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0、 那一夜……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0、 那一夜……(1/2)


时间如流水一般,眨眼三个月过去。

这三个月的时间,何雨柱全副身心的扑在生产大作战上,

经过全场职工不懈的努力,红星最终出色的完成上级下发的任务。

其中,

何雨柱主持的一号车间更是完成了全部任务的六成三,震惊了全厂,他的名字甚至传到了上层领导耳中。

“小何,你了不得啊,以前杨执中说你一个人顶的上几十号人,

我当时还不信,现在一看,杨执中也看走眼了。”

红星轧钢厂的招待室里,挤满了全场的精英,一个个干部正襟危坐,不敢丝毫放松,

全都注视着主位上那个身穿便服却气度森严的老者。

他正是大领导,今日特地过来表扬红星的领导班子有战斗力,能打硬仗。

大领导一开始是表扬了毕书记和杨厂长,毕竟是两位当家人嘛,他们第一第二无可厚非。

到了第三个,本来是排名第三的韩副厂长。

而且韩怒已经端起了酒杯,正要趁着大领导表扬他时敬一杯酒,

没想到大领导只是冲他点点头,就直接略过了他,端起酒杯表扬起何雨柱来。

韩怒的笑容当场就僵在脸上,端在半空中的酒杯喝也不是,放下也不是。

看的在场的干部心下暗凛,看来韩副厂长是彻底在领导面前失宠养老的事情可以提上日程了。

又不由地看向何雨柱,眼神中露出思索的神情,看样子这位何主任很快就要成为副厂长了。

大领导将在场所有的人的神态都看在眼里,不以为意,

他今儿就是要表扬何雨柱,给他站台,让他快点成长起来,早日独当一面。

一个车间主任,甚至一个红星厂,对于他的才能来说,太小了。

何雨柱,应当有更加广阔的舞台去施展他的卓越才能。

大领导端起酒杯,

“小何,你们车间完成了全厂任务的六成,你们红星有多少人啊,叁万出头。

六成就是一万八,我看你起码顶的上一万八千个工人。”

“领导如此褒奖雨柱,雨柱不胜惶恐。”

大领导本就是这次表彰会的中心,一举一动都牵引着全场数百干部的眼光,

他主动跟何雨柱讲话,自然而然的,全场的目光就落到了他的身上。

何雨柱也没想到大领导会在这种公开场合,旗帜鲜明的夸奖自己,连忙站起来谦虚。

“嗯,胜不骄败不馁,是个帅才。”

大领导详细的端详了何雨柱一阵,

夸奖道:

“好好干,争取早日挑一挑更重的担子。”

大领导勉励了何雨柱一番,然后应酬几句就带着陈大秘离开了。

他一走,全场的人都轻松下来。

毕书记主持表彰会,很是表扬了一批干部。

从他这里,何雨柱也明确知道了自己很有可能当上今年的全国先进模范,并且有可能派去三楚之地开辟红星分厂。

局势越来越紧张,红星也响应号召,为未来做布局,

何雨柱这个懂技术有干劲的年轻人第一个跳进上层领导的视野里,被高层领导亲自点将,成为挑重任的人。

“请领导放心,雨柱一定竭尽所能,将分厂建设成世界先进,国内第一流的轧钢厂,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何雨柱听到消息,饶是他锻炼的颇为深沉的城府,也忍不住兴奋起来。

执掌一个分厂啊,而且还是从无到有,完全由自己一手打造,

其中的权力和完成后的成就感远不是现在的车间主任比的上的。

就是比在厂里提拔为副厂长也好。

“有信心就好,对于你的能力,我和厂委所有领导都是放心的。

时间紧急,春节之后你就要带领第一批志愿者前往荆楚,先把厂址定下来,也要和地方上处理好关系。”

“千头万绪,事情很多,挑选得力的人手是重中之重。

从今儿起你可以在厂里物色人才,只要本人愿意,厂里一律放行。”

毕书记豪爽的道。

他快要高升了,临走前就起了推何雨柱一把的心思,反正以后还是有机会打交道。

至于杨厂长,他会接毕书记的位置,主管全局,自然乐于成全自己的爱将。

而且,建新厂的事情事关重大,

他也只有交给何雨柱才放心,自然不会阻拦,巴不得何雨柱带的精兵强将越来越多才好。

只有韩怒一人在那里自斟自饮,黯然神伤。

却也没人理他了,所有人都知道,有了大领导的意见,韩怒提前退休是肯定的了。

……

何雨柱喝醉了,昏昏沉沉的回到家中。

雨水一个月前出嫁了。

嫁给了一个片儿警,是个腼腆的小伙子,很有些妇唱夫随的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