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1、四合院大结局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1、四合院大结局(1/2)


许大茂伤心的出去吹冷风,大门都忘了锁。

过不多久,就见贾张氏从家里钻了出来,迅速闪进了他的家里。

“狗日的许大茂,日子就是过的舒坦,躲在家里吃八宝粥,都不见分一点给我们尝尝。”

贾张氏原本是想进来拿点东西就走的。

但架不住八宝粥太香了,让她立刻就听到了自己的肚子在咕咕的叫。

也是上次李长庚枪毙的事情,最后使得警方从她手里追回了一部分李长庚给的钱粮,使得她家又回到了之前的窘况。

天天黑豆窝窝头,还吃不饱,现在冷不丁的看到用料丰富的八宝粥,差点没把舌头咬断。

贾张氏思忖许大茂应该不会太快回来,自己只要吃的快,就不会被人发现。

于是就拿起勺子开始喝起来。

这粥本来是许大茂为了搞定娄晓娥特意熬制的,

除了特意加了料之外,用料很足,花生、红米、板栗、杏仁……

还加了冰糖。

贾张氏是越喝越忍不住,最后竟然把满满的一锅粥喝完了。

然后就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发现小腹处有一股邪火在燃烧,很快就将神志烧的点滴不剩,有点想李长庚了。

许大茂在外面吹了一阵凉风,终于平复下心情来。

心想,何雨柱很快就要调到荆楚主持分厂建设,

几十年内怕是回不来了,他走了,娄晓娥还不是自己的。

想到这,他的心情就好了起来,

立刻想到家里还有一锅八宝粥没喝呢,别让人趁自己离开的时候偷偷喝了。

他这么想,

一回到家里,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那情形怪异的扭动,就厉声大喝,

“好哇贾张氏,你这把年纪了还敢进我家偷喝我的……”

“男人!

我要男人!

求老天爷赐我一个精壮的男人吧。”

哪知道贾张氏根本就没等他说完,就双眼放光的扑了过来,紧紧地抱住他,还舔他耳朵。

“贾张氏,你发什什么神经……”

许大茂先是大怒的想要一把将贾张氏推开,

然后才看到一小锅八宝粥都被贾张氏喝了,心中立刻升腾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贾张氏,该不会是你把粥全喝了吧……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叫了……”

“救命啊……”

“不要啊,贾张氏,我许大茂求你了,不要啊,啊啊啊……”

许大茂终归是醒悟的迟了,加上他断了一只手掌,

根本就挣脱不了贾张氏的热情拥抱,只能流着泪享受。

……

荆楚,

红星轧钢厂第一分厂。

何雨柱拿着一大照片,站在窗户边上,眼睛无焦距的看着远处莽莽群山呆呆出神。

“柱子哥,你在想什么呢,这么晚了还不睡。”

后面传来了妻子于海棠温柔的关心。

“没什么,就是厂子里的一些事情,再过几天就是咱厂921项目正式施工的阶段,

这几天听天气预报,怕是会有一个星期的暴雨,我担心会阻碍工程进展。”

何雨柱随口编了个借口,于海棠也没怀疑。

现在分厂这里,何雨柱是书记厂长一肩挑,什么事都要他管,说是日理万机也不是不行。

荆楚和北方不一样,

气候潮湿闷热,多雨水,和四九城完全不一样,何雨柱的担心是很有必要的。

“好了不要多想了,我的大厂长,天天都念着你那些工作上的事儿,

就不知道关心关心我们母子,铃儿出生三个月,你算算,你抱过她多久?”

“加起来一天的时间都没有。”

于海棠双手环胸,有些生气的坐在床沿。

她感觉柱子哥没有结婚以前那么爱自己了,以前动不动就叫自己小甜甜,现在都叫海棠了。

“好啦,不要生气了,我这么努力,不都是为了给咱真儿铃儿搏一个好的家境么。”

何雨柱搂住于海棠的肩膀安抚着,安抚安抚就不正经了。

“胡说,铃儿就铃儿,真儿还没影呢。”

于海棠开始喘息起来,她抓住何雨柱作怪的手,这家伙真可恶,每次都这样逃避问题。

可偏偏自己每次都沉醉在他的狂风暴雨中,让他得逞,真是没用。

她决定今儿一定要拼死抵抗。

“没影儿咱们就加紧努力啊,孩子是奋斗出来的。”

何雨柱将于海棠抱起。

没多久,就发出了喜闻乐见的声音。

于海棠终究是没能抵抗到底……

呃,

不对,以另一种形式抵抗到底了。

倾听着妻子均匀的呼吸声,何雨柱起来看了看女儿乖巧的在摇篮上安睡,何雨柱这才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1.html