个楚的,白璧无瑕的,只能我是他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男人;”

“第二,我想找个嫩的,十八岁左右,不灵不灵的,这样的女孩子年轻充满活力,和我的心理年龄刚好匹配。”

“你呢,是一个寡妇,还带着三个孩子,两个条件你一个都不符合,所以呢,咱两还是别太多交集,以免流言蜚语。”

何雨柱的话语,就像一把匕首,深深的扎进秦淮茹的心房,伤的很深。

她一向自诩如花美貌,便是做了贾家媳妇,还是受到无数男人追捧,甚至就连厂里的一些领导,譬如说李副厂长,就曾明显的暗示过。

没成想,她最骄傲的,傻柱看不上。

“不,傻柱,你说谎。”

“你说过,你第一次看到我你就喜欢上我了,那一天,你躲在家里喝了一天的凉茶。”

秦淮茹衣服刷的从前襟扣子处掉落。

外衣下面什么都没穿。

“柱子,不要生气了,我知道这么久都没让你碰过,你才跟我怄气的。”

秦淮茹朝何雨柱扑过去,

眼睛一红,唰,眼泪涌出委屈的泪花。

“这一次,嫂子就好好陪你,只要你拿出八十块钱,明早跟我一起去保卫处将棒梗赎出来,嫂子今晚就是你的。”

原来在这等着我!

何雨柱心中冷笑,你这是哄抬那啥呢,还以为自己白璧无瑕!

难道是自己说的话不清楚,还是她的脑子有问题?

何雨柱陷入了深深的怀疑。

“柱子,哦,柱子……”

秦淮茹开始娇喘起来。

“秦嫂子,我说你大晚上的有什么事呢,原来你是馋我的身子,你下贱!”

“把衣服穿上吧,大白话告诉你,我还是一个黄花大小伙子,第一次肯定要用在未来老婆身上,你就别幻想了,我是不可能给你的。”

“你走吧。”

何雨柱顺手给秦淮茹披上外衣,将她提溜到门外。

站在门外,直到冷风吹过,秦淮茹才回过神来,自己被拒绝了。

更过分的是,傻柱居然说自己垂涎他的身子,他是不可能给自己的!

什么世道,这话不该是我的台词么?

秦淮茹彻底凌乱,胡思乱想的回到家里。

何雨柱听到她离去的脚步声,这才松一口气,一屁股坐到凳子上大口喝水。

他承认,刚才他心动了。

无可否认,秦淮茹是美丽的,不然一个寡妇也勾引不到一个未婚少男。

不过,何雨柱一点都不会不好意思,

他垂涎的是郝蕾,跟秦淮茹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娶妻当娶贤,贤妻旺三代,恶妻误一生。

像秦淮茹这种三观扭曲的绿茶,他是碰到不会碰的。

又喝了一口茶,何雨柱才翻开系统面板,一条绿色的新消息提醒。

宿主扛住引诱,再一次成功拒绝秦淮茹,任务进度明显,奖励可升级空间一个,一亩大小。

“随身空间!”

看到这里,何雨柱激动的语无伦次。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